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補漫畫進度~~

牛郎篇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土方跟總悟竟然是被狂死郎挑選出來拜託的wwwwwww

果然是有臉又有裡子的人wwwwwwwww
狂死郎認證讚啦

總悟也超級適合的啊///// 除了銀土我最想加點的就是總悟了!

進入蓮蓬篇..........其實這篇有我最愛的辰馬(竟然)我應該放在四天王之後才看orz (當治癒

獲得重要情報:阿銀喜歡從後面來www(然後才是騎乘?

能夠以超爽朗笑容說「把那些怪物帶來地球的就是我嘛!」的只有辰馬啊>////<我超愛你的!!!

終於把傳說中的後宮篇也看完,阿銀、要戒酒唷w

就覺得女人們默契不可能這麼好wwww

鼓起勇氣來看當初根本看不下去的300訓,四天王篇

好長,好遠

有點不像銀魂哪

登勢婆婆才是勢力最強大的人哪(笑)
經由阿銀這個萬事屋跟大江戶多少人結下的緣分全部都會連結起來的

阿銀是完全的王牌

有些話後來用到了劇場版哪~那些來不及喊出的心情

小玉果然威得很耶(笑)寫土子時我腦袋並不知道她能這麼威XD

現在瞭解鐵子的戰力也很強了,也許能安排她在覗子登場

唉呀?原來晴空塔JUMP店天花板上的萬事屋三人踢腿圖是從這邊出的啊

年輕時的登勢真的超漂亮的!(再次讚嘆)
也就是說阿妙以後也會變成..........(被闇黑物質擊殺)

最後面收尾的幾格,鐵子和辰巳感覺有火花!!!(一個打鐵的一個滅火的兩個都力氣很大)怎辦!我想看他們百合!!(太快

狂死郎意外地帥wwww

最後面收尾倒也不錯O.O

我終於跨過了幾年前跨越不過的地方了

現在剩下金魂篇、傾城篇(這還看過別人鉅細靡遺的評論),以及最早的吉原篇和地雷亞(這兩個到底有沒有回頭看的價值啊??)

金魂篇看完,又有一種看了劇場版的感覺O.O

意外地沒有太多情感起伏O.O 是因為阿金並沒有真正的BOSS感覺,或者我只是不爽阿銀又要一個人切腹....

是的不爽

最後是阿妙而不是定春這點雖然在跑過去的順序上很合情合理,情感上不願意接受XD (於是劇場版那樣處理反而OK

最後剩下傾城....基本上每一個都在虐阿銀

難怪我不願意看

唉、我需要治癒篇

 


 

好喜歡這段,應該是空知灑過最強的沖神糖了XDD
後頭發生的事情完全是沖田愛(念做抖S)的展現啊XDDD


剛剛路過了陸奧篇(只翻到最後一回)媽啊辰馬你到底wwww
是說我也真的很喜歡陸奧x辰馬,完全不理會船長的氣勢太強大了我好愛

不理會船長死活wwww
辰馬能活下來而且不改本性表示他真的非常強大wwwww
耐久度幾乎是沖田等級的

看完陸奧篇了,辰馬一直都是辰馬,我好喜歡他
辰馬跟小玉並列我銀魂第三本命XDD

雖然還沒有預定,我希望Saviour裡至少辰馬能出場....
Witness跟土子裡辰馬都沒有登場還真的是我家的文的異常

只要是非常認真的篇章我都放不進辰馬QQ

可是辰馬的話,就只能在酒店或街上出現。
而且作用可能會跟其他角色重複,我卻想不出來有什麼其他方式。
最初「相像」這件事情的提醒已經交給阿凶來表達了。提醒「這世界改變了」的是總悟和MADAO

辰馬對阿銀的貢獻其實很困難,第一單單名字就會叫錯(而且我已經預定讓金時登場了),再來就是以戰友的身份來說,要帶土方去看阿銀的墓的只能是阿桂。

看完死神篇了,裡面的人名字很接近所以看得很混亂。
不過阿銀、跟塑造阿銀的人們這種感覺,還不錯。

怎樣都還是好愛阿銀Q_Q

回到Saviour)我的概念是,曾經認識阿銀的人(攘夷們)比較不會受到幻影(?)所干擾,他們比較分得清楚現實(?)
但是從一開始就不認識阿銀的人(例如土方)就會一直陷入五里霧中被干擾XDDD

剛剛有個一閃而過的「概念」,就是如果辰馬的出現不是「提醒過去發生了什麼」而是意外督促「未來該去做什麼」的角色的話,也許還有戲

「我所知道的那個人,會這麼做的」
讓阿銀的那個image在土方腦海裡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