close

1229

平生第一次向COMIKE這個傳說中的戰場挑戰........

真的是一旦判斷錯誤就是悔不當初啊(淚)

 

據說第一日18萬人(抖)

按慣例先來全文字吧!

 

現在凌晨三點還沒睡的我真的是在找死
戰績報告: 左腳扭傷嚴重影響行走,肩膀損傷影響背負力,HP殘餘20%,銀土攤本預定(幾乎)全滅←再起不能

 

終於收完了 大家晚安(剩下三小時多

出發(七點半)





回來了,要不是中途被捲入企業攤位多走了一小時會更早回來

這次犯了很多錯誤,大多可以彌補,
但是今天領教到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到底是怎麼個呈現方式


8:55分入列(五座山丘外的人潮感),9:50開始整隊入場預備,10:30左右就入場了,當時還真不敢相信

這次從西奔東也沒有先前小伊說的半小時那麼久,大概15分鐘的路程
在一切這麼順利的情況下,我12:12分就趕到了東3

在其他所有的大手攤位都還在賣本本的時候,hrd攤位前空空蕩蕩

完賣了,全部的全部都完賣了,還有人正在拆海報

因為之前一直都無法入手hrd的任何一本、任何,
我本來預定要豪氣地說"攤位上全部都來一本",永遠無法達成了

放在他攤位上的傳單還是阿銀受ONLY EVENT,當場把我雷到腦袋一片空白



剛好前面有一人跑去問狀況,拆海報的小姐過來跟他講話我就跟著排隊等問,結果這位嬌小的金短髮可愛姊姊竟然就是hrd本人
長得很可愛很普通啊這麼多腦洞跟能夠一場兩本重量級的新刊是怎麼生出來的說好的三頭六臂呢?!

送完禮物之後她也把海報拆完送給下一個趕來拿的朋友OTL
連海報也沒得瞻仰了OTL

一整個絕望到失魂落魄在場內到處亂走的地步


傷心到想大哭,這次先西後東的策略我並沒有問塔羅就執行了,
雖然事後來看,以保全本本來說是非常正確的,因為12點多時小伊還在排他再買的

但是為了保全團兵而損失我銀土最想買的一攤,是我沒有想過的,
當下非常了解銀土在我心中的分量遠遠重於團兵,那些團兵確保的本的喜悅一點都無法彌補心中的大洞

後來實際上看到hrd的新刊我了解為什麼他這次賣特別快,新刊大概有三公分厚(應該是再錄?),同樣能攜帶的/放置的體積之下,本數是大幅減少了
如果我今晚在秋葉原,明天奔的澀谷再找不到hrd的本,這回銀土方面的收穫就真的全滅了


報告一下團兵那邊的,芥太太雙新刊*4均入手,預購的太太可以跟我拿。
隔壁攤位本來不認得,但是被海報上團長柔軟的頭髮所吸引所以決定為了團長柔軟的頭髮去排隊(真的),一排到攤位前發現就是之前掃團兵本時覺得故事很合胃口的作者,一下子都買了
千鳥太太的小紅帽本*3入手
野良喵的作者這次只帶了一種刊物,所以只有那本


紀錄一下禮物送給md5的作者,蠻可愛的妹妹
nrtm是個長髮妹妹,西野太太是走一般OL路線的姊姊也是完全看不出來那些腦洞是怎麼不用三頭六臂補起來的www

最後送了百計,他不再攤位上
我該送吾可子的但是他也收攤位了

最大的一包當然是我家山田的,她特地簽繪了阿銀給我>///<
嗚嗚山田MY女神這次真的是最後了>...
雖然你這次是free圈了我也相信你說"會再畫銀土的" 只是之後要見面....哀

 


 

先來禮物包。

 

這次土產食物買得很倉促(直接在松山機場買)因此沒買到想要的,只買到麻糬/ v\

第一天晚上去百元店找適當包裝(紙袋),打包成底下照片左上的模樣。

 

CIMG1641 

 

關於這個不是裝GODIVA的盒子裡裝的東西改篇再發(笑)

