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

 

看到那個「銀魂動畫回歸!!」的謠言了,我來下祭品好了。
要真的回歸的話,我就在開撥前把之前全部沒看、不敢看的動畫部分都看完,然後再出兩本銀土新刊
↑你到底想不想看銀魂動畫啊混蛋!!

 

我想看會動的阿銀啦混蛋混蛋

☆坂田氏☆     
然後,請各留我一本,謝謝。 (自動坐下

玻璃劍☹美乃滋ONE說    
(坐等。


你們!!

    
粉開是黑說    
為何之前不敢看?

TO 粉開是黑: 怕討厭一些(女性)角色、怕變得太愛阿銀而無處發洩(文都寫完了而愛還一直滿出來很痛苦)、怕「看完了就沒有了!!」(存貨問題)、怕看到氣到內傷的橋段結果找不到同等治癒片段而痛苦...


☆坂田氏☆     
↑我明白!我真的明白喔喔喔喔喔!


QAQ姊姊快來陪人家一起看!!(抱著檔案和原版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