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

 

 

剛看到預告...
EVA!!!!!我的EVA女王!!!!!

EVA!!!!!我的EVA女王!!!!!

 

我就覺得那一瞬我的心臟都要飛了這麼漂亮的女人!!

 

為了我的EVA女王這片看定了!!!!!!

我的EVA女王雙刀流!!!!!!



Xerxes親自參戰耶!!

 

 

 

 

 

 

同場加映這個,被縮圖上大姊姊的大腿給吸引

 

Music: Skillet - Awake & Alive

 




這首歌好好聽喔O.O

我本來就喜歡300的運鏡,還有灑得很美的血跡

雙手提著敵人生首上來的是EVA姊姊吧O.O
全身髒污頭髮雜亂但還是霸氣十足啊姊姊我愛你QAQ 請踩我

姊姊「You are no GOD, you are just a MAN」
嗚嗚只愛神的(狠)女人超帥超讚姊姊我要把你帶回家供養=////= 先大力踩我謝謝

姊姊這次演的是神背後的那個女人=///= 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