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

一邊回味兔虎TV版JACK戰一邊等小比~~
今晚是虎叔的屁股之夜

 



久違的公主抱

其實我沒有怎麼喜歡兔子(就算有森田加持XD)我應該只是單純喜歡虎叔?XDD
啊不、我應該沒有那麼喜歡虎叔啦! 才~沒有!


心緣*Sherlock一直線說    

B-)





事到如今才突然想問「為什麼兔兔的能力跟虎叔exact一樣?」
都是百倍神力都是五分鐘,這種簡直像是為了電視做出來的設定實在是...

月大人~~~
不不平常的話月大人這種type完全不是我的菜!!
虎叔這種笨笨的type也不是我的菜~~

我的菜是.........在、在..........在大江戶!!

\月大人/\月大人/\月大人/

22)對虎叔有期待的我是笨蛋嗚嗚嗚嗚
才不愛虎叔呢!!

虎叔!!就用你的身體讓邦尼記起來吧!!!
你以為還有什麼方法嗎?竟然想用女兒小楓!!!
死鬼、造反哪!!!

虎叔不准炫耀被公主抱!!!

虎叔你笨蛋竟然打人家耳光!!!

別擅自跑馬燈啊虎叔QAQ!!!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啊!」
我、我才沒有跟著哭呢QAQ!!!

「來吧!來到傑士塔威塔吧!」(X)

這個瘋狂科學家角色真是wwww 宮本充先生WHY~~~XDDD

空天其實是一個比較氣派又豪華的湯姆克魯斯高度的美國隊長嘛!(by 小比

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虎叔的倒地美姿)

散髮姿真的好有魅力/////

不要隨便亂告白啊wwwwwwww

你還練習了炒飯啊!!!!

「睫毛好長啊」應該會名列最莫名其妙的遺言了科科



尾釣猫カレー說    
因為活起來了還不算XD!!

那只好真的把虎叔弄死了 (不

說著好帥的話的時候虎叔你還是在被邦尼公主抱當中啊啊啊啊啊



尾釣猫カレー說    
不~~~~~~~可能是頭撞到嘛~~~~~~



看完也吐嘈完The Beginning了!!

明天早上準備迎接虎叔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