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

 

我覺得我根本沒睡(太緊張),然後場上我認得的只有兩人?XD 小德子跟睡皮皮爾洛....大家都是大鬍子啦!!
阿奎呢?!把阿奎放上來啊!!

 

據說陣形是4321

我已經忘記這是什麼意思了
根據球評的說法「藍軍已經七場沒有贏球了」哈哈



比*))蛇)≡▽≡(み\\說    
被說義大利有羅禮士贏定了XDDDD



教練來說我覺得義大利勝
一開始就很努力進攻耶?

TO 比*))蛇)≡▽≡(み\\: 哪裡有羅禮士啊XDDD


比*))蛇)≡▽≡(み\\說    
Pirlo真的很像羅禮士(rofl)

睡皮啊?不行啦他眼睛沒睜開的話XDD



哈哈哈哈XDDD
英格蘭第一次射門就這麼恐怖www

乍看之下很可怕耶

哇哇第二次射門也很可怕

後防的孩子們請努力一下可以嗎?

這是第二次傳球不知道在傳什麼了

這次球衣好保守.......一點特色都沒有耶

英國防守得不錯呢?

幾次我都覺得藍軍應該守不住

我心止如水啊,我看要等到英格蘭攻進一球才會動吧
目前為止都是門將在自己化解危機耶???

義大利的後防是怎麼了..............我真的一個都不認得了

據說烏拉圭vs哥斯大黎加好看(球評自己趁空檔聊天起來了)

英格蘭的射門都很有威脅......後防果然因為換人陌生了

然後進攻又沒有力的話.....(我應該有10年沒看過卡薩諾了?)

剛剛又是靠門將.............後防潰不成軍啊

球評還記得小德子06年對美國的蠢行

是啊那年、唉、還好、蛋、笨蛋

球評討論到阿奎,去了英格蘭但是發展不順?
恩、好吧、至少我們拿了錢

英格蘭又要進攻..........還好很離譜

整個義大利藍軍不到位

鋒線開不出來、後防不見人.........
中場很強好像沒啥用

這場的球評還滿願意聊天講幕後的wwww
聽了些不認識的義大利人八卦XDDD

真不知道義大利的攻擊力在哪耶??前面沒人後面沒人大家擠中間?!


這場還不算悶啦(目前)但我覺得大家都沒醒(默)

喔喔?!會進嗎?

真的跟得很近.....

我都記得這些背號以前是什麼人..........馬隊長請保佑!!

剛剛那球未免也太遠了吧?!

竟然看到魯泥XDDD 他還在啊?!

我突然覺得英格蘭有希望了(哈哈

義大利門將的球衣很好看啊

拜託藍軍讓我也看看英格蘭門將的球衣吧

我很失望啊

球評說這種安排是防守.............對不起我後防沒看到人啊?



比*))蛇)≡▽≡(み\\說    
年代的主播剛剛還笑了一下說這是魯尼鏡頭最久的一次~(不懂為啥要笑

疑疑我們球評不一樣嗎?XD(我MOD)



比*))蛇)≡▽≡(み\\說    
我沒有MOD阿~是年代的


喔拜託........藍軍你們一次都沒有進入禁區啊



β Aqr     
MOD 應該是會不一樣的。


比*))蛇)≡▽≡(み\\說    
MOD的比較專業
(聽說)

我的感覺是如此wwww 他們會聊球員的背景www



β Aqr     
我以為MOD只專業在他們可以經彩回播跟多個視角重播?(喂



我開了多視角....好安靜XD



一直拍教練是怎樣啦XDDDDD

好啦我轉回來了XDDD

至少目前我還沒有想要靜音球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無關痛癢(炸飛

小德子看起來超不爽.....



小情人的睡鼠     
我也好想睡……可是心臟快聽了囧


還沒有差三分啦、心臟先不用停(喂喂



8號孩子遠射進啦!!!!!!!!!!
好遠喔OAO




比*))蛇)≡▽≡(み\\說    
超漂亮的一球!!!!



