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

底下當然劇透)
快銀supersupersupersupersuper可愛
罒ω罒(戳)(溜)罒ω罒(再戳)(溜)罒ω罒(LOOP)
嘿嘿你抓不到我罒ω罒

β Aqr     
真的!!!!!!!!!!!!!


myrddin說    
這張圖超有你的風格...


TO myrddin: 我以為這才是你的風格xdddff


今天叫得很愉快,感謝今天沒制止我的人們(喂喂


比*))蛇)≡▽≡(み\\說    
可愛吧!!!!!!!!!!!!!!!



然後爺帥到炸掉....不管是50年前還是現在都帥到我哭了
我都快要被伊恩爺從CE洗成EC了!!!!


β Aqr     
不他們互攻QQ(不要亂人家



看「未來」那邊有一種在看巨人吃人,真的是難以承受的痛QAQ
雖然有大半角色我不認得也沒感情,但是那種怎麼搏鬥都還是會慘死的無奈就是會深深吃入骨髓讓我慘叫



《X戰警:未來昔日》完美系列作連結!│彩蛋解釋【內有原創漫畫】

從小比那裡摸來
晚點來,今天抱著太多書我手廢了,先去上廁所+洗澡



因為已經看了一些別人的感想了,發現自己跟別人的感想差這麼多,可能是因為我對Magneto的愛突破天際=盲點的關係(汗)

也就是我不覺得他渣、也沒感到教授聖母到哪裡去、一切都很自然我可以接受。

第一戰那時我應該很確定喜歡Erik比較多除去James本人長相不是我的菜以外我猜對於他在Wanted可以跟女神共演甚至有吻戲這點還懷恨在心,儘管我非常非常喜歡他的演講、他的聲音,他輕輕地說著「Calm down, Erik」的氛圍,我都超喜歡

雖然我的配對就是CE因為覺得Erik笨笨的被教授這種博學的哄得一愣一愣還被得逞的很可愛

這兩人互補的成分比相似/衝突的成分還多,至少第一戰我是這樣的感覺(思)


β Aqr     
我昨天看到他親女神我也有點生氣



片子開始時我還在處於剛坐下來不及看預告行李東倒西歪手上的爆米花和飲料還不知道要放哪裡的狀態XD(太晚進去)所以整個沒進入狀況,於是被開頭的大屠殺給嚇到了QAQ

角色除了Ellen Page跟火人冰人及鐵人(不)還記得以外,其他都不知道。雖然說其實不知道也OK,我猜原作派應該會生氣吧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那個熊貓眼的傢伙是什麼能力

對於Blink的能力,我從一開始就很佩服,因為這是純粹的計算能力啊O.O
要算出把對方或己方送去哪裡,還要記得收尾,真的像是處理信長的嘔吐物那樣一下子失手就會失守跟屍首啊!(不要玩這種笑話!!!

至於Bishop跟什麼太陽黑子(這是人還是東西)到底是什麼關係以及他是什麼能力,之前看預告底下的留言好像原作派的很生氣這角色只有名字一樣,跟原作無關所以我也就不在意(喂喂

Ellen演的角色我為什麼一直記得他叫Kitty?總之先這樣叫(喂喂)突然變成最重要的角色存在也真的是好感動QQ

從莫斯科聚集到我不認識的中國也真辛苦了

仔細看看還活著剩下來的人,以及那些強到犯規恐怖的哨兵,就不難瞭解X教授真的是一路被大家保護過來的

這感受卻是到了最後的最後才冒出來。

X教授在對付人類、所有有腦的生物的時候是最強的,
但是對無生物機械體,他就是一個坐在輪椅上、手無寸鐵的老人

世界就在他沒注意的時候改變了,而他再也無法用那個人類最強的腦去改變現狀,我想活到最後的他,無力感恐怕是最深的

火人冰人鐵人這些主要的戰鬥要員,應該都了解自己的使命只是「拖延時間」,明白自己是犧牲棋還真的是....那些強得不像話的哨兵對戰我都只想哭著對他們大叫「逃げろ!!!」

當金剛狼自願要被傳送回來,還被要求平靜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把他綁好...........看吧!!我就說要綁好的啊!!!!

