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

    
Torchwood S3E01-02 地球之子)
疑疑這個片段原來我看過O.O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Torchwood的片段的時候(父母推給我看的時候就放這一段wwww WHYwwww)


傑克被炸成碎片QAQ

啊啊~~沒有最後之吻嗎?
結果這一集根本沒感想可寫(已經補完前半)

傑克真的好可憐啊......
他被弟弟埋了1874年,每一分鐘甦醒一次又死掉真的很慘orz
他每一次死亡又復活都不可能不痛

然後現在又是這個慢慢從碎片長回來相當於99%燒傷的那種,好慘

喔不孩子們又都不動了
這次的場面還真大,這些孩子們覺得很好玩吧

我很喜歡那個全校都是藍色制服的設計~~

Ianto還好有願意幫忙的妹妹
Gwen跟Reeth(亂拼)倒一直很歡樂

這女孩Luise是幫忙的QAQ
(噗)先從付帳開始

嗚嗚Jack辛苦了QQ
天啊!!!真的全裸沒有馬賽克wwwww 我看到傑克的小鳥了wwww
傑克的毛好少

接下來真的很慘Orz
我當初對傑克隊長的第一個印象就是「被關在水泥塊裡面的人」

啊啊啊啊Luise你真的是天使中的天使

我對Ianto的第一印象也是開堆土機把水泥塊傑克(不要這樣叫!)粗勇救走的男人XDDD
我對傑克隊長的第二印象就是「從水泥塊裡面出來的人」(真的無誤)

能夠算好距離把水泥塊毀掉,然後還能夠知道這樣救得回傑克真偉大
是說傑克光裸地走回來時,走路外八得像是屁股夾了水泥塊(喂喂

這個建造毒氣室的傢伙蠻有趣的
他相當樂在其中的樣子,完全無關善惡道德,他只是在作自己能做而且得意的事情





Torchwood S2E3)
Torchwood重組!!

傑克真的超在意他的穿著Wwww
IANTO是裁縫之子在此時真的是超貼心超好用的他為什麼要死QAQ
Ianto wwww 你居然想在這時候把握機會跟傑克溫存www

Louise真的很聰明....這種角色通常旗子插很大(合掌)
還好該官員素行不良wwww

Gwen整個在S3大洗牌....

不愧是傑克的女兒,很警覺
她拿了菜刀跟覘板wwww

全小孩都手指著真的蠻有趣的Ww

MI5的地13層wwww
自備太陽眼鏡Wwwwww
居然知道自己叫456......是說是暈機嗎?一直吐Www

這位官僚很努力想要跟外星人解釋地球英國人的作法呢!
某種程度上算很不錯
到底上一次發生什麼事情啊Wwwww


( ゚д゚ )分身二哥☆說    
送小孩給它?

等等我看了一下imdb Ianto死在下....(毆飛)


( ゚д゚ )分身二哥☆說    
下一集啊…

這個官僚嘖嘖wwww 雖然他也只是棋子
Lois順利混進去了

是說沒有消毒Gwen就這樣直接拿下來塞進去的Www 你真敢戴
居然可以打表符

眼鏡不能傳聲音可惜....這樣怎辦
這樣子他們也不能聽到456講話

Ianto會看速記!!
Ianto真的太萬能了Wwww

這段真的很慢......是說他真的一直暈機、不要吐了啊XDDD

當年就是傑克啊Wwwwwwwww
世界孩童有多少啊Wwwww

假設1/5也有12億啊

啊喔下一集開始肯定傑克要挨揍了wwww




0324
Torchwood S3E4)
先跟Ianto說再見....是說進入毒氣室就不能知道他們說什麼啦(雖然一點都不重要XD)

這個拿著攝影機進去的士兵真勇敢
我以為費羅碧雪也會進去
總覺得他會嘔吐在裡面

我說怪物跟士兵wwww 我相信怪物還在暈機wwww
喔喔所以怪物讓攝影機進去是為了照孩子...

10%是從全人類算還是孩子們算
60 unit是什麼單位啊

喔喔、一個孩子換一百萬人
6700人換
不過外星人要325000

喔喔透過孩子自己發聲了
每一國不一樣

美國2340000居然多一位數wwww
所以是全人口的10%

啊果然這種聲音會出現,使用外星人減少人口www
挑選原則是蠻可怕的

這些傢伙吵得不夠兇www
這女官員說得很有理的樣子wwww
所以就要挑最差的10%

這兩隻好率好可愛
這一集音樂不錯

Lois加油!!
是說雖然這麼說,如果對方抵達倉庫逮住不就沒用了?XDD
希望不要這麼智障喔www

唉呀真的這麼智障啊
Lois真厲害wwww

疑疑他們已經在13樓.......
傑克萬一你搞砸怎辦

Ianto wwwww你居然即刻吐嘈傑克
是說用奮戰這點、還有傑克本身的保證實在是有點薄wwwww

外星人的數字也wwww
那個死亡數字應該是真的..........

