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0

LOKI 2)
昨晚跟小比看的O.O
整個「啥?」的狀態



好吧LOKI 1的時候吐嘈得太歡樂(?)
我愛女神,這片被說花瓶也莫可奈何,畢竟在一堆圍巾人(喂)之中科學宅是能怎樣啦???

黛絲的可愛應該是有目共睹的w
第一集她有這麼搶眼嗎?

然後LOKI媽,嗯、喔、那段好讓我錯愕。


aqua     
第一集黛絲沒有那麼搶眼!!!



因為太錯愕讓我一直在想「有無必要」(要讓爸爸發顛的話大概必要啦)

是說silvig(?)博士真的懂太多了,LOKI到底塞了多少東西進去啊...

然後(重點)、LOKI頹廢樣真的是超揪住人心(艸)
也是唯一(?)黃金獵犬讓我覺得「啊、不愧是哥哥」的地方,竟然識破了

但是我無法理解LOK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說了

WHY SO ANGEL!!!

把老哥砍掉手踹下山坡的那一舉一動、那打從骨子裡嫌惡的模樣真絲絲入扣讓人拍手叫好!
但是為什麼這麼天使啊!!QAQ

當他真的跑去保護住Jane的時候我很錯愕啊OAO;;;
當然女神需要保護,可是如果LOKI沒去保護我也不會責怪LOKI的情況下他跑過去了啊啊啊啊太紳士了啦!!

女神和LOKI的友好度能不能在什麼地方讓我們看一下?

(請不要回答是因為黃金獵犬的關係)
(畢竟LOKI媽是在保護女神的過程中被幹掉的,就算黃金獵犬沒提到)


aqua     
沒有友好吧…… 我看完完全無法喜歡他們兩了。但還好我先看二。



接著是讓我錯愕的第二幕犧牲scene

因為太突兀了太簡單了所以我沒上當,後頭也都猜到走向了所以就算了。
自從知道分身和幻術之後我就不相信圍巾人了啊啊啊QAQ

只是以黃金獵犬的角度來看,他還能堅持這段戀情真的是很.....

喵喵槌是第一集時就被這樣稱呼嗎?XD
記錄一下Silvig拿的是史丹李爺爺的鞋子w


比*))蛇)≡▽≡(み\\     
我不是有跟你解說第一集Darcy就不會唸妙爾尼爾把它念成喵喵了嗎XD
Thor: blah blah blah...妙爾尼爾 Darcy: 喵喵?什麼喵喵?




第一集我的重點只有女神、LOKI、女神跟LOKI好正(無誤)
剩下真的不記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