還好中途的小意外並沒有成為問題(才不咧問題很大竟然敢戳我家Ellen Q皿Q)

回到過去之後真的是一個可以輕鬆的年代啊
因為之前看過黑影家族就知道lava lamp是七零年代的產物(?)
原來金剛狼以前就會監守自盜啊(無誤?)

因為不知道金剛狼怎麼變成金剛狼的,所以當他伸出一點都不威的骨爪時,我也跟他一樣困惑XDDD

骨爪是誰的骨啊感覺痛痛的

之前看過照片發現教授可以走路我還在想說是怎樣,結果是貼心的Hank幫忙做的好東西......這孩子真乖真可愛超好用不過其實也因為他無處可去吧...

我覺得他能夠體諒教授不想聽見那些慘叫哀嚎、也放任他頹廢這點.......我不怪他,他的確是以自己的方式愛著教授的。

真想知道金剛狼怎麼在原來的時間線認識快銀的www
也好想知道快銀怎麼長大的,快銀媽辛苦了,都已經直接說「他又拿了啥總之我買下來好了」www 真想登門詐騙(不)

如果我沒看錯,三人開車(到底是誰嫌誰開不好?)時,為什麼三人都在前面?XDD金剛狼夾中間好可愛

快銀出場到退場這段,應該是全場最歡樂的片段

他真的無敵煩又無敵可愛不愧是(?)老萬的兒子(所謂物極必反←喂喂

他玩遊戲的速度(懷舊啊大型電玩!)還有隨便偷拿人的皮夾還亂丟(到底後來有沒有撿回來啊),能夠速讀理解能力也很強真的是煩到不行

有了他劇情都能百倍速前進(無誤)

劫獄這段是實質上的開小萬玩笑也真的是wwww

法鯊的表情真的是值得做表符XDD

不管是要吐的時候還是發現他轉眼換好衣服的時候ww(到底原先衣服放在哪裡?!

教授面對要說謊的時候真的是超級不會講的啊(笑倒)
像不像三分樣,教授你完全OUT了啊XDD
金剛狼辛苦你了居然忍著放他講了那麼久!根本是以前老教授調教有成!(無誤)

我腦中都有那種「主人放餌食叫大狗坐著不准動直到被下指令」的話面了(喂喂)

不過其實想想過去他都「動腦」解決了,根本不用「動口」,難怪他這麼生疏wwww 教授能有這麼可愛的一面還可真是珍貴

見到老公的瞬間就給了一拳還真的是......(是的我在這時就已經在動搖了,從稱呼開始)小萬(為了跟後頭的老萬區分)也非常有風度地接下....感覺上那拳不痛啊www 教授你真的除了腦以外也該練練身體了wwww但是不是去找女神給她鍛鍊ww(又扯回Wanted的仇恨值www

看著兩位大人吵架的快銀真的超像是淡定的孩子準備自己解決晚飯的FU(笑)旁邊伸爪的金剛狼應該是在想要怎麼出手,怎麼那兩位就顧著吵架卻沒有叫最有戰力的快銀去解決呢?www

快銀這一段真想無限重播(O)

他好可愛(痛哭)
可愛到我在劇院裡大叫大笑(再次感謝周圍人沒有制止我,這場可是滿場的)

至於為什麼後頭不讓他參戰,因為他是個完全的不確定因素,又無法控制(教授的話也許制得住他,但是他能力還沒恢復)所以完全不能叫他上場

飛機上的夫妻吵架.......金剛狼無奈MAX(大笑)

不過這樣的發洩叫很需要,而當Erik沈痛地唸出那一串已經不存在的伙伴的名字(Emma甚至包括海妖QAQ 那孩子的確戰力弱了點但是也死了啊)

