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6

九萬活動


「超かぶきりひめ」好可愛喔喔喔!!
之前的超天羽還沒有打到我,但是這隻有!!

色調比空狐還可愛啊而且是熟女!!

我決定改朝這隻邁進了XDDD(除非他的數值比葛之葉還慘ww

啊等等這弓家的wwwwwwww

我弓家原本要朝八咫烏前進,但「超」系列的跟八咫烏的方向完全不相通orz

能夠用來合成這隻的是かぶきりひめ,而且需要四隻(眼神死)

啊嘛就慢慢來好了.....

八咫烏(等等是烏鴉不是鳥啊)相比之下真的好樸素啊嗚嗚

 

 


七夕活動
要死了OTL
新推出的三隻特別版都是我的菜....

我等特別版織姬等了快一年,結果新推的特版NATA更誘人啊啊啊啊!!!特天仙也好可愛!!

特NATA居然是「また、期間中のみ霊石召喚でも手に入れることが可能です。」
八成就是那個5000靈石兌換.....

完蛋了、我存的靈石剛好夠,但是那是我要為轉八則烏而存的啊!!!(靈石4K)

七夕飾り5種類[い/ろ/は/に/ほ]各3個納品 七夕の池
七夕飾り5種類[い/ろ/は/に/ほ]各10個納品 特別な「天仙」
七夕飾り5種類[い/ろ/は/に/ほ]各10個納品 特別な「織姫」

感覺非常難打(趴)

因為「錯過又要等一年」我想我大概會把八則烏計畫延後了(死)

靈石在系統不更新百鬼夜行之下根本累積很慢嗚嗚

這次系統不知道為什麼似乎特別優待,第一隻特天仙和特織姬都只要「一次5種類七夕裝飾」,所以我剛剛已經拿到特天仙了XDDD 眨眼超可愛的嗚嗚

12種水晶球果然超隨機而且每個人缺的都不一樣,如果能同盟內相互交易就好了(X)

話是這麼說,我發現把式姬排列組合之後吸引的怪也不同,於是就一直在排列組合逛銀跟銅(SOLO)

這次的七夕飾品雖然很漂亮、色彩很搶眼........形狀則超像是阿姆斯特朗...(略)(默)

因為庭院系統大改革,我馬上把池子收藏起來中間擺祭品攤後頭放餵食區了wwww

反正在又出現讓我心動的池子之前先暫時這樣

靈石4902,實驗結果一顆勾玉換1-2個靈石,根本不划算

大概再過3次(兩天)百鬼夜行就可以把特NATA換回來,實體看果然超可愛的啊!

現在目標就是把特織姬換完然後休息XD

換到了XDDDDDDD

大概前後五小時就換到了好了不管了先做正事!!

順道報告一下上週竟然是NICO一週年慶,難得一次跟本家不同的活動內容,進入每日金抽,於是累積了一金一虹抽給這次活動.......都只中RARE跟上亞,還好是座敷,剛好可以準備合成髭切

之前的金抽則除了給我一張RARE兩張上級以外,就是一張葛之葉(本回大獎)於是原本完全沒機會改的葛之葉一下子就可以朝更強邁進了~~

至於等很久的舶來抽又給了一張齊天大聖......直接改了XD

於是槍家實力目前就是葛之葉主力,くら兩隻,未來會改一隻,再來是之前換到的戰乙女加減用,還有齊天大聖。改

人滿為患的術家以ナタ為主力,おつの兩隻則預定會改一隻,加上かるら、古椿。改,剩下狗賓、天仙、特天仙、特ナタ充數用

超天羽放棄,刀家只放膝丸。改、髭切。改(製作中)、天羽。改、吸血姬和蜥蜴丸備用

弓家目前沒有主力(淚)
最強為大傷不滿300的かや,本來要做的八咫烏的材料被拿去填特ナタ了(趴)其次為飯綱。改、獅子女充數的。雙鳳凰會等靈石又滿4000之後才能合成

斧家持續兩大花旦當家,紅葉和死神。改

同樣人滿為患的回家,主力紫之君、特墮天使、おゆき(改預備,策劃中),次主力為輝夜姬,剩下特りりむ、かけあい織姬、特織姬、咲耶等全部觀賞用

在30萬+70張銅抽之後,終於把髭切改了( 用兩張蜥蜴丸合成座敷、把兩張座敷練滿、合成10張上級、練滿升級、合成XDDD

然後剛剛終於湊滿5000靈石........
草左がレアカード[ナタ]を入手しました!

立馬開了圖錄來看....超可怕!!竟然用靈石換的不會能力全開!!!也就是還要湊3張才能全開,這太可怕了啦XDDD

我以為這跟買的式姬一樣可以買一張能力全開的說

啊嘛反正特ナタ超對我的胃口,就慢慢餵食吧...

馬上放出來在庭院走路.......超霸氣!!
普通ナタ是站在筆上飄著,特ナタ是扛著筆到處走啊XDD

嗚嗚真可惜我這輩子應該看不到他的玩耍姿態QQ

我竟然真的三隻都入手了,而且還沒課金wwww

靈石4000推估需要100次百鬼=50天連續=兩個月後

為了做髭切。改也把之前存的基本卡都幾乎用光了,筆也是,現在簡直家徒四壁,而且要練的式姬好多隻wwww

結果不僅髭切改了,おつの要用來改的那一隻也練滿了,現在等著六張上級卡%來合成改....

七夕舞台入手,難怪會被叫做電視,一整片星空啊www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