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

正準備關機的時候,笨阿銀開了Q_Q
而且標題還是「あきとさんが来ました」QAQ!!!
嗚嗚居然跟別的土方浮氣(X)




兩人提起A24.......嗚嗚說好不提(哭

來了第三位,じゃむくんww

總之三人氣氛融洽地聊天了.......繼續融洽吧用力融洽吧!

這樣說不定可以把A24帶回來QQ

現在真的是男生們的話題啊wwww

從學校泳裝講到自己喜歡看到的服裝,像是網球裝底下的小短褲ww

AKITO說喜歡足首www

說想舔www 馬上小聲制止大家不可以說ww

討論起二次元的眼鏡娘很萌ww

笨阿銀說他聽了杉田配的BL DRAMA有被戳到心動www

akito爸爸wwww你聽了中井的什麼wwwwww
那種聲音為什麼學得那麼像wwww

那個じゃむくん為什麼知道銀土這CPwwww

akito認為銀時不適合受(雖然是正確的但你給我等等這句話從中井聲似生主口中說出來超刺激的!

akito不要主動問「阿銀跟高杉的話哪一個受」www

修学旅行の夜かてwww

留言中一直有逆黨的在留wwwww

居然是工口接龍嗎?!

你們這群男生wwwwwwww半夜真的是

工口水果接龍?wwwww

算了我要睡了啦XD 放著錄音

可惜うらた沒參戰....這種的我很想聽他發揮

我就會對akito爸爸的中井聲線起反應啊www(艸)

那個じゃむくん作弊wwwwwwwwwww

阿銀接著作弊wwwwwwww

~する俺シリーズwww

 


喋くりフォー(赤じゃむ×坂田×あきと×ちゃげ)
後來標題改這個,耶耶?有第四人喔?!

第二窗?

2014/03/06(木) 27:42開場 27:42開演
ラジバンダリ(ふるい
等等、這窗在我睡覺之後才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