我也覺得很震驚+想哭,可以感受到Erik是背負了多重的仇恨在繼續戰鬥。他以前追逐Shaw時是隻身一人沒有伙伴,是教授讓他擁有伙伴、他體會了有伙伴的好,於是「失去」這個課題就又重回他的身邊。
他選擇的是戰,教授卻選擇逃,兩人的歧見連這邊都可展現

巴黎那邊...........先讓我吼一下
\提力昂/\提力昂/\提力昂/\提力昂/\提力昂/(錯棚

他說話真的超級好聽的喔喔喔喔

Raven的法文和越南文感覺都很棒www
只是毛毛外套我還在想到底適合不適合~
話說我覺得他並沒有殺死那個越南軍官,因為他坐下後胸前還有起伏(特地看很仔細)

提力昂(繼續錯棚)的變種人偵探器真的是太優秀了www
這東西犯規啊

在這10年我覺得成長最多的莫過於Raven了,打鬥技巧上。

第一戰他根本沒在打,這一集已經可以深入敵竟面對滿屋子的持槍軍人面不改色沈著應對.........超強的!

畢竟他變形只是潛入作用,剩下的全部要拼真本事才能存活啊

前頭安排Raven去解救那群變種人我覺得意義很大,因為就我所知Havok判官是我家Scott的爸爸XDD (如有理解錯誤請糾正)如果他死在提力昂(不要再錯棚了!)的實驗裡我家Scott就沒有了啊啊啊

巴黎之戰與戰後我注意的都是小地方。
像是Beast在面對鏡頭閃光燈時的羞辱,相對於後來他的平靜,不得不說這孩子真的很堅強啊!因為另一個Erik的關係,我始終覺得那些來自人類對於相貌殘缺或異樣的嘲諷殺傷力是非常強大的,那時我真的好想拍拍抱抱Beast Q.Q

戰後另一亮點也是Erik一邊替自己縫頭上的傷口(用的還是普通針?不是縫傷口用的)一邊看膠捲的部分。
他到底是怎樣讓那個玻璃瓶停在半空中的?O.O

巴黎之戰後,我真的非常意外教授依舊選擇逃避。
我的意思是、他跟Erik扭打時就應該已經知道自己在體能上是完全無法跟Erik抗衡的,而他繼續選擇自暴自棄....金剛狼沒把他打一頓還真的是.........老教授調教有方啊!!(哭

但是這一場戲是必須的

教授必須明瞭他摔入谷底才能爬起,而去拿藥劑還貼心地給了double劑量的Hank也再度用他的方式向教授展現他的愛(我可是很感動的)再一次讚美在這種時刻金剛狼依然沒有把教授揍一頓真的是..(ry

拋下針筒、再次進入這次被翻為增幅器的房間(以前叫什麼?),聽見的均是變種人們的慘叫,我也一瞬可以了解為什麼他寧願要睡覺要麻痺自己。

太虐、太痛,保護自己是本能。

於是透過金剛狼去跟那個未來的自己的對話,就變得極端重要。
畢竟,只有老教授這個過來人才能給予「你走得過來」的證明

講到這裡靜美一定想打我XDDD
因為當金剛狼說「看穿我的未來,去看其他的部分」時,我接了一句「你禿了」XDDD

害他一直爆笑wwww

老教授的話根本是催眠啊~
「你的能力是能夠承受他們的傷痛,但自己卻不會被擊潰」

而這鬼話居然也有用www

講完教授講Erik。
當他潛入崔斯克企業而且搭上火車時,我還真心以為他來搞破壞的。因為這些機器人還是用貨櫃(是鐵)運輸,但我也知道「即便破壞這幾台,企業還是會繼續建造」(Terminator 2那時可是得炸掉一整間公司才制止的)這個問題如果不解決根本無從拖延。

而Erik的計策真的是比純粹的破壞高明太多(拍手)

當他能移動整座球場的時候我也快哭了.....
天啊Charles到底是怎樣激發你的潛能啊從移動子彈到移動這個,再想想X3老萬在教授死後非常莫名其妙大費周章地去移動金山大橋就覺得這個男人果然一點都沒變...帥炸了

