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1

 

麥凱倫想揪X教授拍基情戲 - 中時電子報

伊恩說他一直想建議加拍一場戲,讓萬磁王與X教授激情做愛,然後X教授再恢復成魔形女的模樣,「這樣不是很有趣嗎?」
爺爺你同人誌看太多了wwwwwwwwwwwwww


爺爺.........爺爺XDDDDDDDDDD(笑到滾

伊恩不留情面透露當他第一次聽到麥可將是萬磁王接班人時,他的反應是:「誰啊?」他說原本自己在電影海報上的照片非常明顯,但現在他在海報上的尺寸越縮越小,麥可的照片尺寸卻越來越大,但也稱讚麥可是同世代演員中的翹楚,就算自己再也不會飾演萬磁王,「由你接班我感到非常開心。」

↑我瞭解爺爺說想看愛情動作戲份的心理了(不

 


β Aqr     
嗚嗚

 


Rook說    
爺爺你口味太重了wwwwwwwwwww
借轉wwwww

多瓦悠蘭( ・(ェ)・)♪♬     
我說的就是這個XDDDDDDD

原來XDDD

爺爺你是EC派的可惡逆我CP(喂喂

我發現CE糧食真的很少啊....(淚)

雖然說第一集的時候教授就讓法鯊女裝了wwww

那個真的是太棒的神來之筆了


β Aqr     
CE 派真的很少(哭泣


心緣CWT@E17說    
天啊爺您太猛了吧吧吧吧~~~同人都快消受不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