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

CWT37報名完畢,小比~~~我們來想場刊圖梗吧
上次是三銀搶一土的資源稀少狀態,這次要不要一銀選三土的南柯一夢狀態?(喂喂



小比、別忘記場刊圖喔XDD 有問題我們來討論~~~



比*))蛇)≡▽≡(み\\說    
我有想說今天回家要問你,沒靈感阿XDDD 你有想要怎樣的圖嗎
死日何時~



想要很多好吃的阿土讓阿銀無所適從(不)
先暫訂18日?



比*))蛇)≡▽≡(み\\說    
OK 我在想想要怎麼弄阿銀(重點錯



太驚喜了但是又心猿意馬?XD
如果圖不能點出南柯一夢,我會用寫字的XD

「小土方好可愛好想捏揉幾把....少年的青澀狂野滋味也不錯、現在的土方也很契合、唉呀年長土方的成熟韻味真讓人受不了~~ 」



比*))蛇)≡▽≡(み\\說    
我剛剛想到的構圖是兩隻土方踩在躺在地上的阿銀身上,小土方一隻腳已經在阿銀臉上另一隻腳正準備離地(阿銀:會死的!!!真的會死的!!!
不過也可以配你的台詞,被小土方踩著的鼻子留著血wwww
發現剛剛有用字不精確,應該是「兩隻土方站在躺在地上的阿銀身上」←到底多想踩爆阿銀



我就知道wwwww 小比對阿銀的怨念一直很強大www



比*))蛇)≡▽≡(み\\說    
誰讓你可以一次吃三個的蛤~(踩




是四個(毆飛




比*))蛇)≡▽≡(み\\說    
喔喔 我的踩阿銀臉的是少年阿土,那小阿土沒地方站了耶...踹小阿銀一腳好了(快住手




畫面好像不夠大XDDDD




比*))蛇)≡▽≡(み\\說    
真的XDDDDD只好把阿銀畫到格子外了




太過份了wwwwwwwwww



比*))蛇)≡▽≡(み\\說    
相信我,這是愛的表現。(誰信



連我也不信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