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一連串吐嘈ww

1在這~[皮蛋] 法國謎片

 

終於到了要關燈的片段,要培養氣氛(?)所以拿出久違的A片(艾曼紐) 女體果然還是很美好........我終於看到最後一片了。

被反攻的心裡醫生wwwwwwww

醫生你被反攻到透露了很詭異的事情wwwww

艾曼紐你果然是攻(O)

醫生你挑的聯想字都很奇怪

以最後一片謎底來說這故事的節奏很詭異

cobra...bra.......underwear...high heels
醫生你給我忘記紅髮裸體女人好嗎?!

A dream can trace down an obsession.
這句話還不錯

拜託希望這片的CP不要是心理醫生

我好喜歡飛機上兩人一起聊天喝酒的氣氛,老年組氣氛真的很棒,這兩人chemistry真的很好

他的溫柔讓我沈到了底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心理醫生你這種誘導法絕對會失敗的www

我好像漏了一片沒看,希臘那個

等等回去補

沙灘上的我也沒印象

醫生做了好人(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曼紐你也是好人..............(掩面)

這片真實CP明明是老年組!!!(抖指

我相信西藏片段是實景,但是另外接起來的www

 



最後一片的翻譯差異很微妙

我都忘記他還有個忠心耿耿的保鏢ww 這傢伙的設定也很微妙

艾曼紐的屁股好漂亮///

快告白啊艾曼紐!!!

不要在飛機上招來閃電!!!!艾曼紐!!

艾曼紐快攻下他!!!

等等...........你們、不要在飛機上做.........不會吧

哈哈哈哈哈哈他跑去廁所擦香水XDD

喔喔!!回來一個大帥哥!

雖然不是我的菜wwwww

快點認清你們就是當初彼此夢中的人!

還夢了40年

「你怎會失去我?.......你從來不曾擁有過我」
這句也好經典

然後艾曼紐也去一下廁所吧

你們快點結婚吧(認真)
這架飛機禁不起你們再亂招閃電了(亂講)

...........等等、姊姊!!這是飛機上!!!

附近還睡著一般人跟空姐跟小孩子啊!

「用法文說點什麼吧」(姊姊是聲控)
請不要做這麼過份的要求www

旁邊還睡著一般乘客啊wwwwwwwwwwwwwwwwwww

機長請立刻降落wwww

隔壁乘客醒了wwwwwwwwwwwwww

裝作沒看到

你們給我住手啦(底下

空姐wwwwwwwwww

也裝作沒看到w

疑疑下飛機了,你們不繼續在一起喔?QAQ

居然直接ED了!!過份!

 



回頭補希臘篇

我一直覺得我沒看過火車啊...看起來應該是瑞士篇

.....................................小姐,你被給的雕塑作業是香蕉,我還以為我眼殘但你真的做出了新阿姆司特朗(下略)
教授會打零分的喔w

做得好真又好漂亮(不)

.........於是小姐們你們就上床了(O)

.........那就算了,但是不要拿那個謝謝

這個故事還真有童話故事意味,但是如果就這樣稱了老公的心意,把雕塑變成真(假扮),這樣他不是更去了二次元不回來了嗎?XDDD

這是老婆(假扮成二次元)抓了老公強上的故事

等等、雕像不見了,原老婆一定是首要嫌疑犯啊!

哈哈哈哈哈這邊艾曼紐果然很可愛

老公夢碎wwww

 

 


疑火車是這裡,難怪wwww

猜錯了,火車是印度ww

我期待太太高潮時的高跟鞋戳到老公的屁股

我強烈希望這個出軌的老公獲得報應

來看艾曼紐怎麼解決這次事件

到了齋普爾~~pink city,紅堡,我好像夢過這裡!!

阿格拉~~

這老公還偷老婆錢!!!艾曼紐快點懲罰他!!

這種老公不用挽回....這故事要怎麼發展

居然!!!侍從先生有這一段!!太神奇的方式了!!!

哈哈哈哈果然就是用賭局把錢騙回來

把他騙光!!!

全體都參與wwwwwwww

終於把這個假A片真環球旅遊的影集看完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