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5

轉小比)(德國病物
[翻譯] Das Beer Boot - 史上最好聽(也最有事)的啤酒靴廣告

這位演員有夠敬業的快點來朝聖(不)
這種吃法只有阿銀跟阿土會喜歡吧

看完的感想是那個....要接演少爺的小班有沒有德國血統?我真心覺得好像

比*))蛇)≡▽≡(み\\說    
維基說他有愛爾蘭、英格蘭、蘇格蘭、德國、瑞典和法國血統w

混這麼多我想他的下巴有德國佔領(喂喂)

 


坂田氏     
..........真的,只有阿銀跟阿土會喜歡

 

我看了快兔了XDDD

這首歌好洗腦,我現在開菅野七夕演唱會都還洗不大過去ww

 

 

好色龍的網路生活觀察日誌: [翻譯] Das Horn - 用這個喝飲料保證成為全場焦點!

又來一個更病的wwwwwwww
這演員超級敬業的我相信他不敢隨便NG我好想給他300元

 

 

 

幕後wwwwwwww
嗚嗚他好正常好可愛www
有誰救救他不要逼他吃那些東西了
不要把酸菜+啤酒塞巧克力蛋糕啊啊啊啊(暈
這個程度超越水餃+奶油蛋糕了www

Rook說    
是說Horn我一直覺得杯架到時候一定會不見XD





TO Rook: 杯架感覺超有用的會被挪去他用w

 

 

 

如此喪心病狂的東西wwww 10小時是要做啥啦!!!!

 

 

 

13公斤耶這個wwww 超重的!

 

 

快住手www

 

 

 

終於出現一個我真的覺得很棒的產品了!

 

 

 

好像也很好玩w

他們家的食物食器都是好玩的,玩具卻反而實用嗎?XD



今天用Das Boot攻陷兩人~~Da da daS Boot~~(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