覺得自己能通過金屬檢測器的自己怪怪的狼叔好萌好可愛(大爆笑)

後頭開始切換到未來的最後一戰時,我只好緊抓著靜美的手,抱頭準備痛哭orz
嗚嗚我不要看大家死啊QAQ

當Storm說「But it will hold them」時我忍不住對大姊揮手說再見,而當情勢越來越糟糕,老萬爺爺走出去時我就只想爆哭了orz

爺爺啊!!!!!!QAQ

本來還擔心這個深山寺廟哪裡有給爺爺當武器的東西,結果竟然是拆了自家的飛機,而Storm大姊還超配合地用雷擊把它電成了碎片然後爺再用來攻擊........哭了、真的哭了啊!

爺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帥!!!!

結果這一場戰役連敵人哨兵都升級了,大家都死好慘orz
之前開頭可能死因只有一隻,這次都是三隻出擊根本就是慘死OTL

當看到爺爺身上插著那根金屬棒的時候就一邊痛哭想說爺爺果然老了啊、而意識到這點一邊退後一邊用所剩餘的金屬碎片把門封住的時候我都幾乎以為爺爺要被當成盾牌在門前就要跟金屬融化了啊啊啊啊,感謝編劇不是這麼做的QAQ(痛死)!!! 感謝Blink在最後把爺爺送進門!!!

到這邊真的都快要嚎哭了orz


看爺爺蹣跚地走進來,跟教授做最後的道別與感嘆。
我突然覺得就算最後全滅也OK了,這兩人的那一握值得千萬個世界毀滅..... (別聽我胡言亂語...

然後我就對著冰人說「去給我封門!」(不大清楚是不是真的講出來了XDDD 當時情緒太激動

穿插著「現在」的部分,幾度教授對著Raven說的話,我都好喜歡。我說過我喜歡聽他勸人時的聲音、語調、氛圍,而這幾段話,包括最後將所有的決定權交給Raven,以戲劇上的重量來講都是非常恰當的,她是女主角,她有權力決定這一切

教授潛入Erik腦袋操縱他這一點超級新鮮的(畫面上),其實以看過同人文中我也應該要很期待看到這種場面www
但Erik醒來太快,醒來之後也立刻瞭解局面的轉變,但是選擇立刻逃走而不是繼續僵持殺局這點,我覺得Erik也在那一刻想要去相信教授相信的事情:人性的善良及希望

事後的發展也是透露著那樣的訊息(雖然我一點都不相信)

可是對於一部大家都希望看到「好結局」的片子來說,這樣的發展並不過份。

當金剛狼再度醒來時,我猜我應該是真的說出來了「把爪子伸出來看看是什麼材質的啊!!」XDD

看到一切和平的大家,還有變成講師的Kitty!
一看到遙遠的那端紅髮身影我就知道連Jean也回來了!(但是居然還是火鳳凰型態??)於是我馬上叫著「那把Scott還給我啊!! 」XDDD

於是當那隻手出現「喂喂別那麼快」時,我相信我笑得很大聲XDDD

我在X1-3的本命可一直都是Cyclops喔喔喔

最後,看到依舊優雅的教授時,我還是很感動的。
當然第一想問「老萬咧??」XDD
不過既然大家都還活著,那麼也許兩人在這個世界、的確是、活得很好的。

只是居然安排金剛狼教歷史.........(笑滾)

我相信是因為劇情/對話所需才讓他教歷史啦但實在是太跳痛了的安排wwww

抬頭)沒想到這感想寫這麼久寫這麼多www
但是這片是真的值得再看的片,日後等著收DVD(握)

 



====寫得好累的完結分隔線====

終於寫完了來睡


比*))蛇)≡▽≡(み\\     
其他晚點回先回金剛狼...因為他活超久是本活歷史啊。

雖然在金剛狼前傳的結尾他因為這樣那樣失憶了,但未來被改變了,讓他失憶的那件事應該沒了,所以他真的變一本活歷史XD
狼叔是在金剛狼前傳裡被威廉史崔克(被魔形女打趴,狼叔一見到他就中風失控的那位)撿去作實驗後灌入亞德曼金屬的

