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
#FIFA

FRA vs GER



我要不要看呢?w


奏☆紅茶が飲みたいネー     
現在才在唱國歌喔w

我都梭德國啦!!
我還是不要打開吧w


斑子總裁♥雅明     
這做得太可愛!!


是啊超可愛的!
叫狗那邊好棒(不



奏☆紅茶が飲みたいネー     
股溝惡意賣萌w



打開電視今晚就廢了XD(稿子意味)
而且今天人也很累、恩

結果我整個不想寫稿的壓力好大一直想拿新筆記本開始做紙膠帶色票..... 好吧、來開電視真的做了順道把球賽KO了吧

剛剛壓力大到削了三粒壞蘋果來吃(肚子也餓

球評wwwwwwwwwww
「覺得法國會贏按881,德國882.......比賽快封盤了啦趕快隨便按吧!」

太好笑了
糟糕我還是餓....挑好筆記本了,來整理整理貼貼!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德國/\德國/\德國/



\德意志/\德意志/\德意志/

紙膠帶分類好了

這陽光真不適合打球啊

德國6號你在做啥wwww 黃牌給你

我差點以為德國7號要烏龍球了(抖)

哈哈哈哈XDD德國門將一路跑出去啊

哈哈哈哈球評「剛剛有觀眾說"這場你們還沒介紹裁判~~",啊他就出現四次了啊!!(無奈)好啦裁判是演員、客串過幾部電影blabla...」

球評一直說KLOSE今天狀況不好,所以換下來了,被教練(?)拍了後腦

德國又失去一個機會,球評不小心透露真心喊了SH*T XDDD

德國沒有前鋒??O.O

法國換人,21號換5號,換前鋒

又換,20上6下,通通都不認得XD

德國射門,可是力道太弱了啦

球評趕快說他剛剛沒有罵髒話XDD

球評「我是要喊人名薛...但是發現他不是傳球所以停止了!我真的沒有罵髒話」XDDD

唉呀剛剛被斷球可惜

法國的機會??

5號小鬍子被隊友的球擊倒!!!XDD

第二球接住

德國也錯失兩次機會啊XDDD

你們這兩個半斤八兩的XDDD

法國第三換9上8下.....

法國浪費一次進攻機會....給球過力(?)

喂喂法國人奮戰啊!

啊啊啊啊(尖叫)

好可惜!!!那麼好的機會!!!踢到法國人




球評wwwwwww

「新鮮的肉體上來了」
「肉體?!!喂喂你是蘇瓦瑞茲上身嗎?!!」

球評A你不要消毒了,快點承認你就是垂涎新鮮的肉體吧(不




剩下一分半...法國人才差一分耶!!!

快點踢啊我要看延長!!!(不

剩下30秒

最後了!!

唉呀!!!!剛剛那個法國的機會被門將拍掉的!!超讚

法國10號一臉認輸了

我還蠻喜歡這張臉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德國贏了!!!

德國四強!!!!!

耶耶!!!!!

5號小鬍子真的好帥啊

法國這邊好像哭得很慘

唉呀這孩子哭得好可愛

法國8號呆呆的也很可愛

我覺得06年有看過德國7號耶??

那張臉很德國

2號孩子還在哭

這位好帥的是誰??

球衣脫光了剩下螢光色的衣服、德國的

他好帥喔

剛剛哭得很可愛的是法國11號孩子
現在跟7號在一起向球迷致意的這位高大帥哥是誰?



比*))蛇)≡▽≡(み\\說    
就是門降小新阿XDDDDDDD
7號就是小豬阿~~~
5號是胡梅爾斯


感謝解說wwwww
我的臉盲只有義大利人能破解(闢啦



比*))蛇)≡▽≡(み\\說    
莫名其妙去領個黃牌的就是摩艾石像臉哥凱迪拉


XDDDDD
身高一米九、臉長一米五的?
晚一點還有一場誰的?



比*))蛇)≡▽≡(み\\說    
巴西vs哥倫比亞
是的就是那位臉長一米五的臉哥,後來覺得草皮很涼多趴一下的也是他←


臉長散熱佳(不)

結果我紙膠帶記錄還沒做完

整理完4/5,太累orz 來趴,希望九點起得來

太累眼睛睜不開)哥倫比亞加油啊~~~不要被巴西打得太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