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已經    
看完被推薦的nosleep 筆友系列.....現在被嚇得睡不著OAO



(゚∀。)珀茲     
筆友系列看完好惆悵啊...

我只有覺得很毛而已


(゚∀。)珀茲     
國外nosleep恐怖的點感覺都是恐怖在人,那種家裡何時會被陌生人闖進來or被跟蹤的毛點 ..



外國人比較不懂東方人在怕什麼啊XDDD

研究所時統計課做到東西方恐怖片研究時跟老師解釋好久XDD(我們全組台灣人)

老師的恐怖點就是「你不覺得走在路上突然被什麼人開槍幹掉很可怕嗎?!OAO 沒點燈的走廊上有個女孩子有什麼問題?」
台灣學生群「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如果那女孩穿白衣問題可大了!!!!!!」


(゚∀。)珀茲     
這個文化差異XDDDD



我後來嘗試跟老師解釋「因為我們東方人對這方面的考量延伸到了"死後的世界",走廊上的女孩讓我們覺得可怕的是之後的事情」
老師「死掉了不就只有往上跟往下嗎?OAO」(所以是宗教觀的問題)

我「不不不老師、在我們的風俗宗教裡面,死掉之後不見得會立刻被處理,有可能被卡在一個地方走不了,甚至是被騙到地獄出不來啊」

老師「我還是覺得死前被怎麼了比較可怕」



(゚∀。)珀茲     
他們並沒有類似抓交替的觀念,所以才會這樣吧(?
不過生前被怎麼了也夭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