狼叔本來的能力是超強自癒和骨爪,他老哥劍齒虎(第一集好像被翻大鋼牙?????)也是,不過劍齒虎的骨爪是從手指出來

Alex (Havok)在漫畫是Scott的弟弟,不過因為在FC出現了所以目前到底跟Scott什麼關係還不明,有人寫文是設定成Scott的哥哥XD

(可是這樣年齡差好像有點大...可能老爸取了年輕外配死前再生一個(喂(我來查查導演有沒有說明好了

是說我們笑罵渣小萬也不是比較愛教授的關係,兩個我們都很喜歡啊~~~法鯊妖獸帥
雖然了解他的理念但他的手段...毫不猶豫的捨棄為他付出的人,像瑞雯,這兄控為了他的理念離開教授,就算他被關進牢裡瑞雯也還是在外繼續拯救變種人的活動,但小萬可以毫不猶豫的幹掉她...在貫徹理念上是很合理但在人性上不能不罵他一下XD

這集的瑞雯還太年輕為小萬復出的還太少也太年輕心太軟,所以還能原諒小萬,在XMEN3裡一被老萬捨棄立刻把老萬賣掉wwwwwwww

)說付出的太少只是跟舊三集的魔形女比)

然後不知道是哪裡的資料提到,未來昔日的瑞雯也有用舊三集裡的往守衛體內注入鐵要幫小萬逃獄,結果小萬只跟守衛說你鐵含量太高了去看醫生(!?(要先在麵包裡塞逃獄計劃給小萬啦他智商捉急

黑眼圈的能力
【图片+介绍】 X战警之Warpath征途 詹姆斯·傲星_复仇者联盟吧_百度贴吧

在這集被拿來當雷達用

Ellen是Kitty沒錯,幻影貓,大家叫她Kitty

骨爪出來時是會痛沒錯,小淘氣有問過他w
(那時以鯨是鋼爪)

以前的車子排檔放在方向盤後方,所以前座可以做成一整排

我以為是狼叔嫌棄教授開的不好???不過其實也不太確定XDD

狼叔很乖是因為常被教授威脅你不聽話我就讓你變成整天留著口水的智障(造謠

越南軍官沒被殺,一開始老教授就有說提利昂是瑞雯第一個殺的人

增幅器原文Cerebro...好像一直都是翻成增幅器啊有改過嗎???

是說以前就常看到Cross設定,Wanted的Wesley是教授的雙子兄弟,教授要抱著Wesley才能睡好覺,只讀到Wesley腦波這樣wwwww


β Aqr     
增幅器沒改過,只是在這集裡沒提起他的名字。


比*))蛇)≡▽≡(み\\說    
插到爺爺身上的碎片有閃光,應該是正在變形的哨兵碎片,所以才沒被能力擋下來

我覺得教授在老狼腦袋讀到火鳳凰悲劇,找到Jean實就不是選擇硬把鳳凰封印起來了吧,私自設定新的未來的Jean應該有外放的鳳凰性格很嗆辣沒有舊三集那麼好脾氣了wwwww
所以Scott應該攻略不了Jean所以被阿狼攻略了(不要趁亂推廣


β Aqr     
支持小隊長跟阿狼(沒人問你這個


比*))蛇)≡▽≡(み\\說    
回完了來認真上班(喂


β Aqr     

Quicksilver & The X-tra Bacon, Egg, & Cheese Biscuit

 

 

 



比*))蛇)≡▽≡(み\\說    
X戰警:未來昔日 甘迺迪暗殺事件調查報告

叫人去看醫生來源wwwwwwww


β Aqr     
25個關鍵時刻真的很厲害!!!!!!



