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式姬之庭
幾經衡量,反正決定日後培養最強的弓家女兒會是鵷鶵(還在緩慢的合成之路,為什麼最上種田活動還沒等到...),於是現在勾玉附身的かや該何去何從就是很大的議題



查了一下改最強化也只比勾玉加持弱一點,剛好也合成到一隻新KAYA就一下子練滿準備合成

不過因為勾玉數量不夠,預備要加持的髭切初期還會弱一些...

不過這也凸顯一個問題.........髭切現在是沒有改的。
萬一日後我想改他就非得把勾玉全部捨棄重來....

但髭切是最上........要做一隻最上是最困難的

還是先暫緩一下

等鵷鶵做出來、或者至少我能改髭切了的時候(思)

是說我剛好留了兩隻蜥蜴丸等梅精合成座敷.....從那裡開始好了(原本是要吃掉)

剛剛連續四次去打貓町都是差一點點就能破的悔恨讓我重新思考要怎麼樣改造

不過冷靜地(用計算機)計算之後,發現就算把KAYA改重新裝回勾玉還是沒有辦法讓他的攻擊力大幅邁進

刀家女兒就算加強過目前對五德貓還是不能有效擊殺,而一旦遇上*5狀態更是會被砍很慘(明明怪就逆屬性還砍那麼大)...

再怎樣還是得先把髭切改完、練滿,裝勾玉(還不滿,差一張金卡的程度)這樣才能用大傷破400的程度去砍五德貓

是說我家第一位大傷抵達400的孩子是膝丸改..剛剛吞藥灌上去了,也讓回家女兒好好地裝了一些防禦.....不夠啊XDDD

害我剛剛好想花神力抽卡....忍住了,這次要2000神力才能送東西而且還不是什麼好東西....

而且1000神力又送回家女兒...我不要了啦XDD

做選勾玉的條件就是要先改,如果以我想選髭切(最上)的心理,同樣是最上的其他女兒也應該可以入選........問題是連最上我也缺www

正確來說,最缺的就是「最上」(最難合成

從頭來想,如果今天鵷鶵不改也不上勾玉的話,單品的攻擊力還真的並沒有比KAYA高到哪裡去(思)

(在未強化的條件下)

於是把勾玉選現在已經改好再也不會變動的膝丸。改,反而是最順理成章的

葛之葉因為還有改的可能(只是很慢很慢很慢)所以並不選他,算來算去我唯一能上勾玉的改造式姬的確只剩下膝丸了沒錯(其次是天羽。改,但同為刀家素質差很多

同理NATA跟還沒有完成的OTSUNO都不能當勾玉的人選

讓膝丸改上勾玉的話根本是如虎添翼....

如果用這樣去想,以要兩倍速金花貓的程度,速需要370ww

如果用三張RARE去+剛剛好過www 於是勾玉其實可以全選攻擊力

於是加總起來,勾玉加持可以讓膝丸改變成大傷500...

好誘人喔XD

方針底定,來花銅抽做RARE吧

經過加強與實驗,速度381還是不足以二刀金花貓啊XDD

看來如果不能繼續提升速度,一定會敗於金花貓爪下www
還好膝丸是改可以再提升50....只是開頭的三張RARE之後,現在合成雖然成功都只有基亞,已經連續六張了orz

看來今天破不了貓町了嗚嗚

查了一下,鳳凰*2可以變成鵷鶵也可以再往上一層變成八咫烏,反正殺生石在我能拿到第二隻鳳凰之前一定可以超越4000....

兩者數值相比較,八咫烏少的14HP變成速度,但在實戰上,速度高會讓強化的難度降低,於是八咫烏樂勝www

現在殺生石是3731....

我存的技能書很多了所以短時間內不會消耗(除非出現我非常想買的式姬...但用殺生石換式姬是很難得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