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銀土覗子
所謂的自家小事件,可能發展


我家小L想登場,我當然立馬同意,關鍵字可能是"把草莓留在最後吃的人"

再來是Madao要說的事件,要含有"witness"意味的,土方side的想法要順一下(而且要聯結到五年後的土方

要去溫泉村。。。。。該讓羅馬人登場嗎?xdddd

人在怡客)真假,隔壁桌男生們在看網王動畫還很專心沒吐槽xdddd

我不清楚這是誰對誰,戴帽子的還有綁綠色頭帶紫色中分頭的人與光頭(?)對打?

想很久(卡住)關於要怎麼樣灌醉很有自覺的土方,大概朝三個方向去思考可行性.........最後決定還是讓羅馬人來好了(啥)只是這樣就從電影版變成先漫畫才電影了........如果不是「男人的黃金水」時間塞不進去我還會排在隔壁房看浣熊的GA咧(住手

是的我駁回了總悟還想要加戲的要求,也再度想盡了辦法還是無法把辰馬給排進去(唉)

我甚至考慮了讓A24登場陪土方喝酒...........講不通

還是用羅馬人路西斯來解決案件吧(不、案件就是因他而起的

筆記一下:把不能抽煙的鬱悶都化為杯中物一飲而盡(幫兇

我為了排除其他人的嫌疑還刻意讓這間旅館變得超高級的(保全意味)




今晚來Cyu-hai一下……清酒和燒酒的不同 - 漫步日和.日和漫步~~郭心華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參考資料,差點又寫錯了

 

日本清酒WIKI

 

[清酒] 破除迷思!關於清酒的正確知識-品饌提案-欣美食
另一種說明

 

Q2 清酒、燒酎傻傻分不清楚?
清酒屬釀造酒,燒酎為蒸餾酒,清酒酒精濃度不可能超過二十二度,超過就是燒酎。

其他地方看到的,「清酒的酒度在16%左右,平添情趣又不易喝醉」,
完全不知道情況下還真矇對了....雖然是常識範圍

 

哪些調酒喝了容易醉

空腹喝酒最易醉,切記。如果自知酒量不大,就應該選擇酒精含量較低的酒(紅酒的酒精含量
通常比白酒高),盡量不要將酒和汽水混在一起(加速酒精的吸收),加水或冰會好一點,不要加
果汁。喝了一杯酒後,喝一杯水或果汁可以解酒,或吃一點芝士或奶類食物亦可解酒,不要將兩種
酒混在一起喝,每一小時平均喝一杯酒 (因可減低醉酒機會)。

 

反正就反其道而行...

超想灌土方長島冰茶的(前長島住民如是說),問題是連我也沒喝過不知道口感,查到的有人作證說「真正的長島冰茶喝起來其實是像檸檬茶的味道」

有趣的是大家作證的點www
說「喝過長島冰茶的人可別被他的味道騙了!喝起來沒有烈酒味,而是很平順的味道;因為是龍蛇蘭、琴酒、伏特加再加上了橙汁和萊姆和樂調製,所以沒有很重的酒味,但重點是長島冰茶的後勁很強」
可惡我要讓這家日式旅館做這個!!

 

長島冰茶與創意調酒示範與分享--飲酒不開車

聞名於世界的長島冰茶材料有著五種烈酒為基底酒。調的好的長島冰茶喝起來時喝不出酒味,很像是檸檬冰茶,這就是名稱的由來,所以調配的時候不能少掉新鮮的檸檬汁,可樂與汽水可以中和酒味,喝了不會滿嘴酒氣 。

好了就來長島冰茶吧

叫店家送來比較不容易醉的酒,結果(誤)送來看起來像是檸檬紅茶、喝起來也像是(?)的東西,不知不覺地喝了下去ww
然後等覺得怪怪時才知道送錯了www


這家的夜間飛行看起來很好喝

 

(5-1)杯具的選擇

查調酒杯子

 

回歸主題的話,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寫H時最好的BGM....

而且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要用受君的第一人稱寫非詐欺的H(克魯那次是詐欺喔詐欺)......... 攻君的第一人稱我就至少寫過兩次(傀儡戲的豺狼和阿銀)

難怪有種困難重重的感覺還拖延了一個禮拜不肯動orz
努力拿出「不寫不行啊要窗了」「如果寫過去給你獎勵」這種想法但果然還是不夠

腹話先生的歌不適合啊、硬碟裡的東西也都放過了感覺FU不對啊、好吧大概土方的氣場又回歸到「初期」那時那麼強所以我真的很難熬過去...

科科頭好痛(中暑邊緣)終於寫完底稿丟出去了

我要推進劇情了剩下不管了

話說不是認真做三回可也2800字是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