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我家阿銀難得崩潰(喂喂

阿銀「 媽!!我要抱怨啦!!!我跟十四交往這麼多年都還沒有一起洗過澡!!!」


我『......但是這些年我讓你洗了阿土很多次


阿銀「那一點都不一樣啦!! 情侶一起互洗什麼的很棒啊很性感啊就算站起來了也是站著很正常啊!! 」


我『你在這種時候搞什麼雙關......』

 

 

我『我剛剛想起來了,寫錆子的時候有啊!!有浴室H啊!!! 而且還是追加的!你這個死好命鬼
阿銀「嗚嗚那個不夠啦!!! 而且跟我理想的情趣還是有點差距!!我想要的是可以跟十四說好了的一起洗同時洗!

 

 

 

我『......你先把鼻血止住再說。
我也是浴室PLAY的死忠者,但是再怎樣要讓阿土願意跟你同時洗才是問題好嗎?

 


阿銀「我不管啦那是作者的問題!!

 

坂田氏     
你家阿銀好激動!



他在鬧脾氣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