我當初看過25個關鍵時刻,覺得資訊量太大QQ
但是也還好看過了,不然電影會更不清楚

好認真的回XDD

雖然當初X2跟朋友萌了Scott女王跟在門外用爪子劃門求進入的金剛狼但是我還是希望Scott追得上Jean的XDDD

我對金剛狼完全沒興趣也因為喜歡Scott所以很生氣電影X1-3他搶了Scott原本幸福的家庭生活於是金剛狼(連同Hugh Jackman本身)完全範圍外(=有電影也不看,直接誠實預告過去



比*))蛇)≡▽≡(み\\說    
我在前三集對金剛狼其實也沒愛,上上周末剛好轉到東森電影台在播金剛狼才看的XDDDD
可是未來昔日的金鋼狼有萌~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 "Quicksilver" Power Pie...
可愛的小快銀///

 

 
Fanboy Faceoff: Magneto vs Quicksilver父子對決www
前面可以按鈕跳過wwww

完全忘記講中途出現好久的老艦長XDDDDDDDD
Hank你這傢伙果然是ST迷!!!!


β Aqr     
要回到過去wwww


 


11 Easter Eggs You Missed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這裡講好多,所以那女孩可能是傳說中的腥紅女巫?
(其實完全不知道士誰只是好像在哪看過名字....印象中能力極端犯規?)

啊啊AVG的快銀不是這裡的快銀啊QAQ


β Aqr     
不同一個啊
快銀vs快銀

 

 



覺得他講好快的...這裡有英國腔六分鐘版本
Every Egg In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比*))蛇)≡▽≡(み\\說    
小女孩不是腥紅女巫,腥紅女巫在樓上沒露臉,暗示腥紅女巫的片段剪掉了
導演訪談:
"Is that the Scarlet Witch? No, that’s his little sister. I even had a line which I cut, where Quicksilver’s mother says to the little girl, ‘Go up and bug your sister,’ and the little girl says,

‘She bugs me!’ You never see the older sister, but it was to imply that there is an older sister for comic book fans. I ended up cutting it."
X


彩蛋文字版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Easter Eggs, Trivia & Refer...



15-x-men-days-of-future-past-easter-eggs-you-may-have-missed




等等、我就覺得我在什麼其他地方看過快銀wwww
是HOUSE啊www那個拿打火機的孩子



比*))蛇)≡▽≡(み\\說    
他怎麼老是拿打火機wwww他在美國恐怖故事第一季也是拿打火機扔人wwwwwwww



他為了拿打火機差點吃子彈www(當時在當人質)



比*))蛇)≡▽≡(み\\說    
他在美恐扔人不久後(當天)就吃子彈了wwww

美恐編劇「HONEY!我終於讓他吃到子彈了!」
在一旁的HOUSE編劇表示欣慰(不



比*))蛇)≡▽≡(み\\說    
Evan Peters在美恐第一季裡是個可愛又可恨的另人心疼的複雜角色Orz,不過該季出現在螢幕上的沒幾個活人(!?)真不知道該不該推給你看XDDDDDDD


β Aqr     
我有精簡版的美恐第二季說www




我不要XDDDD
我是個被Silent hill 2的「電影標題」就被嚇到的人(也就是電影完全還沒有開始我就已驚嚇到關掉機器了)(那片已經刷新了我的恐怖底線)
還在等誰來陪我看SH2(看著石南)



比*))蛇)≡▽≡(み\\說    
第二季的EP完全就只是個衰鬼而已(欸?


β Aqr     
我覺得第二季沒有很恐怖耶。對我大概五顆星的話只有一而已。(诶


跳來跳去)反正我膽小啦!



β Aqr     
你怕的是鬼還是環境的???



都怕!!(尖叫逃跑



β Aqr     
喔那算惹還是不要看。

myrddin     
你應該不用期待SH2會嚇到你,喔,他的無聊程度是有嚇到我。

TO myrddin: 我上面都說他的「電影標題」已經讓我直接關積了wwww


β Aqr     
樓上噗。我只看了超精簡版所以還好沒有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