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大家的童年沒有毀只有真相
[閒聊] 群魔亂舞之尼羅河女兒(王家的紋章)


我小二看的,小小薄本大約19-32?大概進度是到懷孕、失憶以為孩子是未婚夫....等等!!這篇作者忘記凱羅爾原本的未婚夫(20世紀)了!!

我應該沒記錯吧雖然25年沒看(炸飛
天啊我沒追這東西竟然已經1/4世紀....
現在能拼過他的只有火鳳跟夯塔了吧(不不說好不提


結得席得     
Hunter要重開連載了。
而且你漏了五星。



我沒看五星,但是知道大家會提wwwwwww

我記得我認真討厭男女主角,喜歡路卡但他實在有夠苦命
微妙的是班上人也都不租後續來看...(就連高中時難得吹起的少女漫畫風也僅讓我看了BASARA和星座宮神話(後半

大概從那時就是JUMP跟少年快報派了吧(全班
不瞞說小學五、六年級時我應該是班上畫圖最好的一個(因為老師夠開明准許美術課拿漫畫來臨摹,所以我就是這樣開始練的)
然後因為閱讀物都是來自小表哥買的漫畫(少年快報,這是還沒有進入版權時期的那本喔!)所以也就以JUMP系列為主吧,但不是鳥山明ww 那個我棄追得很快

我記得我喜歡明王傳勝過七龍珠(雖然明王傳在我的分類是「恐怖漫畫」,非常後來(到米國參加講座)才瞭解那種type的漫畫是屬於「劇画(げきが)」的一種

是說我應該當年非常想知道講座上面用來舉例的、
跑去救被綁在樹上的女主角,但是不幸眼睛被下藥看不見的男主角,在眾人的驚愕中拔起那棵樹,並要求在樹上全裸的女主角當場用尿洗淨他眼睛,他好打倒其他人的這部漫畫到底是什麼....

我現在自己打出來都覺得好想看(不

那時斷頭了現在想想也還想回頭去看的大概就是「孔雀王」
(仔細想想當年那個....那個傢伙叫啥.....反正他硬上了孔雀的那個男人的愛恨表現法還真是那個年份才能有的大膽啊!)、
「明王傳」(進度停在那個女的到底是不是他媽!我覺得不是!!!然後他爸年輕時明明很帥!後來變成MADAO!)
「沙流羅」進度到5,那個核彈(?)炸完了母子相認了、衛星(?)跑出來了....然後?

再來推託一下我會變成S也是因為那個上了孔雀的男人表現得真不錯(你等等
再補一說我喜歡的是黃,最喜歡的場景是朋娥大姊公主抱黃升天的一段。


多瓦悠蘭( ・(ェ)・)♪♬     
超愛孔雀王+1


imaihibiki OωO     
沙流羅全7集(?),網上找得到港版全集

TO imaihibiki OωO: 喔喔感謝


曈曈煩     
那個劇情好神妙我也想看!


心緣*Sherlock一直線說    
什麼劇情啦www孔雀王我當年也超愛的,對了還有尼羅河女兒,我也沒追很久了,明明滿喜歡的why呢w


上面兩位是在說那個拔樹的劇情嗎?XDDD
我當初為什麼沒有去問主持人到底那漫畫是什麼真是失策....


☆坂田氏☆     
其實我看到後面都一直思考為什麼埃及還沒有因戰破產?

當年還沒有發明「破產」兩字(不


☆坂田氏☆     
一語驚醒夢中人哪 (啥



題目:請用象形文字畫出「破產」


☆坂田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