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490訓
對阿銀的愛在瞬間爆發到快哭出來了不是因為卷頭和彩頁

我可愛的終哥竟然被阿桂告發到關起來了!!!
真是不可饒恕啊阿桂!!!

是說短短三回我對終哥的愛竟然像是連載五年的角色那樣!!!一定是因為自然捲


然後當終哥終於開口時,單單那口氣我就覺得一定是阿銀!!
第一句話根本就是阿銀啊QAQ!!!!

所以棍!!「爛副長」這樣銀土算對話到了吧?XDDD

是說這回有一個我個人會感動的點,對於攘夷派的可能就會拍桌大怒了,就是阿銀為了救終哥,不惜直接掀翻阿桂的臥底身份這件事O_O

阿銀為了救真選組的這個人,不惜直接揭穿曾經是戰場老友的臥底身份,意義上其實相當恐怖的O.O
如果完全用銀土的角度去看,會萌炸是一回事,要能理解他為什麼願意這麼做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O.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老實說這個單元一開始的時候我打從心底以為終哥是阿銀為了賺打工費於是化妝後進去真選組的,那個樣子怎麼看怎麼像阿銀...=3=



我傾向相信阿銀有信心即便他這麼做
1.阿桂會原諒/不計較他
2.阿桂不會因此有不好的結果(也就是萬一阿桂被關入獄,他應該也會去救)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才不咧終哥是終哥啊!!自然捲什麼的揉一揉就有了!




如果探討阿銀為什麼願意救終哥,除了同是自然捲伙伴(才不咧阿銀痛恨自然捲啊XDDD)以及他覺得自己的建議導致終哥被關以外,應該還有像是不希望阿桂老友繼續深陷冤冤相報何時了的輪迴其實我不知道理由掰不下去了誰快點來接棒

跳脫開來,阿銀願意幫助也是有好處的。
終哥多年以來詳實的真選組筆記入手
這很可怕耶......



玻璃劍☹美乃滋ONE說    
爛副長那邊笑到嗆到XDD。
開口的瞬間我也馬上認為一.定.是.阿.銀!
那段真的很危險啊,假設終哥(題外話印象中......他蠻年輕的,沒過25?真想知道猩猩的設定。)沒有外國人角色設定混亂,桂的情勢會很危險啊,是很可怕的生命危險。我也是相信桂會理解阿銀不惜掀他底是為什麼,在我看來阿銀為人確實像是會做出這種事的人。(大家想法打太快我一直跟不上XDD。)不過我還想不到假設真選組的大家當下就發現桂的身分的話局勢會變得怎樣。




終哥明顯很會畫圖.....,並不排除日記裡有圖文並茂的部分啊!
他的日記可以替阿銀補足不知道的日常土方的部分!!這是多麼珍貴的資料!!!
是說阿銀手上的那疊資料看起來像是手抄版本(?)是徹夜拿來抄了嗎?!傑潘尼之梗又要出現了嗎?



玻璃劍☹美乃滋ONE說    
但我想要出手相助的話......會出手相助的人應該是終哥吧。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想......。



TO 玻璃劍☹美乃滋ONE: 因為我們都愛終哥


玻璃劍☹美乃滋ONE說    
戳破盲點XDDDDDDD。



我倒覺得阿銀也看準了「就算當面拆穿,真選組那群笨蛋也轉不過來不會立刻造成危險」這點才敢拆穿的
然後再來說一個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快點舉手懺悔吧當阿銀念到十四拉肚子的時候你們腦袋想的罪魁禍首是阿銀而不是總悟對吧

 

我覺得阿銀為了拿日記,應該也直接告知了終哥關於阿桂潛入的事情(不然終哥第二天無法順利畫出阿桂的頭像),如果有意要衍生這一對的劇情,就可以想見終哥徹夜未眠(Z)地在想他們之間的關係Z

 


 

今天忙一天都沒時間說:終哥我愛你 (耶?
491這裡去

 

週一就有JUMP圖透通常代表發生大事情,結果竟然是終哥、終哥他....

他千不該萬不該把這些重要資訊交給阿銀的!!
日記裡面記載了太多不該看到的東西了啦XDDDDDDDDDD(已經想到各種要脅土方的PLAY了←不

終哥/替他代言的阿銀我好愛你唷~~~~

天啊你真的掌握了太多可怕的資訊了XDDDD

兩人終於打起來了(我一直在期待的!)
但是、但是!!!!!

呴、空知!!!真愛你

阿桂也好可愛,「Z以外的線都切斷,只有你(Z)才是我能斬斷的」這真的太棒了!!

身為完全局外人(?)的萬事屋這次真的也幫了很大的忙

嗚嗚這一次的故事真的是會落入我喜歡的篇章TOP15以內啊XDD(竟然

一直防守等萬事屋說台詞的終哥真的太萌了!!

好喜歡終哥!!
終哥快要跨入我喜愛的角色TOP7了(竟然)

銀土小玉(前三本命),再來是辰馬、總悟、中村京次郎...

是說終哥的追擊畫面的那種魄力,根本是阿銀等級的www
但是動亂篇時的終哥根本不存在啊XDDD

看土方這麼親切習慣對終哥下指令,阿銀一定又多了一個要嫉妒的人了wwwww

不過我覗子不能寫終哥啊wwww
啊啊好想寫終哥(不

終哥真的是TOP5最快得到我的愛的角色了(等等


之前秒愛的是辰馬(竟然
辰馬在滿頭是血的登場的時候就攻陷我了(竟然

不過不能不說阿桂最後面,還有一點阿銀的感覺呢?
在劃傷終哥的大腿(好想尖叫)之後,也給自己找了全身而退的藉口(控制器被弄壞)明明就有很多機會引爆的說XD

然後終哥啊XD
你可知道屯所被炸毀之後土方會找誰來修嗎?XDDDD

讚你一個啦XDDDDDDDDDDD
不僅終哥給了豐渥的酬勞,萬事屋組只是站著辦事,連事後都還有委託可以進帳啊!!終哥你真的是太棒了我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