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


    
Pacific Rim)
我現在覺得真子很可愛了:D



我喜歡她對打那段,她應該是真練過的(一直盯著胸部看


mgruamour     
真的!!!!!!!!


她的台詞也念得不錯
啊啊我想看浪人47啊看看有多爛也好反正男的美女的帥(?


mgruamour     
到底有多爛~


然後因為我現在喜歡上歐文(而且覺得他很帥),再來看賀曼(應該沒認錯?)就會覺得他的造型真的是刻意的弄拙www


酵母麵包說    
對,歐文與賀曼是同一個演員。


我真的覺得元帥對科學組的很寬容,特別是總是不講重點的牛頓...
我都想把牛頓槍斃了(如果再不講重點)

俄羅斯夫婦好帥很帥超帥,這演員不用講話用眼神跟氣勢就很強大了
好可惜他們沒有辦法更有戲份....


mgruamour     
哈哈,這就是我不討厭Owen的主因。



不過說真格的演真子小時候的羅莉超萌的....萌到我想帶回家....
這麼萌的羅莉怎麼能不帶回家呢?
再說一次,我也真心希望之前不知道小比還是誰轉過一張同人圖,俄羅斯夫婦把三兄弟救上岸的是真的Q_Q.....
這兩架真的死超慘


比*))蛇)≡▽≡(み\\說    
我貼的!!!湯不熱上的圖~~



賀曼神經兮兮的模樣好不習慣XDDD
害我一開始以為歐文也是那樣XD


mgruamour     
可是他很可愛耶!!!
他是第一部我看日配完全沒有不適應的美國片:-D



結果後來歐文異常的帥(成為不死身、知道自己是象鼻人 之王後)害我對他的愛猛增XDDD


比*))蛇)≡▽≡(み\\說    
Pocket Aimee's Comics


mgruamour     
等等你不是不喜歡owen嗎

TO mgruamour: 後來越來越喜歡了wwwww
我確定我討厭起GWENwww


mgruamour     
哈哈。。

現在開著導演講評當BGM....重看武打片段,我覺得兩人的持棍氣勢跟姿勢都很漂亮

這段武打真心經典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