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銀土覗子
太好了,根據WIKI,連阿房跟勘太郎都有生日跟設定,橋田勘七郎卻完全沒有(我翻完書也沒有),我可以任意設定他生日了XDD


確認勘七郎的登場/用途
原本是設定還是襁褓中的勘七郎,說出只有阿銀才會說的話,或者是「你又忘記我了嗎?」這種會誤解(?)的話,不過這樣就跟「缺頁篇」的作用一樣了

今天確定讓他長大成小小銀(喂喂)在巷子裡面燒火柴www
這可是我家銀土名場面www

也許會安排土方自己說「火柴是許願工具」,然後納悶自己為什麼知道、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做過這種事情....然後是對小勘七郎覺得很親切(摸摸自然捲)
於是小勘七郎的登場勢必延後

假設電影中二次輪迴,阿銀改變世界的那一天是7/8(因為它7/6來的,電影上映日,我記得過兩個晚上?),那天也就是他對新八講說「阿銀誰?你們誰?」
之後過十天到兩週(孩子們努力去跑歌舞伎町讓大家想起阿銀),這段期間內接薔薇流氓篇,土方重傷住院

這篇文章的時間點,我在想應該要是(所謂五年中)第四年的五月開始(收到小玉送的手機)、七月(處決讓讓子)、現在九月(說過是秋天)

勘七郎的生日恐怕得訂在二月殘雪左右,我覺得用雪熄滅火柴很帥(不

十月十日應該要有事件(還沒想好)
但也許就是之前筆記的蛋糕事件....問題是原本蛋糕事件是松平栗子登場,她的那句「但你的眼神很悲傷」恐怕必須是4月以後才能夠發生

也慎重考慮真的讓「金時」登場(我對於金魂篇沒有真選組一直有點耿耿於懷),用金時這樣的完美角色,來讓土方產生本能的排斥「我不喜歡這樣完美的世界、這樣不對」
不過請神容易送神難,金時要怎麼解決(以及他為什麼誕生?)
如果說源外老爹在無意識情況下因為想念阿銀所以做出了金時(但沒有金魂篇的強大),似乎是可以說得過去
而其實、二次裡面有金時也沒關係,重啟之後他就會消失。

那麼就必須安排這個(沒有太多威脅的)金時跟土方要有「與銀時相關」的互動了wwwww
這個好困難XDDD

筆記一下我想用真選組饅頭梗:當初真選組會開始賣饅頭是因為阿銀建議的(格外私心)
再筆記一下,土方巡邏的時候會停在原萬事屋的地方發呆,然後納悶自己為什麼會停著。

再來一個筆記:我超想讓辰馬登場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土方如果認識辰馬也不意外,畢竟辰馬鬧過幾次重大災難。
想說讓辰馬也來說「你跟金時真像啊」但是如果另一個「金時」已經存在,反而會混淆?

再來就是「坂田」這個姓氏要由誰來透露跟白夜叉的連結

原先想過是山崎,太沒震撼力了(喂喂)
剛剛想讓勘七郎無縫接軌,讓他成為二次轉世中唯一記得阿銀的人(新八跟神樂是事件中心者,之前用「消失」來解釋他們不見了的十年了,但是勘七郎不是這個性質)

因為這樣,土方才會去查白夜叉的資料
明瞭到他已經死了的情報(然後心痛?

剩下能用來當轉折或者提醒的角色不多,重點是阿銀曾經對這些人有過什麼深刻影響,如此交流起來才能帶起土方的失落感......

總悟要求加戲,事件是土方覺得總悟頭髮太長要他去剪掉,他說他覺得留長髮比較適合他,也更配逆刃刀什麼的。
目前這一段對話還不確定影響力何在,先記著。

然後來處理MADAO.........
他的登場是接阿銀這整個人的影像都出現時,土方追著幻影,最後一無所獲,藉由MADAO的廢柴屬性還有「真的少了什麼一點都不快樂」(即便是失去很多、但仍感覺充實)的概念,來讓土方承認「真的少了什麼」

MADAO先出,蛋糕事件和栗子才登場我覺得邏輯比較順
不過這樣的話,MADAO大概就是三月出

冬天的事件是讓阿銀開始跟土方「對話」,包括晚上的小侵襲(?)
讓土方從片段的「印象」,進展到幻聽(?)、幻覺(部分)、建構該人特性、到幻覺(完整,整個人的形象浮現),反正土方也不會去看心理醫生www
到最後,薔薇流氓篇的「與不存在的阿銀共鬥」

為了取材重開陰陽師篇來看,發現晴明實際上比我腦中印象還來得好(喂喂)
我印象中他除了是個稱職的妹控以外,就是個很容易討人厭的自大傢伙wwww
如果抓著這點印象下去寫,似乎有點不公平www

啊、看到陰陽師最終回,屋頂上的晴明,我那個印象還是沒有偏差嘛!XD
因為力量強大而自大+口頭損人的這個印象
陰陽師這邊大致上就是道滿來鬧所以場面還接得下去(然後土方得在混亂中保護自己的手機XD)
之後跟克莉絲蒂一旁吐嘈........遺憾的是阿銀跟結野小姐的深刻互動真的太少,沒辦法更進一步利用

假設每個月都要想起阿銀,那麼10月就得安排
暫訂金時的出現是十一月、阿銀暖床計畫(不)是冷冷的十二月。一月還需要填空,二月勘七郎。
三月需要填空,四月栗子,五月MADAO(阿銀已經可以以全身姿態出現了)

與其說我想要金時,不如說我想要白血球王,但是這個世界的小玉除了第一個本尊以外不存在,52號如果出現事件又太大條,還在想怎辦。
阿桂的事件(不論監獄島跟山崎偵察或者真選組潛入)是個不錯的轉換,問題是這兩人如果要真的能合作,只有帶入龍宮事件
而且是讓土方取代阿銀的位置......

這點我很掙扎,因為我覺得龍宮時的阿銀所做的事情沒有人能取代,應該是說他的精神無可取代,他對乙姬說的話什麼的。然而如果要把事件改造到讓阿桂跟土方都不是核心解決問題的人物,而是從旁解決這點來看,又覺得不容易帶出對阿銀討論的重要性
要讓土方慢慢對阿銀覺醒,而且要從各種不同的面向,我覺得不能單純用事件替換法。

也許我該翻翻自己的文找靈感(喂
原作沒有的就叫我家的來補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