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虎劇場版) 當然劇透又開花


維吉爾哥哥我真心愛你,
這個世界的你沒有雙胞胎弟弟真是太好了!!

PS.劇場版好看、真的好看!

 

 

糟糕了現在對電影只剩維吉爾哥哥美麗的胸大肌(乳首)堅實的小蠻腰和屁股(並沒有

糟糕了我真的都想不起來了但是電影真的好吃請一定要看!!!!!!!!!

 

以下條列式:



1.獅子不討厭

2.兔子到哪裡都是兔子

3小楓超棒的!!!!!讓姐姐舔舔(不

4.火焰姐超美的!!!!要相信你自己

5.新cp觀察中 (龍之子x火焰姐

6.牛叔你其實很潮的!!!!!!!要相信自己

7........反派3人組你們是從隔壁棚獵人來客串的吧尼特羅會長

8.\月大人/ \月大人/ \月大人/
(現在說我其實不是月大人fan有人相信嗎?


9.合體技什麼的....現在才開發有沒有太慢? 看看人家邦尼夫夫同心其力斷鑽石啥的。。。

10.(沉痛) 維吉爾哥哥!當你說你為了復仇以秘書的身份待在仇人身邊時,我不能不以顫抖的聲音說”哥哥你確定只做了秘書的工作就好了  “

回頭讚一下虎叔,當他從什麼地方衝掉(忘記),我還真以為他要去支援英雄,結果卻是回到醫院跟藍玫瑰換手,這點我真心讚賞「果然是虎叔QAQ/////」,頗感動說

再說一下火焰姐的長髮造型超正超讚的啦真的真的!!QAQ
You are so beautiful!!!!

不會用GPS的虎叔真萌(喂)

沒有發動能力卻能追纏上真正會飛的月大人的虎叔也其實很厲害咩

然後一提到就一定要\月大人/ \月大人/ \月大人/一下(反射動作

來說一下眾人的髮型:
空天剪短超清爽!!!+1000分!


但是摺紙弟弟頭髮變長整個髮量失衡了啊QAQ 這種頹廢風不適合你啦!

龍之子短髮男生頭雖然說也很可愛,可是我比較喜歡原先的妹妹頭啊~別髮夾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