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3

DMMD本危機中)
夏天動畫化是嗎?(遠目)
PS底下咎狗動畫雷wwww
補官網:TVアニメ「DRAMAtical Murder [ドラマティカルマーダー]」

 


SANA下個月要換頭像     
是,,,pv已經出來了



打從我第一款有意思要打的戀愛遊戲開始(叫做遙久)我就知道我跟官配嚴重起衝突。
經歷大概至少10款類似的遊戲,從乙女到BL都一樣,官配都會是我最討厭的那對

我們的戀愛心理學那時超痛苦的,因為神澤喬志當時盤桓在我心中所有角色的TOP2 (僅次於薰,這很可怕),但是官配就是狠狠地要走了我認為只有他能拯救喬志的角色
買的官方小說帶去德國閱讀時被雨淋濕我卻一點都不心疼

所幸最後FAN DISC甜蜜地補回來了、而且還附加我怨恨非常久的舞者x經紀人(增谷受當年是多麼的稀有啊!!!!

至於那個二代就....(超遠目)
我的真愛是司x拓實,然後官配也狠狠地硬拆我CP順道逆下去...(不想聽司受了謝謝結果只有拓實可讓他攻orz)

後來的遊戲也幾乎無一倖免....省了我不少錢是真的
(PS.鬼畜眼鏡我是太一x克哉.......然後MR.R相關都OK)

現在、DMMD...........

雖然說危機感就是激發寫本子的動力之一,但我現在的心情其實偏向萬念俱灰(汗)
雖然我也已經把之前失蹤的稿子找出來整理了放在旁邊。
雖然這幾天我都在壓抑手工魂:想重做小一號版本的紅雀的簪

很想做紅雀相關的手工
死線看來提前出現了
今晚太晚,晚點來想想怎辦

我猜等我看完PV大概就會確認這個危機感會不會化為動力....(不



開PV作為最後一擊(耶?)
「DRAMAtical Murder」2014年夏、TVアニメ化



呃啊、那個、CV名在遊戲裡都是亂來的化名不是嗎?
這邊這樣直接寫出來OK嗎?XDDDDDDDDD

TORI你的續航力!!!你可以飛幾十公里喔?!

MIZUKI那樣好帥(X)
偽雙子!!!!

預告有誤導之嫌...........這個故事「破壞和死」的成分不多?
↑你到底怎看的

是說MINK沒出來,是TORI代理了嗎?

山羊床的音樂(應該是?)還是最適合DMMD的,還有Gero這個
【Another】 歌ってみた ver.Gero


 

Gero這個我都已經私下認定是DMMD歌了(喂)







對了大家都說「你記得精美的咎狗嗎?」
是發生什麼事?Wwww(太崩?)



SANA下個月要換頭像     
咎狗崩到無法直視www
不只是畫面,據說製作到一半內部吵架,導致結局亂七八糟www
我最推薦的感想文事PTT C洽版名人阿巧哥的每週感想www
巧哥的帳號→xtxml,這是個被妹妹逼迫看咎狗結果自己看出興趣的唉桑哥哥ww


感謝SANA妹妹....不過我只找到三篇??

精華區

找到列表了

喔不第三回母親竟然參戰了Wwwww
媽媽不要跟著Yoooooooooooooo啊Wwwwww

\Shiki/\Shiki/\Shiki/(不要跟著喊!!)

xtxml:嗯,我們家這兩個雖然不會嗑藥,不過也是全身腐爛了(肯定)
媽媽:妹妹啊,我們把哥哥丟下去好嗎?(甜笑)
老妹:OK
xtxml:等等,我認錯!你們別衝動!
↑這家好讚啊Wwwwwwwww

「第五集結束淚奔的Keisuke,第六集一開始就可以變成殺人魔這也太危險了吧!?
這已經不是『溫柔的人崩潰都會很可怕』可以解釋了,他連能力都變成魔王級了!!!
難怪Akira小時候要搶著幫他出頭,一定的啊,萬一惹他暴走對方肯定死無全屍啊!XD

還我上一集的那個萌到掉渣的Keisuke啊!這個太凶暴了啦XD
不過這個Keisuke太殺了,雖然跟原來的完全不同,感覺越看越有型耶,
搞不好我會變成另一種形式落坑啊XD
(謎之聲:說那麼多你還是沒逃離Keisuke坑嘛!(  ̄ c ̄)y▂ξ)」

↑被他說得我現在也蹲在K坑裡(喂)

xtxml:XDDDD Keisuke有罕見的Line適應性,Akira有Line的中和性。
xtxml:JUMP化了啦,政府陰謀、好友反目、戰爭、主角血統、無效化能力!
JUMP好棒啊!!(X)

xtxml:因為你沒有朋友!
老妹:沒有朋友,而且你的聲優還不是綠川光!
xtxml:綠川光自重啊XD 為什麼綠川光常常沒朋友啊XD
↑真的嗎?!綠川常常沒有朋友?XDDDD

我腦中立刻想到的Schuldup跟銀魂的那個生殖器臉男(不要這樣叫!)的確是如此沒錯(大笑)





SANA下個月要換頭像     
插隊))keisuke的聲優是杉田智和www




看完了..............疑疑?!啊對呴!!!
笨阿銀模仿過很多次!!!就是他啊!!

不忍說我因為巧哥(別裝熟)也蹲在K坑了!!

白狗黑狗好棒棒啊^q^

於是感謝這些Honest trailer(並沒有!)我又省了一部翻桌用的動畫(不)



SANA下個月要換頭像     
不過遊戲可以玩!



但是我對螺絲起子沒興趣(耶?)
而且他不就是傳說中的「紅雀以前N+C出的幼馴染都不得好死/把不到主角」的案例嗎?

啊我開始想要緊抱著紅雀了....  ←真想把這ICON改為龍峰X子雀啊(不




SANA下個月要換頭像     
keisuke路線還是有GE但是過程還是會經歷那些痛苦的過程....所有結局我最喜歡的是大叔,第二是處刑人,第三是keisuke!


馬上爬KGE路線(不



SANA下個月要換頭像     
結局就是兩人回到外面的世界過著普通的生活,我對這種穩穩的幸福最沒有抵抗力了><


補完KGE線了(文字)
順道看完了這個吐嘈主的另一個人的SHIKI 線....

SHIKI真的翻譯成死鬼嗎?(笑倒




SANA下個月要換頭像     
就算是綠川死粉如我還是會想叫shiki死鬼阿!



我現在好在意AKIRA的絨毛外套啊,會發霉吧



SANA下個月要換頭像     
這男人可取的只有臉和聲音而已



啊我懂(耶?



SANA下個月要換頭像     
如果是人工毛就不太會發霉ww



是說Keisuke是杉田更讓我多了心理障礙.....wwwww
會讓我直接帶入阿銀的角色進BL世界都會很ww



SANA下個月要換頭像     
我好慶幸我玩完咎狗好多年後銀魂動畫才出XDDDDD



抗拒的程度大概就是野崎堅持要在戀愛遊戲中輸入鈴木這樣(不

這讓我想到我超傑交融(PSP)還沒玩完,停在要打杉田那個角色之前wwww
是說杉田這角色應該是冰山美人大將軍,講話都用敬語的害我一直狂笑(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