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

#銀魂
因為找到資源,現在正在狂補銀魂漫畫.......

等一下!!!懺悔室篇竟然有阿桂VS將軍!!!!
小將你太強了!!!


而且微微公主已經跟神樂同床睡了!!!!!
孩子們你們進展神快!!!!家長同意了嗎?!XDD總悟同意了嗎?!(喂喂

沿途看了很多(大概20回)
act.435
全ての答えは現場にある
所有答案盡在犯罪現場
這個故事真的很空知wwwww 只是結尾回馬槍不夠力啦XD

等等等等神奇的黑子野真有其人?!
而且還很強?!

討厭啦這種伏筆!!!跟終哥一樣犯規啊XD

就這樣飯吃了一個小時OTL

act.411
ベギラマな夏
貝基拉瑪之夏

天啊微微公主超讚超強的啦XD
比起哥哥一點都不差啊!!

純天然S!!!

(但小將是純天然M?)

act.419-422
小神樂男友篇,爸爸們真可愛wwww

居然有小神樂的婚紗當service真的是太過份了www(銀魂通常沒有扉頁的

巨人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星海老爹被鞠躬幹掉啦XDDDDDDDDD

這個發展wwww跟馬拉巴克星球女王不是類似的嗎?wwww

等等等等踹得了巨大神父的人居然是新八?!

然後開花結果了wwwwwwwwwwww

這集外掛真的開太大了啦XDD

哪時才要惡搞進擊的巨人啊(不

刀鞘篇~~~~阿銀你的屁股辛苦了
總悟帥到快掛掉了啦XDDDDD

討厭死了總悟好帥超帥我最寵你了!!!

終於看到了!!!
為了救土方朝他的臉扔出大便的感動一幕!!!(去死啦XD

畢竟以總悟的立場這時殺土方最順理成章,阿銀居然想到這一招!!!
這果然是真愛!!!

小總>/////////////< 嗚嗚超愛你的!!(完全迷妹模式

444,這不幸的一回果然要MADAO出動,怎麼會這麼感動啦XDD

MADAO果然才是九十九命怪

順道看完了祭典蟑螂篇,我還是很喜歡近藤^^// 妙近這對不能拆啊

HDZ48 其實看完很感動呢!
女生組全是宇宙最強啊XDDDDDD 各種意味的

其實全是女生組的時候的月詠小姐我就不會覺得哪裡不對www

(跟人氣投票篇時一樣)

然後阿銀完全成為軍師了,這位置跟通選組篇時一樣wwww

晴太的便當也是很溫馨,女生組全上的話每一個都很可愛www
只是阿九發的便當超猛烈的啦!!!晴太真的會死唷

阿桂又亂來的紙箱遊民篇XDDDDD

阿銀果然很適合當無業遊民(他本來就是!

應該是拉麵篇,假髮果然很專情(無誤)

這篇又沒有拿酬勞啊,是說幾松竟然很有錢wwwww

400開頭的剩下光劍篇和性轉沒看了

啊、資源只到460

終於來看光劍篇了O.O 之前有聽說收尾不好

身為妙近派還真是.....不過看到阿九跟近藤聯手還是很高興XDDD

等等、果然出現星際大戰了wwww

尤達大師戴著面罩啊wwww

唉呀????是阿銀組織起來真選組與柳生家?!
連土方都承認阿銀是大將了!!!

這點我覺得感動了,不過在這樣的架構之下還是阿銀獨力戰鬥吧?

(思)阿銀下跪這點有點微妙(思)
我的意思是近藤下跪很正常

阿銀不曾跪下過吧?這種意味的

總悟只有近藤能壓制很正常

好吧、覺得奇怪的點是、阿銀除了錢相關的問題以外,下跪很詭異。
因為只要好好地說明、土方應該可以理解他(但是不會允許)

如果說是為了打動/讓之驚訝 土方而下跪,這一點還真的很詭異

我這樣寫是因為柳生家當家的是阿九+東城,真選組當家的是土方+近藤,這四(男)人都是不需要用下跪的手段就可以說服的O.O

阿九可以用替阿妙著想的心情說服(而東城會聽阿九的)
近藤就有點困難,但是同樣可以用阿妙來說服,而土方會聽他的

下跪這種手段用在這裡,真的太奇怪了

............阿銀的堅持有一點奇怪O.O

因為這邊是姊弟先放棄了,所以以阿銀的廢柴度要如何轉變人生態度是比較順的(也比較像是以往會發生的事情)

但是這邊沒有放棄的竟然是阿銀,如果說是為了姊弟,真的是太奇怪了。
我只會覺得這是因為他個人很堅持,像是過去自己有一位不小心放棄了的大哥這樣

好詭異喔?

看到這邊我第一次覺得「這個莫名堅持熱血的阿銀我不認得」

何況以阿銀外掛的程度............歐比王應該還沒有打得比52號過份啊...

因為力盡而下場的感覺很怪,如果等一下阿銀沒有在旁邊挖鼻孔看戲的話,我會生氣的O.O

收尾還可以(草率了點,因為新八的實力一直都除了劇場版以外是1的樣子)但是沒有看到阿銀挖鼻孔看戲我也覺得很詭異,被神樂扶著走什麼的

惡路木組篇..........等等!!阿鯱的草稿很讚啊!!女孩畫得比空知的還讚(喂喂)!他果然可以JUMP出道!!!

再來進入性轉篇..............胸選組根本是凶器(無誤

沖田子超級可愛的!!!

近藤大姊頭也好棒、女神!

是總子跟X子啊XDDD

銀子也超可愛的嗚嗚~~~

小紗簡直帥爆了我的菜XDDDDDDDDDDD

百華是原先的誰啊?XDDDD

我也想看銀子穿女王裝XDDD

月雄帥過頭了啊那種氣勢真的好可怕XDDD 我承認我都快被打動了

..............等等、沒有回復的那群人都在之後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了也未免太過份了XDDD 還有全藏!!!!空知你在進行什麼詭異的新CP啊!!!

但是猩子真的太性感了還可以跟阿妙感情那麼好讓我很糾結啊(竟然是這裡!

總子果然稱霸歌舞伎町了XDDDD

太強大了連手也不牽wwww 而且還跟小紗配合得完美、真是天作之合(不

月雄變成夜王了XDDDDDDDDDDDD(笑到滾地

這種為了一人而改變的待遇,阿九的場合好像就來了好幾次呢?

生日會啊、小猴子啊什麼的

其實阿九很受大家的疼愛XD

400-460補完了

下一個補完場合是300-400

我真的已經很久沒看連載了OTL

稍微掃了一下標題,300-400之間我其實看了不少,沒看的都是長篇

回頭繼續來說歐比王篇(喂喂)

我覺得那一段編輯錯用了阿銀的膝蓋了,阿銀的膝蓋不是這樣用的

今天這種大危機沒錯,就算真選組跟柳生家是領將軍的命令出動要速戰速決,阿銀跟他們是什麼交情不能好好用說的?

跟真選組尤其

膝蓋用在真選組真的很詭異

近藤、土方都不是鐵石心腸的人,還相反的,連總悟都是對阿銀算心軟的人

也許我看動畫會重整一下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