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Up Guys 王牌雙賊
Stars:
Al Pacino, Alan Arkin, Christopher Walken |
看看這重量級的老星CAST,原本也以為是詼諧走向,結果我看到一直哭orz

然後因為電波我認出裡面美麗的俄國妓女是Katheryn Winnick

Bones的Hannah和HOUSE我最喜歡的一集One day, one room的女病人

 

這部劇情把平淡生活和過往的刺激、那些「好漢不提當年勇啦!....但是當年我們真勇!」的感嘆,還有面臨生死時的抉擇....
處理得很不錯

如果生命剩下最後九小時,要做什麼呢?

這片中我看到對好友的諒解、義氣、同甘共苦的精神,還有「雖然應該會死,但我很高興跟你一起走到最後...然後我沒口香糖啦咱們去教訓那些傢伙們吧」的霸氣...
這些爺爺們真棒(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