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3

(以下嚴肅?)

因為看到隔壁在召喚某某ONLY主辦,我也想召喚銀土ONLY主辦啊XDDD

 

 

唯一能說的是我可以提供入場用禮物(藉機把手機吊飾都弄出去www)


修羅無間☆沼澤     
就現在來說可能真的有點難吧



一直都很難啊wwwwwwww



小 星     
我...等參一攤吧


全部大概三攤吧XDDDDDDDD



小 星     
www 不會啦 卵卵一人會參兩攤



那麼加上大會本部一攤,還有小星一攤,總共4攤www
是說ONLY能做的事情好像也不多..........



小 星     
www出合本會比較快
四攤剛好可以打麻將...(1


主題是什麼似乎也很重要wwwwwwwwwww



像是「十年夫婦」這樣(那就非得要今年辦www
門口就兩人拿刀X這樣(啥啦

合本...........我也許勉強邀得到喵叔(他最近超忙又是REAL充),剩下沒有了XDD
場刊跟門票就給小比畫(喂喂



小 星     
(抹面)說到麻將我只想到三娘教子... 但三銀一土不是畫過了嗎大大(瞄

三銀wwwwwwwww 土方會太累阿銀們會打架啦不要


小 星     
說起來銀啪土這本子還有餘本 真的很想賣到中國但沒有旦路也不可能直接放淘寶哦...
(沒有門路)



那個只好走寄賣路線?
不過任何事情跟別人扯到錢都很麻煩orz



小 星     
寄賣也得先把本子混過關Orz 用寄的不可能...



啊啊orz 辛苦了
所以基本上銀土ONLY什麼的就當一場夢吧



玻璃劍☹美乃滋ONE說    
之前用寄的(R18-)是都有成功啦,不過真的要稍微努力找一下門路。而且現在看起來控管又那麼嚴......(遠目)。
PS:4攤我也願意參加T.T。




先把不大可能的事情都說了再來探討想做什麼www

1.要人為了ONLY生本是很困難的ww
2.要人為了ONLY生周邊也蠻困難的ww
3.要人為了ONLY付錢(進場)更困難ww

基礎上大概就是作者不足讀者沈默狀態www

4.ONLY的主題蠻重要的(因為是CP),問題是好發揮的主題大多已經用過很多了wwww(日本們ONLY都用過了)
5.主題確定了才能找幫手,於是又回到作者不足的地方wwww




因為我11年才回來,我並沒有見識到銀魂甚至銀土在攤位上的「全盛時期」

但就我這幾年逛攤的心得......
銀土作畫者很少(前後有沒有過10位繪師?這邊論出得了漫畫的)寫文的稍微多一點但是可能也沒過20人?

這種產量要生合本本身就很困難啊www
於是ONLY一大名物:合本也就不用想了ww



以參加者的心情,去ONLY無非是想1.買本 2.看特別節目 3.遇同好

以多年來還能持續的幽白主題來說,那次是因為STAFF太有愛,完全彌補了攤位只有8攤的事實。所幸入場者的熱情也彌補了會場,而且還有很好玩的通關區、很有意思的回味小劇場(當年聽不懂的Drama啊!)

加上精彩的COSER,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比意料中豐富的塗鴉區,像是我只有上個世紀畫過藏馬的人都敢跑去畫了XDD 我覺得銀土缺乏讓人這麼做的....也許是名為「愛」的東西

補一下幽白ONLY感想w
[幽白] 23週年幽白ONLY (上)




玻璃劍☹美乃滋ONE說    
那若是辦茶會OK嗎?



茶會要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樣O.O
茶會是分享性質,大家來消費食物(實質與精神的)

如果像是DMMd那樣,就可以讓Coser=STAFF來玩遊戲或者是玩拍照性質的茶會(於是這邊就需要強大的COSER人脈)



玻璃劍☹美乃滋ONE說    
嗯嗯~
變成交流會




至於分享的物品,大抵是日中同人誌,先不管這個在書方面管理困難(也要擁有者願意出借、參與者願意遵守某些規則:如書要開多少角度觀看、洗手才能看之類的)更是日本同人誌我有就好幾百本,要帶是非常麻煩的事情(而且一些希有本我也不想出借請自己來我家看)

茶會形式反而可以是ONLY的一部份(閱覽區),也許能吸引人潮,但同樣管理困難(需要有STAFF時刻看著免得書怎麼了、被人對著它打噴嚏啥的←我的話我會介意這個)

至於「放映會」也是同等意義(譬如藍光DVD啥的),就是一群同好回味讓自己愛上CP的感覺這樣。
這個的交流層次感覺更低了就是(單純看影片www)

有時真覺得銀土是冷CP啊...(然後被其他CP的人嗆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