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次輪迴小設定

 

0402

剛剛我家阿銀突然哭出來了

那種「哇—」的一下開始哭
土方有點錯愕,阿銀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雖然我家阿銀隱約知道阿土很怕他哭,不過他也沒真的用過

原本兩人好像就是日常鬥嘴(在土方房間?不是萬事屋,土方在忙),途中可能打翻了茶杯又吵到很熱了所以土方用手把瀏海梳上去,變成中分那樣,阿銀一下子就哭出來了

一邊說自己不知道怎麼回事一邊哭,土方很莫名其妙說就算阿銀喜歡倒A瀏海也不該這麼誇張,但看阿銀是真的哭很傷心就算了摸摸他的頭

我才想到、啊、這應該是第三次輪迴的部分

阿銀會隱約知道當土方是那個樣子的時候,曾經、在某個時空裡那個悲傷的未來。所以會被同步到、會哭。
所有當時的那個自己沒有辦法在土方面前展現的情緒,在那一刻都流洩出來

在我的設定裡,第三次輪迴銀土的感情路不會走這麼坎坷,一方面是阿銀有犯規情報(他在戰場上會先看到土方、知道那個自己是怎麼看他的、另外就是MADAO的證言),另一方面也是土方自己有所改變,所以這個三次輪迴兩人感情會更好(?)
如果這個小片段是番外的結尾,好像是不錯的安排

我家的五年後阿銀,一直沒有辦法把他的心情傳達給土方。
(最後面是腦內方逼哭媽媽的,不是阿銀本體喔~)
如果能用這種方式收尾的話,應該是不錯的補完,能安息了

然後我家小白說第三次輪迴他要來幫媽媽(不www
就讓兩人對話裡有小白吧~~

「把工作丟給小白陪我嘛!」
『就算你真把他當兒子也不是這樣用的!給我去工作!自然捲廢柴!』

是說這個第三次重開應該可以多一點幸福啦(竟然還多!)
像是神樂會在沖田隔壁有專屬房(?!)兩人一起搶60吋大螢幕電視,然後神樂的零用錢來源之一是接受土方委託去監督沖田之類的(喂喂不是銀土福利啊!

小白也會比較常出來幫忙媽媽(!?)分擔組內事務,然後阿銀會比較不那麼廢柴(手頭比較寬裕)、最後是大江戶多元成家方案一定會通過啦啦啦啦啦啦~~

一想到可以怎麼改造這個更美好的大江戶之後似乎比較願意寫那個二次輪迴了(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