卡片跟情書寫在本本裡面,希望會被發現O.O

 

CIMG1642

為了包裝漂亮還特替買了這種大包裝袋來,看起來很有份量///(自己說)

給山田的,最後禮物。Q_Q(感傷)

 

當天天氣非常好,但是太陽真的沒有作用(笑)

我一出門就發現「又」忘記帶手套了,當下想說到時去找販賣機或沿路買杯熱飲,或者甚至去路過的便利商店買個手套..........沿路人滿為患啊XDDDDDDDDDDD

 

不過這邊準備出車站時做了正確的決定:先在車站內上完廁所。

雖然車站內只有三間還兩間,等的人大概有20人,但是也大約等了20分鐘就等到了。

 

出來後在販賣機買了熱可可,暫時無後顧之憂,

後來看到捨棄排隊隊伍去排外面公廁每行都是百人之列、頓時覺得自己的決定真的是無以復加的正確(拇指)

 

CIMG1644.JPG

抵達台場時,這種「每個在我前面的都是競爭者」的感受超深的XDDD

 

CIMG1645.JPG

 

本來想進去買手套的超商....晃一下算了XDD

既然這裡是販售會、肯定有得撿!!!!

順道拍一下怕冷的巨人店員XD

CIMG1648.JPG

請注意右邊的摩天輪,那是定位點。

這是準備要往「最後尾」的移動人群。

 

CIMG1650.JPG

一路走、一直走,前面的人也一直走。

離摩天輪(VENUS FORT)越來越近囉~~

CIMG1651.JPG

CIMG1653.JPG

終於看到「最後尾」牌子!!!

這時我們已經走得遠超過摩天輪了XDDDD

這人群真的很恐怖!!

從這邊轉向往會場前排隊,一排大概10人左右。

CIMG1654.JPG

 

太陽很大不過一點用都沒有啊XDD

照樣冷到腳痛、手指發麻.........

我旁邊的女孩一直在看我,後來搭話,他說他是第一次參戰,我說我也是第一次XDD

後來整隊時她一下子鑽到前面去了XD

後面的男生說這該不會要排四小時吧?(時九點多一點)

我也很害怕XDDD

CIMG1656.JPG

不過移動時相當迅速,這時10點20左右?

因為看到前面的人突然回頭、驚叫之後掏出手機拍,

我也回頭、驚叫之後掏出相機拍,

這個莫名的動作傳染一般的一路傳下去XDDDDDDDDDDD

請注意我已經又走向遠離摩天輪的方向了,後頭的人群真是壯觀,

因為人群從一整道(我走進來的時候),變成左右兩道,左邊的還遠遠地排回遠離摩天輪的地方(抖)

這真的很恐怖耶!!!

 

CIMG1657.JPG

前面的移動人群也很恐怖,分段過馬路,這些STAFF真的超有帶隊經驗的:D

大家也都很安靜、很守規矩:D

 

最初在往排隊區時,最晚在這邊就已經知道分區了:哪裡往東、哪裡往西、哪裡往企業攤位。

今年的企業攤位隊伍嚇死人了。

 

CIMG1666.JPG

不知不覺已經看得到傳說中的正門了,畫面右邊那黑壓壓一路延伸過去的就是排企業攤位的(抖)

CIMG1669.JPG

 

 

正門!!越來越近了!!!!

 

CIMG1672.JPG

 

賣目錄,說是幸福之書(笑)

說是磚頭書不是蓋的(抖)

我真佩服真的當場去買、帶著查攤位來逛的人(抖)

 

 

CIMG1673.JPG

那邊就是入口啦!!!

看到的時候一整個「這是真的嗎?!」XDDDDD

CIMG1674.JPG  

入場啦!!!!