我好久沒看到這麼低角度的強力射門了,真的很難
河道立刻出現兩個髒話wwwwww
不過英格蘭應該很快會追平
看吧



比*))蛇)≡▽≡(み\\說    
我河道上都歡呼XDDDD(大家都看歡樂的



一平之後才有趣(我覺得)
到底是英格蘭的誰上了擔架?!好像很大條?
耶?不是場上球員?XDDDD



比*))蛇)≡▽≡(み\\說    
助理教練


助理教練上了擔架XDDD 心臟問題嗎?XD



比*))蛇)≡▽≡(み\\說    
心臟問題的樣子





球評說了格輪強森(音譯)的八卦....說去大賣場忘記帶錢,偷了一個馬桶蓋被店員抓包wwwww
球評不要連這種事情都拿出來說啊太專業

球居然被搶了(一點都不驚訝

藍軍根本沒在狀況啊

藍軍大概要等1:2才會有點幹勁

今年的球衣比較緊身....還是孩子們比較壯碩??
英格蘭的門將好大一隻喔



比*))蛇)≡▽≡(み\\說    
好多隊的球衣好緊身,今年流行緊身???



4號孩子好像是第二次讓我覺得「恩?梅進?」

補時兩分鐘,萬一守不住等等藍軍就慘了
打防反感覺一直都不是藍軍的強項啊

剛剛在禁區的進攻總算讓我覺得藍軍有點魂了.....

總算守住,先進更衣室檢討吧

球評在講的東西讓我靜音了XDDD
我覺得英格蘭防守得很好啊藍軍才是那個後防不見了的好嗎?XDDD

烤完土司之後聽球評講才意識到嚴重性:烏拉圭竟然輸給哥斯大黎加!!!!????

球評之前就說「這組是TOP5的死亡之組,這組出過七個世界杯冠軍www」 是啊、是啦XDDD

這要進了的話會定喔(鐵口

唉呀?在我跟太妃糖搏鬥的時候居然進了XDD
這球真的漂亮

有那種搶最後一秒硬錘進去的FU

啊啊剛剛英格蘭11號的確被夾擊wwww

荷蘭裁判的正職是超商老闆.........球評你們連這都知道ww

剛剛魯泥的球還是很有威脅
是說06年沒有打到英格蘭(被誰打走了??)所以我對他們很陌生(上一屆有嗎?



比*))蛇)≡▽≡(み\\說    
上屆有喔,奶油球/手傳奇
喔還是你在說義大利有沒有對上英格蘭XDDD



對XD
奶油球好像是米國?

義大利換人........5號,唉、CANNA我想念你....




比*))蛇)≡▽≡(み\\說    
米國奶油球英格蘭奶油手?



是說啊、這次球員的姓氏都好長啊,無法背下或轉換成暱稱ww
好像提到英格蘭的誰要植髮一次三萬英鎊www



比*))蛇)≡▽≡(み\\說    
巨型嬰兒魯尼咩




呼、剛剛嚇死了,差點給進了

剛剛門將救得不錯

恩?有人躺地,8號幫他拉腳筋

球評說義大利總教練敢用非出身豪門的球員....怎麼有一種斯帕萊第老爹的感覺..........就是因為這樣阿奎和卡薩諾才會進來的嗎?

球評說Sterling進攻像是在切豆腐wwww 別這樣說藍軍後防啦XD

有說到球....這顆球比上次少兩塊皮,目前球員還沒有抱怨,上一屆說只有一個人駕馭得了那顆球XDD

剛剛6號(?)孩子的嘗試還不錯啦

要換17號,據說是意甲金靴獎?誰啊??

