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 - Movie板 - Disp BBS

這才是正常人的感想啊XDDD
不正常的(我)下收好了XDDDD

比*))蛇)≡▽≡(み\\說    
平反一下,公主被關的房間的暗門沒有直通地下室啦XDDD那個應該只是逃命用的暗門,中途她還跑過走廊跟洗衣場再跑到城堡外的倉庫(?)啦XDDD


Haruka說    
這個故事是重拍的嗎?總覺得好像有看過類似的描述@@



是重拍的啊XDDD

真的是過久了什麼都忘記了(趴)



因為深愛著女神所以盲點很多,而我也至少看過三種以上的睡美人版本,而且我高中時也以同樣的背景去寫了一個以仙女為主軸的故事(代號:傳人),基本上是準備萬端地去看(才怪)


不得不說這個故事是建立在梅菲瑟好善良、人類很邪惡但是愚蠢、三仙子根本腦袋裝泥巴的基礎上進行的www

以下無時間順序,只放簡單吐嘈點

1.最後公主的登基大典,當很帥的樹人走近公主時,我都幾乎聽見公主主動牽著樹人說,
「媽!我要嫁這個!」
果然是多元成家,我超感動的!!

2.三仙子至少做對了一件害慘梅菲瑟的事情:一開始下咒時讓公主成為天然蠢萌屬性,害梅菲瑟中招了www

3.王子身邊居然沒護衛也沒侍從真的很失職你是哪裡來的王子???我要是有女兒也絕對不嫁給這種沒SENSE的國家!!

4.\烏鴉很帥/\烏鴉真愛/\烏鴉很帥/

5.公主沒有被三仙子+梅菲瑟養成超級大白目真的是奇蹟。

先不管公主可以撲抱任何陌生人這點,而是看見懸崖就覺得可以走過去這點讓我覺得他應該很習慣看到各種自然天險就認為很OK完全走得過去..........完全不知道是梅菲瑟跟烏鴉全程默默守護.....
如果公主變成這種「哇哈哈今天挑戰15公尺的斷崖果然成功了我超讚!!下次要跳更遠的瀑布啦哈哈哈!!」人我一點都不意外啊

6.梅菲瑟失去翅膀時的那種悲痛真的很深入人心.........結果我只想到以人類來講大概就是被壞男人騙走初夜的程度
難怪他報復的手法就是把那男人的孩子的初夜也一起奪走

7.當國王召集所有的工匠日夜趕工的時候,我一直超期待他會打造出鋼蛋
(小比可作證我問了三句「說好的鋼蛋呢?」),結果...........好吧、盾牌陣很棒,可是我要我的鋼蛋啦!!!

8.預告中非常期待的大戰竟然開頭就打完了QAQ!!
我一直以為是公主沈睡後,悲憤不已的梅菲瑟奪走公主回荒野,結果人類領軍想搶回公主,梅菲瑟以守護者之姿出戰,戰勝所有的人類,然後才回頭親吻新娘,這樣的故事

↑快點跟我說這樣的故事也好棒棒啊!!(被打

大概吐嘈就這樣。
除此之外我都沈浸在女神的美貌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