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

被、被窩獸.... 以下奧斯卡啦XD

不過一打開就看到精靈女王=////= 美醒了~

是說廣告好長...

李奧那多~~他總是很嚴肅的感覺(?)

除了68跟台視以外還有其他台的視角嗎?

12 Years a Slave
Chiwetel Ejiofor、喔喔SALT!

Team Oscar...這是什麼企畫O.O;;;
不過似乎很有趣www 夢想與勇氣的結合吧(思)

.......廣告,泡菜劇「主君的太陽」....真的讓我覺得看不下去...

Jamie Fox的女兒真的超漂亮//// 竟然女兒已經20歲了

來查一下Jamie Foxx
喔喔喔!Django Unchained

 

啊啊啊啊小鷹!?嗚嗚沒有訪問他

恩?這位沒打名字我查不到....

嗚嗚哪台訪問到小鷹啦嗚嗚

Jessica Biel(先亂拼)他今晚真的很漂亮

我一直沒有辦法喜歡她...

看了她這麼多片我只有覺得illusionist的她真的漂亮

等等等等我是不是看到背景晃過女神?!QAQ

(痛哭)背景~~~我要背景~~~

我不想管這對啦嗚嗚

這剛剛已經訪問過了啦嗚嗚

這黑女孩好漂亮....O.O(真正的平胸...失禮!

啊啊又看到女神與小布了~~

又是背景嗚嗚...哪一台正在訪問啦...

我對julia Roberts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在我的感覺她20年不變真的蠻厲害的

咦咦這位....Ghost Busters的一員吧?Bill Murray

這個搶鏡頭的傢伙是誰XDDD

這小短劇真可愛

可是我想看我想要的明星訪問...

後面那個墨鏡老黑有點眼熟?www

嗚嗚又進廣告....他們就算找不到明星訪問也可以開背景啊

Will Smith!!

看到他總是很歡樂// 雖然他最近的片子好像wwww

後面某女明星的單肩藍禮服好像很漂亮!

Jada 竟然跟10年前沒啥兩樣www

耶耶小鷹!!!!!

他好小隻好可愛wwwww 給我看鏡頭啦XDDD

小鷹睫毛好長///

珊卓大姊~~~
為什麼總覺得女明星都比男主持人高,反之亦然wwww

啊啊凱文史貝西!

可惡只是拍照背景orz

一直看到浴血戰士S2的廣告...魔王哥哥=////= 超愛你的!

來準備烤麵包,在永康街的某家店買的司康還真的很好吃!

嗚嗚女神和小布已經入座了QAQ

要開始了...其實我最期待的是每次的開場影片?
我真忘不了魔戒開場的那次wwww

耶耶凱文史貝西!!XDDDD 他真的好棒我很愛

他也好像20年沒變

要開撥了

台視還有同步口譯.....真辛苦(?)
感謝star movie給我一個全英文的環境...所以我就原諒這兩個主持人現在遞補解說吧

真的很不習慣把人名都變成中文....

而且講解的時候沒有同步播放影片或甚至照片來當比照真不知道在說誰/哪部片子/哪件禮服
aqua     
人家說movie star的畫質比較好。

那平胸女孩(失禮!)是被提名者O.O 可是名字還是聽寫不出來...

Ellen上一次主持時我沒有看過O.O 倒是蠻習慣她的主持風格的(看過一些)

是說沒有開場影片嗎?XDDDD
我記得Hugh Jackman那次有開場舞???XDDD

Jennifer Lawrence 去年跌倒竟然被拿出來鞭wwww
她好可愛////// 去年贏了啊?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 WIKI

一開始就是男配角....為什麼有中文?O_O
我真的不喜歡那些念人名的語氣...

哇!!我還正在想「變裝癖」應該很困難wwww
恭喜wwwww

是說為什麼背景解說是中文=_=|||||||||||||

那很搗亂我啊...

哇!他是單親媽媽養大的呢~太棒了!!

我可不可以關掉中文解說....太精簡根本不需要

金凱瑞O.O 我從來沒看過他正經的時刻

可不可以請中文主持人閉嘴一下.....