所以這次要怎麼解決wwwww
等等這是防彈玻璃啊你們的腦袋wwww

傑克wwwwwwwwwwww
Ianto這條命真的算你的了

克萊好可憐
所以一批官員死在裡面O.O

是啊都是你的錯,搭時光機回去一下???

Ianto最後這段路至少走得很有品質(?)
放心Ianto......你的名字還在下一季被提起
傑克可是很想你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傑克有什麼法寶可以宣戰啊....這邊要怎麼開始怎麼收啦
喂喂兩人死在一起wwwwwwwwwwww
還被攝影機看到wwwwwwwwwwww

13號、14號,Gwen來領屍做什麼www
傑克你活回來吧,而且最好好好反省

Ianto的死人妝還不錯
疑疑一集之內要反轉有沒有這麼快速www

現在看來以單一事件來說,S4真的做得很好

至少用傑克收尾收得很好(O)

 

 

0326

Torchwood S3E5)

再一次再見Ianto,然後......這是一群需要孩子們產生化學藥品的外星人,這概念很有趣。

連WHO都加入wwwww

等等傑克你為什麼不走
坐在這裡好像沒用,gwen的威脅也變得沒用
所以Lois也沒好事,你至少救人家吧

結果還記得要送Gwen回家和告知Ianto姊姊死訊....這邊總覺得很奇怪啊

傑克想辦法啊、用你的全神全靈呼喚博士出來啊!!!(有用嗎?
現在這個突擊女隊長好像動向變得不定了,不過我覺得用處也不大

我覺得只要收集一次小孩,大家馬上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光柱)
喔喔果然主事者之一的孩子會被犧牲呢科科

是說化學藥品,我們不能研究一下然後提供給他們嗎?像是腎上腺素
31號申請單,我好奇啊wwww

突然插入大秘書的對費羅的告白是怎樣wwww
我怎麼覺得費羅現在回家想炸掉全家

...........呃呃等等他拿槍了?!
這個這個.......
好激進啊(汗)
他怎麼不嘗試用資源救走孩子們呢?
四槍,所以31號申請單到底是什麼www


( ゚д゚ )分身二哥☆說    
槍枝QQ



我也討厭Gwen老用「trust me」來要求別人,我就是不能信任她ww
這邊真的很慘很暴力..............啊對呴英國有槍枝管制,所以上次我看到的奇怪英劇才會有怪人用硫酸水槍殺人

女隊長跟傑克女兒的對話還真有趣啊.....
啊啊傑克被劫走了wwwwwwwwwwwwwwwww

問題是傑克你真的知道怎辦嗎???
女兒在那邊幫你打包票呢

天啊帶一堆孩子逃走真的是惡夢
Ianto這個妹夫一直很幫忙很有種

哇喔真的很有種...
安迪你也很有種啊!!脫掉衣服衝上前XDDD
真虧里斯那麼胖還能扛著孩子走跑很快XD

456的研究人也被抓來
天啊傑克你最好有錦囊妙計(拿警棍

女隊長你可以不用開槍打他啦XDDDD
只靠傑克一人真的夠嗎?

外頭也在真相自救中
喔喔所以開頭這段是在這裡錄影的

80%的孩子......還是很多人
我還真想知道其他國家怎麼做的

雖然說克萊被456殺是用連結殺法,但是他並沒有被送上去
戴可可真快就弄懂要怎麼做,但是傑克居然同意O_O

雖然我知道他很理智地說同意,但是
恩、我懂、但是

傑克,你這個債真的還不完了
這孩子最好不要在我面前炸成碎片

雖然說我可以理解這是阻止更多外星人來的唯一方法,「我們有武器對付你」但是、咳、唉

傑克眼睛一刻都沒有離開.....
他應該要被女兒拿刀殺一萬次之類的.....

傑克真的很苦
S3好苦澀啊.....比起來S4真的歡樂多了

等等大秘書wwwwwwwwwwwwwwwwwwww
你超腹黑的!!!!GJ~~~

傑克快說抱歉、雖然不是你的錯
在媽媽面前奪走孩子的恨是無法磨滅的

我好想看S4來歡樂一下(並沒有

我覺得Gwen肚子太大了wwww
傑克你瘦回來了(?)

「全世界都像是墳墓,這星球太小了」
喔喔他的腕表~~~對呴那個是他跟博士的連結

S3太苦了啦QAQ 嗚嗚傑克我愛你~~

傑克你會回來的!!!天譴日就是因你而起的啊!!XDD

糟糕的是MOD77台的節目表似乎沒有撥S4的預定QAQ!!!
嗚嗚不要啦我的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