這時也才10點40分左右,對於搶本是非常恰當的時機............然後我真的、唉、真的

下次、如果能有下次、EVER有下次,我絕對要把銀土(特別是hrd)排在第一的第一(痛哭)

 

 

算了不多說了,直接跳要離開時的慘狀吧。

 

因為腳真的痛到不行,抽牌問「要不要去企業攤位晃晃?」答案是「要」,

然後就展開了遠征一小時先從東回到西、穿越整個西棟、到達偏遠的停車場、整個繞過去排隊、爬上四層樓(這張照片是終於爬上來時往下拍的)、再繼續排隊......才能進去(傻眼)

CIMG1678.JPG

這張照片甚至無法顯示停車場的全部(大概只有1/2)

對於一個腳痛到已經無法走路的人、走一步麻一步的人,我真的是不知道那天我怎麼撐過來的(傻住)

 

CIMG1679.JPG

所以就往會場裡面拍一張,做紀念(反正場內不能照)

 

還好我對企業攤位並沒有太大的怨念,因為企業攤位的戰場從停車場就得開始排(一開始若分錯了排隊路線,即便先到了上面也是不能插隊的)

 

隨便逛了一整圈之後,就直接出來了

 

CIMG1681.JPG

慢慢走向車站,這時也有很多人開始往回走搭車了。

我運氣不錯,擠進車廂比較裡面的地方,而竟然就還有人隔了一站下車了QQ////

當下坐進去真的是宛如天堂啊(淚)

也因此比較有閒情興致拍照(當天沒買到hrd的本真的心情特糟糕的)。

 

CIMG1685.JPG

聽說這灣岸署是後來特別成立的?(笑)

 

CIMG1697.JPG  

彩虹大橋~~~

結果這麼多年我還是沒有去買饅頭啊(苦笑)

 

 

回到旅館打了簡短的遊記之後昏睡過去,小伊五點多打電話來說OK了,

便一起去例行的秋葉原XD

 

途中因為沒有照片也無從記得起www

倒是記得壽屋內的銀魂專區竟然破例半價,像是小玉跟捲子的胸部滑鼠墊XDD(打折後2100)

當時是覺得恥力不足買不下去啦、現在想想沒買還真有點可惜XDDDD

在秋葉原幾乎沒花到什麼錢的樣子........啊、還是有。

但是是在臨時才決定去的bookoff  XD

 

在那邊意外挖到交涉人真下正義的特別版DVD,原價12000(我原本就想收這套),到我手上時只有500 XDDDDD

一整個爽到~~

在bookoff的購物倒成為那日的亮點了啊哈哈orz

CIMG1700.JPG  

用可愛賣萌的掃除兵長做結:D

 

 

CIMG1701.JPG

 

當晚當機立斷決定開始打包這次的戰利品,這才得以清出來後來的9公斤請小伊幫忙寄送XDDD

我的購買力真是...(掩面)

 


 

 

   
轉)
C85這是哪裡打開的方式不對吧www

 



更衣室那個真的太好笑了wwwwww


今天的確看到很多女裝.....都沒有萌妹子(男)啊QAQ
不過也因為腳扭傷太痛了+沒買到本本失魂落魄到沒看到

今天有聽懂的STAFF的發言只記得這個: (面對塞擠到不行的女孩排隊隊伍) 大哥微笑"你們還沒見識到第二天的地獄呢w "

 


 

 

現在想想C85我痛失hrd太過悲痛,以致於我完全忘記講我在C85攤位上看到那貝新(笑)看過Excel Saga的人都會對這位監督印象深刻。

他也曾來台灣,我當時因為朋友幫忙還搶到的簽名資格,也送禮還跟他在台上合唱STAFF之歌。

這次C85恍神中亂晃突然又看到那頭AFRO好意外www
他自己出本的樣子,已經出到2X本了,我因為不知道內容是什麼就沒買(而最後一本在我跟他搭話時被他的迷買走了www

我跟他打招呼(他太太也在旁邊喔www )兩人應該都是不記得我的狀況,我的日文也不足以說「我就是當年活動上跟你合唱STAFF之歌還送你不能喝的綠色養樂多的人」,所以只是跟他提多年前的台灣活動,他說好懷念啊~問了一下台灣的狀況,我說改變很多、他也說日本改變很多什麼的(笑)

要不是場內不能拍照我就請求合照了(笑)
暌違十年的照可是很寶貴的

查了當年的遊記,真的是十年(笑)
2003在世貿二館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