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封神] 清虛道德真君。祭 - 2000
時間: Sat Jun 26 14:21:59 2004


[時間] Sun May 28 15:37:33 2000

雖然晚了一天,但是至少我把文章找回來了^^b
這是在12月時寫的


   師傅!!!徒兒感到萬分慚愧><  不但紀念文晚了多日方上線

     連桌面都幾乎忘記及時換回您的玉照(?)

      真是對不起您啊~~~~~~><   徒兒會反省的!!!

  關於采薇學姐說要祭文一事....

由於徒兒早已在6月把作品上線(還到處貼:P)

    對於師傅的哀思  徒兒的文筆實不能再擠出一篇  就........

     用當時的暱稱 簽名檔  名片檔來紀念您吧~~~~

        師傅!!!你給我的遺贈--對自己的肯定及對事物的熱血

            我會用自己的方式  好好珍惜的......另.....

      您在封神台若需要什麼健身器材.......我可以燒給您~~~~


1. 今天熬夜不睡覺--向聞太師看齊  <---搞啥?明天要上課..9節...
   明早日出晨跑去--向道德樣致敬  <---啊??體育細胞...沒有...
   下午出去淋場雨--追念玉鼎真人  <---呼.....感冒了..我長大了沒啊?
   等下到社團舞刀弄劍--紀念赤精子  <---用Utena的劍?還是用電池發光的莫邪?
   晚上跟室友一起討論物理--思念普賢小可愛  <---喂!TA是社會組...
   週三跟男同學一起上軍訓--悼念廣成子  <---嗚嗚..對不起教官,你沒他帥...


2.
    呼....我不行了....><....

         決心將16集的封面自製、量產............紅色的道德樣

    貼在即將買的封神演義16集上......來抑止湧上心頭的鮮血...........

         紅.......泓.......洪........


3.  好想念您呀!道德師父!!

    想念您熱血的樣子,想念您溫柔的一面,想念您那副擔心的眼神。

      外面達斯魔的看版被拿下來了,以後就不能經過時大喊『雙頭光劍萬歲了』...

  好想念您啊!道德師父!!

    想數數看您在封神中共出現幾格,露過多少次笑容,有過哪些台詞。

      最近都提不起勁來,雖說熱血是您的招牌,我仍然相信,

        師父您是個溫柔纖細的人,開朗、活力,是您想要帶給大家的,禮物。

  道德師父,這份禮,我收下了。

      您安心吧^^弟子會變的堅強的,一定會,這是約定唷!

                     屬於我們的約定。

4.  說起咱們清虛道德真君呀!他全身上下可不簡單唷^^

  --腳上穿的是愛迪X的鞋鞋

    手上拿的是現在最熱門的雙頭光劍

    身上套的是NIKE的運動上衣

    頭上綁的是Converse的頭帶(根據某密報指出^^)

                所以喔.....道德樣啊!!天化的食量小讓你省了不少錢吧?

                      12仙的薪水都花到這裡去了啊^^


                           .......什麼?
                                       我怎知道德樣穿的是什麼牌的褲子?

5.
   『戰士需要的就是...活力!!熱血!!!喔喔喔喔喔喔喔....』
    (一陣碰撞聲..%$#@%$#)

   學生A:「真奇怪,最近宿舍常常有這種怪聲音出現。」

   學生B:「對啊!!怪人好多....說到怪人,我上次在看星際大戰首部曲的時候,
            有個熱血笨蛋居然替那紅臉的壞蛋加油耶!
            還大喊什麼『雙頭光劍萬歲的』......這年頭的年輕人啊實在是....」



6.    我是道德的頭帶(太極符印一職已交由某Y版胞接任),

              這是我的驕傲,

                           絕不讓任何人玷污。

--
    大致上就是這樣.....

        師傅啊~~~簽名檔只有九各.....有您的就有六各耶~~~~^^
--
         遲來的紀念.........

--
※ 發信站: 薔薇幻想(bl.twbbs.org)
 [1;31m→ TAMAGO:2001年時因為靜夜版子掛了所以沒即時紀念 [0;33m                      推 06/26
 [1;32m→ TAMAGO:2002年因為寫在沙灘裡一起沈沒了吧(思) [0;33m                      推 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