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的攻略不全...也沒辦法的事情。

不過當初真的全破了。

再來的FD攻略也很不全........沒辦法啊OTL

只記得司拓實路線超歡樂、治癒的神澤小葉~~還有感謝讓我怨念極端滿足的恭一雅人喔耶!!

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BLG] Ain Fan Disc
時間: Sat Jun 12 01:57:07 2004

[時間] Wed Jul 16 10:50:53 2003

※ 引述《christine (想看風花的友能...)》之銘言:
: 差不多都有100分以上了,

所以這些連鎖用個幾次就clear了。
: 雖然之前想努力用到數連鎖,但是現在實在沒空,所以日後
: 再來吧,重點是將劇情看完。畢竟clear一次後,選其他視角
: 時就能skip love love slide了。

 其實lev越高,要達成高連鎖就越容易^^
 我要突破8連鎖!!(握拳)

: 不過沒H的畫面也很不錯,Cafe跟Birdie都有。至於一些比較
 

 我隨機挑的目前只有雅人葉(瞪)
 覺得很奇怪.....莫非麻生海不喜歡這對?
 因為之前在BIRDIE裡面畫的最差的雙人圖就是這一對=_=
 偏偏應募小卡就是那張比例明顯錯誤的接吻圖...害我想把它扯了丟了之類的...
 (姐樣要的話我可以給你=_=)
 


: 出人意料的配對,除了鈴木以外,還有雅人x喬志,這一對是
: 單純的關係而已,因為故事中雅人是跟葉在一起的,只是那時
: 的喬志很孤單寂寞,一想到雅人就叫他出來接他了。

 .........唉..
 我希望能陪神澤的是我.......

: Fan Disk裡如果是副CP,都是以恭一x喬志的王道配(?)為
: 主,但是除了我超愛的女兒節一段以外,喬志x葉的颱風篇,

 女兒節我玩出來了...我很喜歡恭一,我愛神澤的攻但是討厭他受
 (是心情問題而不是聲優問題)(偏偏能讓他受的通常是恭一)
 穿著和服的H啊...其實那篇我有點小生氣...神澤都已經明說他很累了
 但是恭一還是要玩他=_=

 不過這邊聽起來神澤受的聲音比遊戲時更加自然,很好聽。
 但是我依然不希望他受(這是心情問題)
 我想我對神澤的感情已經超過喜愛一般角色時的感覺。
 
 

: 我本來就疼愛喬志吧。颱風篇非常的讓人心痛,但是還好葉在
: 喬志身邊,如果是恭一在喬志身邊就更好啦(偏心)。

 葉對我來說是療傷理智系的(笑)
 我覺得神澤身邊需要這種人,所以死命支持神澤葉路線。
 而神澤對葉來說是個很安心、很溫和體貼的存在,這兩人的關係是我的理想^^
 

: 停手之前的故事配對,看起來應該是渡邊x桐野,之前雅人讓
: 恭一上一次,這次就換回來了嗎(←下品發言)。昨天在雨野
 

 哪裡雅人讓恭一上了一次???我要玩~~~~~~~~~~~~~~(毆)
 我發現我對增谷受真的有極端的怨念...||||||||||
 


: 書店看到,女兒節故事裡,演AD的是Michael先生、還有演某
 難怪:D
 很好聽~~
 


: 人(名字忘記了)的綠川,至於聲音高到認不出的恩田,竟然
: 是一條演的。太厲害了,我這三人完全認不出是他們演的。而
 

 @_@ 太強了>_<//////////
 一條的排行絕對要邁入我的第二了......
 

: 且恩田跟恭一的對話有一小段,我以為是兩個不同的人演的呢。

 一條配什麼像什麼T_T
 不僅氣質差異性質差異個性連年齡差異都配的出來的全方位(風味?)聲優>V<

 

 

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BLG] 戀愛心理學 Fan Disc 全破
時間: Sun Jun  6 00:45:35 2004

 好不容易耐著性子把我很青筋的、

不到最後絕對不玩的恭一神澤弄玩了_|﹌|●
 瞇的頭好痛。
 然後也終於找出春之日我一直沒辦法過關的地方玩玩了。

 果然有Special Scene啊~(心)
 恩恩很可愛~
 只要司跟拓實在一起我都OK~(只是我對於恭一還跟神澤頭很痛)

 賀我自己終於全破了一款BL GAME~~

---
 一代的birdie還得找時間重玩、二代我發現我居然一整條拓實智裕都沒動過(汗)
 (我最愛的兩角居然搞不在一起?)結果是FAN DISC先過了(汗)
 另、最初玩的隱月並沒有全破、那個嫩研究生死攻不下=_=
 (始終差一張、他真的讓我刮目相看)而且我沒有攻略加代羅莉所以不算全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