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0

美隊2) 太正經沒槽點的電影讓大叔我覺得太對不起花的票錢了
PS. 我的真愛疑似是博士,美隊一直都範圍外
PS2.其他人有愛的噗點請往下收XD



結構邏輯都算堅實,基本上沒啥好挑剔的
會動的冬兵比照片帥很多很多,慘叫也算合格

寡姐的胸部和腰都曇花一現(怨
博士和Tony都出現一次(名字only)我就當甜點
除此之外......好像沒啥好說了O.O 果然不萌的話真的說不出來啊xddd
只好給一下同行的小比噗來平衡一下(不

aqua     
還好我沒有這樣去…


比*))蛇)≡▽≡(み\\     
你過分沒愛啦~看看有愛的心得們~
[比*))蛇)≡▽≡(み\\] 【廢】 可惡目前河道上的心得都說美國隊...

[比*))蛇)≡▽≡(み\\] 隊長2好看!!!!!! 場面特效讚,動...



我都覺得我對冬兵的萌還比較多



aqua     
這樣看起來愛nat的人就不用去惹:-o

TO aqua: 因為我很不喜歡寡姊這次的髮型(她適合波浪捲啊啊啊還我IRONMAN2那個正死人的小秘書QAQ)所以格外無感.....


aqua     
只是頭髮太直了啊…:-o 我覺得他在二的時候性感可愛!!


結得席得     
博士至少三次

TO結得席得: 我只記得兩次www
一次是開發藥物、一次是被點出威脅時ww



喔對、關於制服,我喜歡考森設計的那套www

史丹李爺爺好可愛(無誤

然後我終於懂了復仇者寶寶大戰X戰警寶寶那邊是在爭什麼了ww
冬兵對美隊是真愛、美隊對冬兵也是真愛(蓋章
不管重開機多少次,真愛就是會記得的(阿銀調)

美隊對冬兵最後的以死相許是可以理解的:任務達成了、威脅解除了(至少當時)那麼就算被真愛打死了那就算了。
我徹底可以接受O.O
真愛屬性讓冬兵變挺萌的(O)



比*))蛇)≡▽≡(み\\     
寡姐的戲很多啊,可愛的地方超多的,我覺得她有被肥鳩帶壞居然有八卦碎嘴屬性,武打也超棒,還有一幕露出一大片胸部^q^



但是寡姊這集整體來說甚至沒有AVG時來得可愛跟萌啊
還是因為沒有小笨鷹來襯托就不夠?
IRONMAN2的寡姊正翻了、AVG時性感美麗又致命,美隊2的她我連什麼屬性都說不出來..........
總有一天我要為了男人進電影院到底是為什麼我最近都為了女人進電影院啊啊啊(昨天的兔虎不算)



aqua     
AVG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在看什麼啊....
所以到底可不可以為了natasha進去看啦:-o



比*))蛇)≡▽≡(み\\     
我覺得這集寡姐很符合我心目中的樣子,鋼鐵人裡是間諜臥底、AVG裡是還不熟的隊友,這集裡已經接近朋友家人


aqua     
為男人進電影院....我想就上次的STiD了吧....
看我星期一有準時下班就去看nat



結得席得     
美隊2的Natasha就帥啊!就是帥一個字啊!!!前面的諜報片氣氛完全就是宣示這片是Natasha主場




我來重排一下喜好度好了AVG家的:
(第一名從缺,真的沒出現我會一直尖叫開小花的對象...班納算是最接近的了)>>小辣椒=LOKI>>>寡姊>東尼=班納博士>>>Jane女神(因為女神所以是保證席位,但以角色來說其實我扣分相當多O.O)>>>鞭叔=小肥鷹>>>>>>冬兵(觀察中)>>>>考之子>>>希爾

LOKI在我心中到底wwww(基本上我排行前面都是女人)



aqua     
是女人。



TO aqua: 別這麼直接地說出來啊wwww

是說男人都要嘛女人的附屬(看小肥鷹)不然就是CP出現(看科學組)
大叔本身是可以獨立存在的(鞭叔>////<)



aqua     
thor一我都在看探員跟鷹啊....(真糟糕完全不記得劇情



TO aqua: LOKI1明明小肥鷹只有手出演不是嗎?
雖然就算是那樣我也馬上被那性感的手臂煞到←上一個用手臂煞到我的是火鳳的華佗大人


aqua     
他有人啦!!!!一整個人....在流龍上啊!!!!你要片段嗎????我還把他剪出來了!!!!←有病人



比*))蛇)≡▽≡(み\\說    
我的心得噗更新了~
然後多開了一噗獵鷹討論XD
[比*))蛇)≡▽≡(み\\] 【美隊2】【無雷】 關於Falcon的...

然後關於快銀跟旺達,好像很久之前有看到說不會AVG系列不會提到變種人的樣子
照彩蛋的樣子很可能會是九頭蛇用LOKI魔杖激發路邊撿到的(?)有能力的孩子搞出來的????(不負責任推測





自爆一下這裡是美隊一沒有Tucci或Hugo Weaving就快轉的人一枚、
結果造成的誤解是以為Peggy後來嫁給了Stark(炸)
所以看AVG時認為Tony槓上隊長非常的正常!!


小比「這誤會大了!!!Tony會對美隊生氣是因為爸爸為了隊長拋家棄子去南極挖隊長!!」
我「............好像沒有比較好啊小比 」」


結得席得     
小比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