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個4.5可以出來(可惜的是輸出店搞砸了/ v\)

以下手工封面製作中

 

   
#Homage



落枕還要做手工真的好痛苦啊啊啊啊
封面大概就這樣子了,然後再加上封蠟


做好的模版還算好用,來製作其他七份吧
紙的顏色有黑、藍、酒紅、綠,我會混著搭配XD
封蠟的顏色大概看我用的量,大概會是紅、銅、藍
終於把紙片都弄好了,準備組合
不要吐嘈我色感差啊XD



多瓦悠蘭( ・(ェ)・)♪♬說    
好讚




封面

 

 


封底

 

 

 



封面

 

 

 

封底




我就憑直覺隨便分配給大家了(喂)

封蠟中,好好玩(喂)





給千里~



燒烤完頭超痛的,中途才開窗,但好像來不及了
人非常不舒服,我還是去睡好了
正好提前睡

 


 

P網素材挖寶中,關鍵字:
樹、劍、本、戒指、葉片、鎖鍊
古語文字、魔物、拉格(王冠)

各種素材收集撲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