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天下有情人多元成家

底下的留言超熱鬧。
這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遠目)

我真的佩服願意繼續跟「我就是要鄙視那些人的頑固」說話(還要說得有條理)的人...

不管怎麼說,那些人都不會改變,我們也都不會改變。
真正能改變的是「中間這些人」

所以光譜兩端的表演,都很需要

這世界就是有願意看事情變好的人,也有認定「事情一定會變壞」的人存在

殘酷的是,誰掌權,誰就有機會讓事情真的從好變壞,或者從壞變好。
但多數時候真的只是從壞變成更壞而已。(好變得更好的機率極低)

恐懼讓人停止思考,
去忘記為什麼「恐懼」一開始是「恐懼」。

去瞭解恐懼的本質、瞭解為什麼該恐懼之後,恐懼依舊存在,但是意義已經不同。

我怕鬼、我怕幽暗走廊上的長髮白衣女子,這點我永遠都不會改變。
我瞭解這個事實,我緊抱著我所知道的解決方法(佛經),進而去相信萬一真的不幸碰到了,我能夠有足夠的勇氣去弄懂為什麼我看得到,我能做什麼去幫助這個走廊上的狀況。

 

カオリ┌(┌*・ิд・ิ)┐說    
同意,那些頑固傢伙就是因為自身的恐懼,恐懼價值觀被動搖,以前認識的世界一夕間不同了。
或終於看清現實"原來大家跟我想的不一樣,那以後都沒人跟我一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