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

 

這次在尼斯湖...不、是尼爾湖

 

挑戰系統成功!!!
任務說要101cm-130cm的魚,我就拿一條100cm整的魚去看他收不收....他收XD
我前陣子敗家敗光了,這次釣魚總算讓我從0變成20萬,開始往上爬了
傳說中紅色的卡特盾入手了wwww 艾明八卦兵在說的那個三倍速紅色卡特www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看到耶

目前賺到80萬左右,先收手只釣魚不拾荒吧

結果昨天手賤還是繼續爬orz

累計賺到120萬

大概又80萬過去了,本來以為拾荒競爭對手會增加,來源(釣魚者)會逐漸減少,看起來大家都還在掛著

晚上在消耗撿到的鯊魚(大概13條),一邊看電視一邊做著魚翅湯....就做到三次「全伺服器最優良魚翅湯」www
留言就留了三次w
第四次www
請大家以後邊看闇黑無界邊做菜,效果之好~(不

「第三次www 電視還沒看完!請大家現實中多愛惜鯊魚不要點這道菜喔QQ 你不缺這營養!」
順道宣傳一下

這次的任務達成都會送1.5W金幣真的是對解救我的財務蠻有幫助=把分身都調去湖邊解任務

然後之前一直不解為什麼路上總有些死人、有些明顯等級還頗高......今天明白了www
湖邊有尼斯湖水怪出沒啊ww 今天拾荒時意外看到,HP很少(?)攻擊力爆炸強卻不是範圍技?
因為旁邊釣魚看熱鬧的就被打死,我家狐狸銀也黑血,但阿銀一滴血都沒少wwww

糟糕了因為活動我已經第幾次(5?6?)做出最優了orz 總之繼續宣導請大家現實中不要吃魚翅!

 

 

目前已經累積賺到300萬了!!!

但是拾荒收入也低一半了嗚嗚箱子還是不給我上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