除了摩登大聖以外我還真沒喜歡過他、甚至能忍受他(爆)
這次主持得還不錯

拜託兩位主持人...你們的聲音很讓人出戲orz

我有點懷疑我會因為那兩位主持人而關掉電視出門去就業服務處報到....啊不、說好了我要撐到緬懷區的Q_Q 每年我最不期待但是又一定要看的

作為開場曲(?)還真的很不錯的編排www

BC你在做啥wwwwwww

Samuel L. Jackson 好像變年輕了

再來最佳服裝,果然是大亨小傳

可不可以不要翻譯orz 我想聽原文啊(哭

只謝謝老公...不對吧、前面還有其他的...拜託不要翻譯了

緬懷區要2/3的地方吧

嗚嗚我快忍不住了......

剛剛鏡頭閃過BC!!!!

HP稍微補一點了~~再來是team Oscar的作品(?)
這是Avenger的BGM~~

結果又進廣告

(噗)Ellen發彩券給剛剛沒得的人wwww


比*))蛇)≡▽≡(み\\說    
可愛XDDD

啊唉只要中文主持人在講話我就不知道真正上場的人是誰了


aqua     
你只能看台視嗎??

拜託MUTE乖乖領錢就好了可以嗎?

TO aqua: 這是star movie台,所以我很頭痛

法國人的英文wwwwww

這次的最佳動畫入圍的都好棒,我沒辦法選wwww

好吧、選FROZEN

耶!!!!FROZEN!!!

這主持人我真的不知道XD
Sally Field

 

喔喔這區我喜歡、英雄的挑選者耶

甘地、林肯、女性們的

辛得勒、亞果這些都是英雄(肅然起敬

Brave Heart!

甘地從我小二看到傳記就是我的英雄了!>///<

再來最佳視覺效果....時髦哥能不能獲獎呢?XD
啊不過IRON MAN3 真的也很拼?
喔喔還有STAR TREK

糟糕這我也選不了.............嘖嘖是地心引力....
是說這名詞不是聽說已經改為地球引力嗎?

喔喔Zack 不會拼...那是vicious 1開過玩笑的

這次串場的「表演」似乎沒有那麼值得期待...?

短片感覺上都好強大....

說真的,中文主持人你們可以不用講話,片名就寫在畫面上

我真的期待串場的Ellen可以給多一點....

Ellen剛剛說Bradley(亂拼)是今晚彩券大贏家www

記錄長片的品質好像也很有趣....是說不是戰爭或自由片得獎啊..

我真的好想趕快看完緬懷區我就要關掉了...

凱文>///<

「我很高興我終於離開華盛頓....來到好萊塢」ww

等等他最近幾年都在做啥啊XDD

榮譽獎~~女神=///=

Steve Martin真的很棒~~

唉呀Angela Lansbury我看過他好多片子

哇哇/// 小布///

女神致詞=////=

喔耶我稍微補了HP~~

珍妮佛真的很可愛耶www

她連歇斯底里都很可愛www

哇哇!!Ewan!!我愛的伊旺>//<

最佳外語片

The Great Beauty 義大利參展的,感覺很漂亮

喔喔贏了!!!!

呀呀小布wwwwwww

他把鬍子刮掉之後真的又年輕很多了XDDD

喔喔U2!!!!!

 

 

比*))蛇)≡▽≡(み\\

 
支援
X

 

女神這套沒有特別驚豔呢~~

(噗)Ellen可以一口氣拍到這麼多人嗎?!

女神和小布wwwww
女神表情好可愛

這張照趕快流出來wwwwwwwww
BC!!!!

第二張都我的菜!!快PO上啊Ellen
馬上支援 https://twitter.com/TheEllenShow
還沒PO新照!!!快PO!!!!!


等等、Charlize Theron有這麼高喔?!
因為我知道笨大狗有194什麼的www

(噗)ELLEN PO了、我馬上按RETWEET結果推特就掛了www

Something is technically wrong.
Thanks for noticing—we're going to fix it up and have things back to normal soon

音效們都是地心引力..........(真的沒興趣ww

 

Christoph Waltz
難怪覺得眼熟www
Django Unchained 、Inglourious Basterds

喔喔平胸女孩名字終於查到了(對不起)Lupita Nyong'o 恭喜獲獎

 

 

比*))蛇)≡▽≡(み\\說    
剛剛漏字重貼

 

 

BC是不是從很遠的地方衝過來的啦XDD

抓完本尊大圖之後推特又掛了wwwwwww

 


比*))蛇)≡▽≡(み\\說    
馬兒跑得快

他真的叫了PIZZA嗎?XDDD

凱文真的很餓他舉手好快XDDD

發盤子的小布wwwwww 女神等著餵食wwww

珍妮佛也搶了一片吃XDDD

ELLEN給孕婦wwww

(噗)我懷疑女神拿到盤子根本沒吃到www

所以剛剛ELLEN沒有PO第二張照是因為要去發PIZZAww

 