居然把9號(進球人)換下.....教練你大膽

說是准新郎官www

每次換人其實我都很緊張,因為衝上來的人通常會亟欲表現而有驚人之舉

小德子有小肚子XDDDD 整個球衣濕掉的區域很謎啊XDD




比*))蛇)≡▽≡(み\\說    
準新郎倌www有種插旗感(不



TO 比*))蛇)≡▽≡(み\\: 「拿到冠軍後回老家結婚嗎?XDDD」

比賽還有20分鐘.......總覺得2分鐘都會讓世界倒轉

3號孩子你犯規了沒錯

要平了嗎?

球評提到的噴霧...原來是這樣用的。
球評稱讚他不愧是超商老闆(你們wwww

哇哇!!!這次的門將真的是好強

魯泥你再踢哪裡wwwwwwwwwwwwwww

魯泥我對你有信心耶!!!




小情人的睡鼠     
9號就是之前跟你說的巴洛特利~~很天很可愛請關注他!!!!




看來他並不喜歡這球?
剛剛球評有提到主辦方因為草不夠(?)有叫人偷偷在場上噴綠色漆還被抓包wwwww

TO 比*))蛇)≡▽≡(み\\: 喔?魯泥頭髮真不錯



又換人,18號把6號換下來.....

大家都在狂換XDD

英格蘭9號下,香蕉上.....球評不要亂念啦
B跟L有差的

還說「不要懷疑,他就叫LANANA(亂拼)」聽起來就是香蕉啊!

只好從善如流叫他香蕉了

還有14分鐘(推測傷停4分)拜託認真點守住

我覺得會平

對義大利的話,剩下10秒也能世界翻轉(認真

所以基本上在哨音響起之前都不能放心XDDDDD

球評在比對各國球迷要搭多久飛機wwww

又是小德子wwwwwwwwwwwwwwwww

唉呀這就是會平的機會了嗎?

I don't like it, I really don't

嚇死我了,我每次都怕門將會自己撞上門柱受傷orz

20號孩子頂上頭髮幾乎沒有了是我的錯覺嗎?

兩次義大利越位

 


比*))蛇)≡▽≡(み\\說    
跟魯尼要個電話

還有六分鐘....剛剛真的在大叫「你們有五個人不準守不住啊!」

角球其實很恐怖....

那個幾號孩子不要狂摟6號的腰www

剩下四分鐘..........

居然有五分鐘的傷停wwwww 給我進攻啊藍軍混蛋!!!

超少見的五分啊!!!

17號又越位wwwww

守住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現第一張牌....黃牌給Sterling

睡皮看起來很疲倦O.O

還有三分鐘!!!!!

球評「今天藍軍讓人看到世界杯冠軍的那隻球隊」
不不這樣的球隊我八年前沒看過啊XDDDD

這個風格我覺得超新鮮的

睡皮開自由球




比*))蛇)≡▽≡(み\\說    
羅禮士的球欸 門沒怎麼沒爆炸



直接攻門居然能打中門楣wwwwwwww
我以為會高飛居然往下墜www



比*))蛇)≡▽≡(み\\說    
*門眉



TO 比*))蛇)≡▽≡(み\\: 可惡啦你害我真的想不起來羅禮士長啥樣啦XD

呀哈!!!!!!!!!!!!!!!!!!

天啊!!!!!!

居然贏了!!!!!!!!!!!

我好久沒尖叫了!!!!!!!!!!

這場好精彩




くるん子說    
超爽的



TO くるん子: (drinking)

TO 小情人的睡鼠: 喔喔!!!



下一場義大利對哥斯大黎加,英國對烏拉圭www

下一場英國應該會很精彩

以我看意甲的經驗,這場超精彩的。
但是以我對英超的印象,這場有點不給力XDDD

我好像該睡了但是我媽十點會打電話來叫我過去怎麼辦XDD

啊不行立刻大打哈欠,我去躺XD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我現在好清醒啊QQ 我真希望我如果等等去躺完一切都是夢((不可能

TO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那就去看我熬夜到三點整理的東西吧XDDD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好喔OHQ


來睡



SANA@早七晚八不支薪     
對英超來說真的不夠刺激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