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
重播的巴西VS克羅埃西亞)(還沒去偷看比數
才11分克羅埃西亞竟然進一球耶www
我預估比數2:1或3:1 ?XD(對巴西的信心到底在哪....啊不、我對克羅埃西亞的信心早在2002就沒有了耶XDDD(只認識一個球員



26分出現第一張黃牌....Neymar這黃牌是應該的www
我覺得那人脖子有點痛

日本籍裁判耶OAO/
喔喔自由球!

沒用XD
喔喔巴西進了,28分進了

巴西這屆壓力很大啊XDD
總統11月要選的說XDDDD
如果他們贏了,總統比較交代得過去(?

ELTA的球評我還可以忍受ww 晚點來試試看多角度...(俺是MOD

克羅埃西亞的教練(?)的氣質很不一樣,不算帥(?)但是氣勢讓我想到Mads的漢泥拔?

球評講起巴西這場隊長的背後辛酸史....「十年前找不到球踢啊!!」
..............啊、說的是巴西人才太多還輪不到他這樣嗎?
恩、好奢侈的辛酸(對不起我還是想到我們家羅馬是找不到人替補的慘狀....

這個日本籍的裁判雖然長相不是很帥(客觀),但他講解時的姿勢和氣勢我很喜歡:D
小情人的睡鼠     
羅馬有幾位新小將是免費幫踢的巴西球員喔!!(印象中

免費!!!!巴西我愛你!!!(等等

剛剛聽球評講說克羅埃西亞有球員幾次想要耍腳法過人時都被剷走............呃呃、在巴西球員前面耍腳法嗎?XDD

下半場開了,1:1
是說廣告時的背景音樂是這次的主題曲嗎?
意外地不巴西(??)啊

哈哈不只是我的疑問啊
歷年主題曲大搜羅!2014世足主題曲巴西味不足遭嫌?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


新聞提到的曲子還真的是我有印象的...
Ricky Martin - La Copa De La Vida

 

 



Shakira -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ft. Fresh...

 



 

這次的
We Are One (Ole Ola) [The Official 2014 FIFA World C...

 


以RAP(?)為主軸讓人很難上口啊wwww
副歌不明顯.....

疑疑這MV裡J-LO的妝好怪QQ

我還是來聽WAKA跟生命之盃吧

啊啊當年應該沒有真的看過Ricky的MV....後來也沒有(那時連電腦、網路都還是很新的東西...

Ricky真的好可愛wwww



小情人的睡鼠     
今年看聯賽時注意到黑人面孔不少所以有查一下,發現巴西球員滿多的(大都是後衛……如果我沒認錯國旗XDDD)
其中一位13年從曼城過來的在維基備註『免費』讓我印象深刻XDDDDD


下棋啦...不是、夏奇拉的個人特色超強烈所以這首歌會印象深刻也無可厚非


小情人的睡鼠     
雖然因此感謝巴西,但又很自私的希望他們不要表現太好,以免世足後身價翻倍又被買走(毆



偷偷問一下今年意甲我們排行怎樣?

我們窮、被買走就算了(哭)

啊啊剛剛那球好危險啊

被發黃牌的傢伙勉強救回

這還真的是....

會進嗎?!

怎看都不妙

呼、越過去了

在我進廁所時巴西超越了XDDD討厭



小情人的睡鼠     


呃……看得到嗎?@@ 黃圈是小狼上場,黃圈旁的數字是小狼進球數!今年義甲第二喔!!其實後來緊咬著尤文,不讓他們宣布提前奪冠,真的覺得超帥!

等等這張表QAQ/////// 充滿愛啊!!!
我好感動QAQ//////



小情人的睡鼠     
然後忘了誰說『結束但還沒結束,這就是羅馬精神!』讓我非常感動!!愛上狼群真的、太好了。

打這麼好還是第二嗚嗚


小情人的睡鼠     
(抱)哀……坦白說,畢竟尤文的守門員是布馮……失球數只差他們三球還兩球我已經很感動了……而且狼群真的一直拜在超級強隊(尤文)和沒聽過的球隊手上,我整個……也是習慣這風格了囧


啊喔對呴是花布.....我完全忘記他了
好吧



小情人的睡鼠     
是呀……畢竟是他,所以我都直接無視尤文,只輸給尤文的話我們還是冠軍啦!!




克羅埃西亞的教練和這個日本籍裁判是這屆第一個讓我覺得「喔呴?!」的人(竟然都不是球員
我記得某年的某場的某個瑞典(?)裁判也是讓我很喜歡....


竟然在傷停的第一分鐘內又進了第三球


這球的角度真的太難了,不可能擋得住,幾乎是擦著球柱進的



TO 小情人的睡鼠: 我好想跟你一起看義大利的球賽啊QAQ!!!

看我們羅馬的孩子們!!
一起穿著小狼的球衣看!!!