 

比*))蛇)≡▽≡(み\\說   

 
X

 

喔哇=///= 好有愛的吻////

地心引力又拿一尊
地心引力又拿一尊↑最佳??←最佳剪輯....隨便啦



綠野仙蹤,我也是小時候對這超熟wwww
但是對他想要傳達的「家」的理念一直無法認同到現在(爆)

當年確定討厭獅子、覺得魔術師都是騙人的(但是魔法師是真實的!)
也許喜歡Tin man(因為覺得男生能哭很讚)但第一喜歡的應該還是頭腦派軍師稻草人ww

該到緬懷區了吧....

BC!!!和珍妮佛康納
這兩人居然平高wwwwww BC有18X吧?
比起旁邊的珍妮佛,BC臉好長...... 叫中文主持人閉嘴

這些英雄的選擇真有趣啊wwwww
不過這段影片我好想要啊XDDD

剛剛鏡頭帶過的是妙麗嗎?

應該是緬懷區了O_O by Glen
我很在意BGM.....

Peter O toole

嗯、今年還好只有一位w

咦咦貝蒂阿姨好久不見,早年我很會唱你的歌。
這首歌KEY很高呢...OK嗎?

John Travolta~~

喔喔這是我第一次聽Let it go嗎?
等等、這位O.O 那個那個.....Glee的女主的媽媽、RENT的女王?
等等 Idina Menzel 是ELSA本尊XDDDD

難怪爆發力強大/////

Jamie Foxx and Jessica biel 最佳原創配樂,今晚的傑西卡真的很漂亮www

剛剛ELLEN有出來炫耀他們癱瘓了推特www

這個就別給地心引力了好嗎?....(摒息
又一部地心引力,good for the composer

最佳原創歌曲,Let it go一票....
喔耶!!這歌值得~~~

Happy Oscar to you, Let's do FROZEN 2,這樣唱出來好可愛

ELLEN把凱文的錢A走了www
喔喔!Lupita 給了唇膏;小布給20被嫌「我們一起拍了兩張照耶!」然後他又丟了一些www

喔喔這兩位一起拍過義大利片耶!!(應該沒記錯??)
Robert De Niro& Penélope Cruz

最佳改編劇本:12 years a slave
最佳原創劇本:HER

啊啊ELLEN站著的後面座位有小鷹XDD 好可愛

哇哇女神!!!!
我從小布眼神看到對老婆的敬愛和感動!!

女神好美//////////////

最佳導演獎.....等等旁邊這位我連名字都沒有O.O

地心引力拿走了~~ (沒感覺

最佳女主是精靈女王=//////=

珍妮佛跌倒后登場wwww
他要頒發男主wwww

這次男主我要投票給..............李奧好了XD 其他不認得ww
雖然我覺得slave那位應該贏面不小?

居然是馬修wwwww
真不錯;畢竟他出道這麼多年,這次居然不是用美貌贏獎(喂喂失禮ww)他是真的很帥氣wwww

Will Smith來頒發最佳影片
只要不給那個都可以........................喔耶12 YEARS!!

看到BC跟女神講借過好棒wwww
女神應該很為小布感到驕傲!!

終於結束了wwww
回頭說一下我覺得今天的女神沒有特別耀眼(衣服)的地方O.O


先補我覺得耀眼是這樣


2009



2012




然後最耀眼這個XDDDD
好吧絕對是因為女神的表情的關係(被打

不過她真的不適合綠色(或者我看到的綠色禮服都很可怕orz)黃色也很不行、粉色十分勉強

但這次這套的設計完全不適合啊....該怎說?
我很高興女神的身材終於健康了點,但是這麼柔和的線條(?)跟女神有點不大協調wwww

現在才看完不嚴肅的小李子wwww
說真的一定需要比例尺才能注意到小李子應該很高www



補去年的珍妮佛

 

她真的好可愛喔、那是什麼回答啦ww


 


當時衝過去的是Hugh Jackman嗎?XDD 他好可愛(珍妮佛完全沒甩他XDD


比*))蛇)≡▽≡(み\\說    
她後來的訪談有很興奮休傑克曼去扶她XD
她當下沒反應是因為她完全沒發現是休傑克曼去扶她XDDDD

 



 

這個也超可愛,可以直接從20秒看


啊好可愛wwww
Jack Nicholson 畢竟是大大大前輩啊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