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AMAGO (把這一切終結...) 看板: TAMAGO
標題: [BLG] birdie中堅持配對之因
時間: Sun Jan 11 01:22:26 2004

 終於想起來了,為什麼我這麼死命堅持恭一雅人、神澤小葉。



 因為我就算是喜歡恭一,我依然對他的佔有欲(而且近乎霸道)非常頭痛

 就算他會妥協、就算他的確強要的時候還會想一下對方、就算他的確會愛到專一,
 我依然對於那種「我要你只想著我」的自以為是的認知頭痛。

 所以、我才把他丟給可以承受得住而且也證實承受得非常好的雅人。
 啊、對、對我來說為了神澤犧牲除了小葉以外的任何人都是不足惜的。

 因為我不覺得恭一的方法對神澤真的是好的。
 然後神澤小葉(逆有?)的確是比較合我的胃口的療傷系,神澤需要的是療傷, 不是放縱(←這就是恭一神澤給我的感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