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

科學怪人)
怎麼片子放進去進預告就算了、完全無法進選單跳過就算了........不要給我鬼片預告啊混蛋!!
按掉還重來!!!雖然後來勉強發現是個搞笑的泰國鬼片



β Aqr     
泰國鬼片都可以發現很奇妙的笑點耶,發現後會完全無法靜下心被嚇。(by以前跟我看的朋友



我為什麼一直認為科學怪人是法鯊演的嗚嗚
剛剛發現不是的時候好傷心(喂喂)


β Aqr     
科學怪人是之前那部嗎?



都是因為X男人第一班裡面他自稱科學怪人啦


β Aqr     
如果是他,我想我大概也不會比較喜歡他...(但看了一下真的長得蠻像的,我給85分←喂



是啊、看在UNDERWORLD的團隊(我很愛的系列)份上我借來看了
這片因為很短所以一下子就進入正題還真....我有點消化不良



β Aqr     
我有拉著吉去電影院看說。不過說到像我每次在tumblr看到覺得像的是另一個人。



這個世界的吸血鬼一戳就會化掉真環保....耶?!屋頂上的不是同一種族
我覺得這兩隻.....翻譯直接捏他了

這故事進展太快了吧
我先暫停來吐嘈(不



β Aqr     
你先看吧我覺得他前面超級快的



真的太快wwww

I, Frankenstein

居然還用I 系列的wwww

我先來查其中一個我覺得我一定看過的演員....
結果我沒有看過,但是他說話超像是IRON MAN的中間一個光頭工程師的(喂喂)

吐嘈翻譯,科學怪人是意譯,這時應該只要翻名字就好了啊....
一開始他應該叫弗蘭克斯坦什麼的....


再來吐嘈文案,「生性善良的亞當」..........先不管他的臉真的看起來不善良(法鯊我就覺得相對善良!!),他片子一開始不到10秒鐘就殺了一個無辜的人啊!!!

..........我就覺得女王我看過,至少說話我聽過....
Miranda Otto!!!王女伊歐玟!!!

等著看她片手屠對方家族(不
這片中她真的老了QQ

這是什麼Intro.....
啊、「平常就是壁雕」這個設定還蠻可愛的

王女直接賜名www
等等等等他又沒說要留下、你們怎麼就擅自著裝他www

........「只有無神無靈魂的生物才能殺死我們」
夜行龍族的先生你有沒有自己發覺了剛剛說了一個天大的漏洞而且自己解釋了為什麼對方要搶你面前的這隻了?

我兔得好累到底要不要繼續看啦XDD


[I,Frankenstein]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好像誰來演都可以?!~

這篇幫忙吐完了!!!耶、來還片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I, Frankenstein


β Aqr     
蛤~你不自己看喔



偷看一下票房.......
Budget:  $65,000,000 (estimated)
Opening Weekend:  $8,610,441 (USA) (24 January 2014)
Gross:  $19,059,018 (USA) (14 March 2014)
真的很不好看,辛苦了(唉

TO β Aqr: 我覺得沒有必要看啊XD 我寧願去重溫Underworld XDD



粉開是黑說    
這部真的很爛 都是使魔害的抓我一起看謀殺了我的視神經! 一想到就找他埋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