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

#Homage
因為腦袋很重所以拋下紅雀去MABI到睡著(棍)先來吶喊一下這個TAG(WHY


這次一定要解決克魯沒有同學也沒有同齡朋友的問題(以前就說過問題異常嚴重)
眾所周知我很不會殺人(為什麼相關?),這次也要弄點人來殺
這孩子不談心也不聊天的問題真的很嚴重啊史密斯(語尾
(顯示為剛剛被56轟炸到還一整個沒有回神)

兵長你只能姓史密斯啊這是團兵茶會上最基本的陷阱題啊!!
想想求學(?)歷程一直沒有同學可以抄筆記的人生太苦逼了不是嗎?(不是

好吧我不殺人、專殺主角特別不殺配角是有原則的。
但是因為我尊重生命(?)所以我覺得真正麻煩的是我一定要為這些死亡想出一些意義,沒意義的這樣死掉我很痛苦覺得會被詛咒

那同時也意味著我必須把一些我很不喜歡的東西寫進來....

Q1.克魯在月白有沒有同齡的同學?
A1.同齡的沒有,同學勉強有
F1.同齡的沒有因為死光了(大戰問題,所以說是嬰兒慌?)
F2.同學勉強有但是去了王都(所以是學長?)

F1補註:仔細想是很怪的事情,能造成某一代的小孩子都死光除了戰爭以外其實還有「王決定幹掉所有的第一胎」跟「我就是只殺某部分小孩的瘟疫」

這種中二設定如果說硬要用到,只有當克魯是干涉者時才有必要用到。
但是這是2000年後的設定之類的(弟弟們的,下一次,克爾會是干涉者出身)現在沒理由出現wwww

再來還有女性生育力下降這樣的潛在因素,我看還是來玩瘟疫設定好了。
就是惡夢爸爸引導的戰爭中外加小孩子之間的瘟疫啥的(??)



Q2.克魯在王都有沒有同齡的同學?
A1.有。
F1.從月白來的不見得都想回去,也有就地成為王之劍士分配的。我當時並沒有想到同鄉會這樣的組織,但是應該要是存在的。
F2.願意一起回月白的同學/學長、學弟應該要是有的,需要找職位安插。
F3.純王都成員的同學一定是有的,他們的態度還有用處也要思考

 


 

 

0430


「請重新改造克魯亞格的設定吧」的呼聲越來越高(誰喊的啊?)

好吧我承認因為他一直是我不喜歡的孩子所以拿他當工具來使用,所以很多應該要有的設定都被我忽略掉了。

像是這傢伙的個性怎麼來的、他的過去是怎麼了、他的出身,他的習慣、興趣啥的,他怎麼長大的?(至少在14歲之前)還有他去王都到底做了什麼事情?他為了回月白領到底做了多少努力(有沒有把人挖角回去?)還有當他知道他真的在索格亞姆眼中獲得特別待遇時,他有沒有嘗試對同期的其他同學做補償?等等這些疑點,希望一併解決

他在漆黑領的時候別人怎麼看待他的?
他的脾氣是不是一開始就是那麼老成?

還沒有回月白領之前,他有沒有盡到他的本分?(打聽消息、關注等等)

克魯是個非常被動的傢伙,到底是怎麼養成的啊?

然後前陣子看了「書籍之美」的節目(MOD)稍微提醒了我到底物語之師可以怎麼分類:教書的、助教、抄書的

凱伊是助教的話,可以搭檔抄書的。

那麼V5的時候,我應該可以讓教書的2、助教3、抄書的*3活下來

物語之師可以有自救組織,也許會形成一股勢力

會讓事情有趣些。

同理,月白<館>內也要有抄書的喔喔喔喔

不過抄書會有一個疑慮:那麼製作<偽本>是怎麼回事?

我記得<偽本>可是原作的設定,但是為了普及教學(不能只有老師有教科書啊!!)抄書是必然的

晚點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