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

 

#銀土 #掙H扎 #阿銀別給我隨便哭起來啊!


對於壓抑想寫濕淋淋的銀土H的效用好像不大(思)
我已經放任腦內阿銀把阿土弄濕好幾天了,我都快要覺得他的提案可以實行了

快點住手啊我要寫的不是這個。

 

 

阿銀「新刊沒有H嗎?

 

呃、呃呃
你要我怎麼擺??春夢??
好老梗你知道我不喜歡這種的

阿銀「換個角度也可以啊!你不是說常用我的角度寫會太偏樂趣面嗎?寫點十四的角度瞇!」

嗯、你也得想想要在那種時候鑽開那傢伙的腦袋看看他到底再想什麼有多困難啊不然我幹嘛透過你的嘴說出來逼他默認啊!

 

阿銀「 真的不行嗎? H...」

 

呃、呃呃、別隨便給我哭起來啊

 

阿銀「

 

就、就算你提議的確有幾分道理,在這種時候寫出阿土的心聲什麼的,還有讓你瞭解他為什麼縱容你什麼的....還是脫離不了春夢的背景啊...

 

阿銀「 哼哼哼~~反正這個世界沒有我啦!」

 

呃、呃呃......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寫不能放進本的H

 

阿銀「

 

呃、呃呃......

 

 

好吧
A.寫一篇把阿土玩哭搾乾的H不公開自娛
B.把新刊變成R18成分,可能是詐欺H(極短)
C........阿銀你自己看著辦
選一個吧

 


春夢就春夢吧、在屯所老梗了

就在溫泉旅館吧、單人房、不用早起、輕鬆的時刻

潛意識的跟空氣對拼酒、泡著暈了被拖回房睡、這樣

讓阿土講一講他怕什麼吧

 


 

 

0523
    
#銀土覗子
放著Fringe S2當BGM我在取材
還是讓小勘七郎當十月小天使吧,我怎麼想都希望如此

十一月,金時事件,選舉
十二月,溫泉春夢
二月末,看護栗子任務,找人夢境
三月,夢想汲取者案件
五月,MADAO,幻影追逐階段

結果AFRO事件整個提前了,我家終哥到底.....我還是想叫他齋藤而不是奇疼(?)
我家齋藤好像從來沒有台詞(?)

好吧、反正我都一直叫萬齋萬齋了,這裡就叫他齋藤好了齋藤(句號)
終哥~~~~~~

我家土方說想把勘七郎帶回屯所...............不是不可以啦
只是一定會有誤會,只好讓總悟出馬了
把小勘七郎的屬性也變成S好了(等等

我找不到BGM,現在其實想哭
我要把勘七郎變得非常可愛(臉頰鼓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