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
#JohnBarrowman好煩


 


主持人wwwwwwwwwww
「今天因為他本人沒空,所以我們有了替補:The Clone of John Barrowman」


喵啦同樣出場一分鐘內我就想打人!!
那是什麼出場方式!!!XDDD

天啊還互換wwwwwwww
Ianto你馬上就知道做鞭打動作你有沒有太瞭解他了wwwwwwwwwww
真的是敬業歪啊你!

有沒有這麼神煩的開場啦wwwwwwwwww

兩分鐘內開黃腔......開很大wwwwwwwwww
主持人你確定把場子交給神煩傑克是正確的嗎?wwww

果然反擊下流話語就是要嘛跟著跳、不然就是比他更下流www
Gwenwww你也知道你沒形象了呴

喔不他們玩好大wwww

第一個問題問傑克「你常說Ianto教會你一切有關接吻的事情,請問你第一次親Ianto的時候感想怎樣w」
詳細回答就算了、總之他稱讚Ian是個很棒的kisser www
還說第二季的吻有五分鐘,gwen追加「我都錄影下來了~~晚上放著睡覺聽~~」
傑克再追加「不然你們以為他怎麼懷孕的啦嘿嘿」
你們呴~~~

第二個問題,這小姐很有良心,「呃、這問題可能會劇情洩漏」
傑克「別說得好像他們都沒看影集啊!」
小姐「呃、可是昨天的PANEL就有人沒看地球之子...」
傑克「就那麼一個人哪!」

小姐「好吧!那在地球之子中,如果Ianto沒死的話...」
傑克+GWEN「WHAT!!!!!*(甩椅子大叫)」

你們在玩什麼wwwwwwwwww

等到回來之後他們才讓小姐把話說完www
小姐「如果沒死的話,他跟傑克的感情會怎樣發展呢?」

Ianto「Experimental(實驗性質的)」
傑克「可能會有的東西...像是Sling(請自行估狗) ,Clamp....Electro(Ianto你說出這種東西是怎樣www) ,and Gwen (喂喂)」XDDD



先前的kiss問題,我覺得Ianto意外的MAN耶(喂
就是當第一次拍吻戲時傑克還在擔心這擔心那時,Ianto就「隨便啦!我又不在乎」那樣wwww

最喜歡的影集應該常被問,所以大家都一起說「countryside」,應該是Gwen結婚那集?
喔不JACK討厭wwww 耶耶?好像是食人族那集??
喔不你們真的在大亂那個旅館啊wwwwwwww

這些你們的爆料是真的嗎?wwwwwwwwww

17分半,他們自己提供了人名「請轟炸BBC以下這幾位的信箱,我們也需要S5~~~」XDDD


25分!!!你們超煩

小姐「那個...我請我媽今天開車載我來這裡但是他一點都不知道Torchwood是啥...」
傑克「你媽現在會殺了你喔~~~"寶貝女兒啊你到底在看啥節目啊!!!"」
小姐「XDDD 所以能否請你們用最簡短的文字描述一下這個秀是怎樣的~~」



三人的反應wwwwwwwww
Ianto「very good」
Gwen「
傑克「 OH~~ YEAH~~ YEAH~~
傑克你超誤導的啦混蛋XDD

 

Gwen「這是個很溫和的秀」
傑克自己笑倒了wwww

28分!!!!你們到底在幹什麼啦XDDD

小姐「請問一下你們在戲裡之間發生過最有趣的事情,像是一直搞砸的橋段之類?」

Gwen決定爆料(但那集我剛好沒看到O.O 外星人眼球那集)

一講出來集數,傑克馬上被打趴在桌上XD

接下來Gwen的表演真可圈可點自己看XDDD 好精華

Gwen表演前特別問「現場觀眾有兒童嗎?」XDDDD
「嘛你們都知道這是Torchwood講座注定會很骯髒的~」

28分半,在Gwen超娘地示範傑克當天早上怎麼講話的之後崩潰大喊「我才不是那樣講話的!!」XDDD

30分Gwen的最後一句爆料有點恐怖啊XDDD

在傑克抗議「It was between my cheeks!!」
Gwen「It was in your ASS!!! I know the difference, I've been there」
等等你been哪裡?XDDDD

你們居然集體欺負敏子XDDDD 好壞

32分,讓傑克反應更大的爆料來了XDD

一連串很可惡的爆料寫下來好累我只能說Ianto誰叫你旁邊是傑克www

傑克你真的很欺負人www 那種狀態還摸下去是怎樣啦www

39分半,終於有男人上來提問,然後劈頭就問john婚後生活www

原來認識22年了OAO////

47分,小姐問拍攝「naked hide and seek 」(MOD切掉了,這是Gwen看到Jack x Ianto現場時)時花了多久。

Ianto「三天、因為傑克一直搞砸」
其實只有一天啦wwww 但也很多了wwwww

48分,傑克你一旦表演出來就真的很欠揍XDD

好煩、不要動了啦XDDD

天啊gwen你好壞超壞!!(GJ

居然逼他們磨了5個TAKEwww

傑克「(磨得很不好意思)抱歉、希望我沒傷了你的腿(一直磨)」
Ianto「那並不是我的腿」
(傑克你到底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Gwen的腐女臉超專業的(GJ

50分的孩子wwwwwwwwwwwwwwww

爬起來問「WTH is S1E2(那個高潮星人)」

討論到底幾歲孩子可以看Torchwood www
最後被問「你幾歲?」「13」
傑克「給我乖乖坐下!」XDDD

55分好像有FANS在加地夫設立了一個shrine給Ianto www

第一次看完了一整個PANEL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