小情人的睡鼠     
好啊!!!下週是五到六凌晨嗎?@@我隔天有約,但晚上可以衝一下>///<

呃呃幾號XDDD

6/15早上六點, 英格蘭 vs 義大利
6/21凌晨零點, 義大利 vs 哥斯大黎加


小情人的睡鼠     
對對~那是六到日吧?因為我這週末不再臺北,加上對英格蘭……我應該會咒罵不斷,旁邊不要有人比較好(遠目)←真的非常討厭英國足球/球迷……
啊…我是說6/21那場方便一起嗎?@@



我也不喜歡英國啊....(410的恨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621凌晨應該可以XDDD


小情人的睡鼠     
請問410是……可以給個關鍵字嗎?@@

輸給MU比數是棒球的那一場....


小情人的睡鼠     
了解囧



那麼620能共進晚餐嗎?XD 還是我在家等你?


小情人的睡鼠     
我應該會加班(攤)請吃飽在家等我吧QQ


糟糕了兩小時後就是西班牙跟荷蘭!!我該睡嗎?!



黑火或其他火-GOGOGO!ALEALEALE!(魔王「吵死了!」)其他或沒有火-吃飽了,睡覺等重播吧,火攻-睡一下、定鬧鐘起來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居然wwwwwww

好吧、來刷牙

不想打開電視www 晚安西班牙





0614
我沒爬起來看,但是好像夢到類似的事情耶XD
底下明牌隨便說(喂喂
我夢到荷蘭贏了,而且大概4:1什麼的,醒來時覺得好扯我家Casillas應該沒這麼慘.....XDDD

現在也不想打開電視了wwwwwwww



心緣CWT@E17說    
天啊!明牌!(抱大腿XD)



不過基本上我支持的隊伍好像都會輸(這啥明牌

克羅埃西亞....西班牙....

所以同理可證,英格蘭會2:1義大利(你給我有點信心!!!

而且英國會有一球進球不算!(不要越說越像真的

好吧我的腦內義大利孩子們的資料都是大概04-08之間的,這幾年希望他們有長進。

不然我對於藍軍的得分力很持質疑(看著問題兒童卡薩諾還有還記得他莫名爆衝的小德子),防守能力勉強看在我對阿奎那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信心....

阿奎跟魔王的等級在我心中差異大約是野獸跟快銀一起賽跑的差異(啥鬼

隨便說現在的班對(?)是小德子跟阿奎?

寫太多同人了都忘記自己當初把他們兩隻放在一起到底有沒有根據了(喂喂

說到這個我好想念小梅子跟75的搭檔喔喔喔喔orz
該死的轉會拆CP...

#足球 布馮因傷不上場,門將換人......
糟糕了我現在明牌換成英格蘭3:0義大利
你到底是對現在孩子多沒信心!!

天啊我剩下三小時能睡!!





0616

#FIFA
今年比賽是怎麼了.....好多冷門(?)

瑞士竟然贏厄瓜多bbbbb 瑞士耶??我完全沒印象的隊伍(失禮

西班牙輸給荷蘭好像是意料之中(?)

義大利贏了英格蘭讓我很意外(喂喂)

烏拉圭輸給哥斯大黎加這個......bbb

還有最有希望出線的日本竟然輸給超陌生的一隊..........

再來法國跟宏都拉斯應該沒懸念吧??會贏吧???

阿根廷會贏吧????

好像也不是高緯度的國家會輸的慣例.....(因為瑞士就贏了啊?!)

好了我來睡、希望七點起來看一下阿根廷


奈 梨     
瑞士不是贏了?


β Aqr     
所以覺得不可思議www
疑是六點?


比*))蛇)≡▽≡(み\\說    
象牙海岸好像沒太弱,印象中對上他時會有點緊張XD


心緣CWT@E17說    
阿根廷贏了沒爆冷,還好~XD


SANA@早七晚八不支薪     
瑞士最近還蠻強的,上次也打爆過西班牙



難道我該問最近西班牙怎麼了一直被打爆wwww



奈 梨     
守門員老了

TO 奈 梨: 別這麼說啊wwww 卡西拉斯從一登場我就愛他了(撲下點球是神蹟!)



奈 梨     
他很神也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呀,我本來都以為這次應該沒他了,結果不但髮量變少技術似乎也不復當年。



要說十幾年前就很神布馮也是、卡恩也是啊www
門將的使用期限(X)都比較久...

趁機說一下..................各國的10號都似乎是重心...

義大利隊現在的那個十號、恩、我對他有偏見所以現在還在等他的表現......這十年希望他有所改進



H Ψ=E Ψ 潘安說    
這樣才有看頭(?)XDD

TO H Ψ=E Ψ 潘安: 這讓我無法下注啊(炸



心緣CWT@E17說    
請看足球小將翼XD 10號向來是很沉重的背號



我這樣講就是因為上一屆的義大利10號好像就不是重心ww
害我對10號產生了障礙(喂喂

戰鬥民族竟然沒打爆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