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偷卵卵)#\終哥/\終哥/\終哥/


終哥色指定!!!!!\終哥/\終哥/\終哥/(迷妹模式)
以下冷靜(?



好不起眼的起司捲色(啥鬼啦)

那根本是美國起司的顏色!(啥啦

糟糕了我現在整個想叫終哥「美國起司哥」!(不

不過終哥超帥好帥的(艸)有阿銀的25倍帥!(等等

這顏色讓我很難不想到食物啊!!!

特別是這種捲度!!!根本是酥炸得超美味的日式炸物

超想在上面加美奶滋開始喀茲喀茲的

 


坂田氏     
.......其實我希望終哥的頭髮顏色是銀色 (被揍



每個人都這樣希望,但是這樣阿銀的地位就沒了XDDD

 


美乃滋ONE     
銀色就變成失散的兄弟了wwwww,
一開始就認為不會是銀色。(順便偷舔終哥。

我會用很撒嬌的聲音喊著「終哥~~」(艸)

差不多是星爺功夫一片裡那個窮社區的醜女叫著包租公時的聲線(夠

 

「你們真是夠了!!為什麼平平是自然捲你們就這麼喜歡那個爆炸狼!!」

 

『我們也都很喜歡你啊!超喜歡欺負你的說!誰叫你搶走了我們家寶貝土方的這世界上本來就有等價交換你不懂嗎?

 

 


 

0705

感謝今天來訪的阿潔,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終哥了!!!

 

 

 





今天順手傳了SAMURAI 7的勘兵衛和久藏

就在久藏登場的時候,阿潔就喊了「終哥!!!」



 

 

 

我『(頓悟)原來如此!!!!!』


 


 


看!!只要稍微改一下!!!
久藏/終哥根本活過來了啊!!!!!(不要捏他

以我久藏腦殘粉的程度會這麼愛終哥的真相終於大白了(才怪)

今後要連同久藏的份一起好好愛終哥!!!^q^(並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