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

Torchwood S2E8-9)
8跳過了(汗)

9是Gwen婚前懷外星人wwwww



覺得Gwen真的賀爾蒙爆滿wwwww
歐文正常運轉wwww

敏子這套很不錯:-D
胸口的設計和她的乳溝很漂亮
GWEN父母蠻有意思的wwww

因為我下次再看到他們時就已經S4....就已經生離死別了
傑克叫IANTO去買大一點的禮服根本居心不良wwww

敏子的推辭藉口太帥了wwwwww
是說IANTO怎麼知道GWEN懷孕後的身材...

GWEN你不要用"There's always Owen"來安慰敏子啦www
喔喔喔原來IANTO家父是裁縫師傅,家族透視眼www

"Do you feel like getting a bite" 真的是雙關wwwww

GWEN的婚禮扮相還蠻好看的


等等
傑克進來跟GWEN這段真的是太親切了.......我就知道wwwww

是說怪物傑克很可愛www

發現歐文不能吃之後放棄他了wwwwww

我覺得歐文把儀器交給里斯很棒
大槍太大了啦XDDDD

為什麼是傑克去抱新娘wwwww
歐文的Deadman Dance wwww

身為長官的傑克對GWEN真的很好wwww

傑克wwwwwwwwwwwwww

GWEN"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做什麼?"
傑克"跟之前一樣啊~PIZZA,IANTO還有拯救世界"

喔喔喔喔!!!!IANTO阻止兩人繼續講話來培傑克跳舞了!!
沒有刪除!!!

下一集夜之旅者好像很有趣!!!


----

0315

Torchwood S2E11)中途才開始看....
又開始討厭起Gwen了,那種「我就是要這麼硬幹下去」(也完全不聽人講話)的表情、還有縱容她的Jack也讓我討厭....
為什麼你要讓她為所欲為?

我並不喜歡gwen的論點
我也不覺得把媽媽帶到那孩子面前會有什麼好結果...當然這只是我悲觀

這女人真的很會利用關係,但是每個被利用的人都還是一邊痛罵一邊幫他
我還蠻討厭這樣的鋪陳的(思)

啊果然....媽媽會發飆
通常把自己孩子想成天使的媽媽是不會這麼容易接受的

看來編劇還是心軟的(?)也許是因為Gwen gotta be right
啊不過果然很不簡單ww
這還差不多,總是要有現實面

媽媽的反應很正常,「真相永遠不美麗」

「Before you, I had hope」
殺死希望是最殘酷的事情,特別是在給了人希望之後又幹掉他

Jack的作為是正確的、比較人道的,我始終這麼認為
我想原諒Jack的方法之一就是他決定讓Gwen試著失敗一次,摔得重他就會知道分寸

本來想週一補完前半的,現在看來不用補了,我肯定看得很火大(看到她跟里斯道歉)這個自私自利的女人
下一集是死前跑馬燈www


( ゚д゚ )分身二哥☆說    
後兩集有人要死了…

我還在S1的時候就被父上雷完了所以....(遠目



( ゚д゚ )分身二哥☆說    
我是自己去找的QQ

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