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A24現在開窗說明!!!
剛剛說(回來)有九成的原因是因為笨阿銀一直很熱烈地很努力地(纏?)幫他鋪路、之類的wwwwwwwwwwww
「如果不是他的話,也許就真的會覺得不會來也沒關係.....」
呵呵這是愛、絕對是(握)
不只是笨阿銀、我們都愛你啊!!!!(雖然好像也只佔10%wwwww)
不管了、笨阿銀愛你、而你願意回來被大家愛就好啦!!


     
A24(1)
浦島太郎状態

リスナーが放送の仕方を教える枠(1)
近況報告一発目が自身無関係(1)
坂田さんの愛によって復活したA24(1)
なぜそのペアにした

笨wwwwww阿wwwwww銀wwwwwwwwwwwww

我就知道wwwwwwwwwwwwww

就在A24這邊以感性的語調說回來(九成)都是因為笨阿銀的時候,笨阿銀跟另一個MAYO(INOCHI)開窗了wwww

A24假哭了一下下wwww 真是珍貴的音源(不

笨阿銀這麼幾年過去了你還是罪過的男人啊XDDDD

這幾年幾度的坂田審判還不夠嗎?wwwww

 


默*白貓飼養中     
他們好有愛哦嗚嗚 笨銀好棒

 


 

 

0513

今天跟PONKO生放,聊到大家幾年前相遇時還大部分都高中生,只有A24 一人社會人士www

然後果然又說了一遍那件事,到底是多在意啊wwww

「宣布回來之後,(想要一起生放?)笨阿銀卻在跟別人開窗,頓時有種"相信他(而回來)的我是不是笨蛋啊嗚嗚"的感覺......」

笨阿銀XDDDDDDDD

聽到沒!!

快點給我賠罪!!!!XDDDDDDDD(我明明才是笨阿銀本命說www)

其他就是PONKO念讀者來信詢問,然後Q&A。

其中因為有英文信,讓PONKO很努力地找線上翻譯wwwww

米當時除了說「世界的A24」以外,似乎有說「語氣很直接」(應該是稱讚?啊不過日本人本來就拐彎抹角....咱們走洋風的I LOVE YOU 對外扯著嗓子吼的什麼的)。

因為還有讀者來信,窗卻沒時間了,他們大概有種默契「以後週三都來生放好了」這樣。

所以應該可以期待日後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草左 的頭像
草左

NightTide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