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6
OTL 我晚回家結果果然!

這窗沒錄到可惡



啊啊神奇地從無時光機變成可以抓了QAQ

馬上回味!!!

這兩人開頭就好幸福的感覺=////=

感覺笨阿銀很努力地讓A24開心(跳)

這兩隻笨蛋=/////=

好難得聽到笨阿銀對A24撒嬌///

他很驕傲地說有領到薪水了(開始工作?實習?)然後第一次發薪水時帶爸爸去吃壽司wwww

好像還有跟爺爺奶奶的什麼事情(沒聽懂)大家稱讚他是好孩子,他就開始撒嬌說可不可以不要繼續工作了wwww




0624
笨阿銀開窗了~~這個笨蛋竟然說劇場版他也一刷~
「一刷就夠了不是嗎?去電影院好累喔」喂喂你!!
提到青鬼wwwwww 讓我想到他的青鬼窗,還有URATA的三倍速還是四倍速青鬼wwwwww

現場在慫恿他開阿部鬼wwwwwwwww

他更新了什麼之後終於啟動了,大家慫恿他開魔女之家,他讓觀眾選要阿部鬼還是魔女之家ww

米上看來魔女之家壓倒勝,據說比較恐怖www
笨阿銀玩青鬼就會亂叫了,比他恐怖的魔女之家是..www

我也不爭氣地選了魔女之家ww

居然阿部鬼以57.5%贏了wwww
魔女之家的BGM很好聽的說

似乎被詛咒了wwww 遊戲有BUG打不開

換開魔女之家也是一樣wwwwwwwwwwww

 


美乃滋ONE說    
趕上了 !

元祖青鬼OK了,但是其他都不行www

他應大家的要求開始找免費的網路遊戲www

給我繼續開零窗不就得了www

キャプチャー左側の法則

選擇其他的遊戲被他的防毒軟體(?)擋下www 他自己說想玩學園handsome

噗、好可愛

「如果我去弄遊戲了導致電腦進入藍白狀態,而讓剩下10分鐘的生放就這樣放置PLAY.......你們要冒這個風險嗎?現在就告訴我」

他開了wii........選擇無害的馬力歐www 給我選零啊ww

開頭要更新按不掉害他慘叫了ww

 


美乃滋ONE說    
笑翻了XDDD
最後是馬利歐有點意外www但耀西好可愛啊www。

 


他很歡樂、很治癒、很可愛=///=

結果本來要關的,因為畫面變漂亮了龍心大悅打算繼續ww
大家推薦零、The Last of us或者Tomb Rider....他會選哪個呢?

這孩子wwwwwwwwwwww果然買了PS4

他選邪馬台國~~~好啊XDDDD
我習慣amu的無敵狀態了

喔喔喔喔他的畫面真的好清晰漂亮啊

好漂亮啊~~~他自己好高興

 


美乃滋ONE說    
XDDD這孩子太可愛了。



喔喔我知道這個進度!!!

誰要你簡介LALA的胸圍wwwwwwww

胸のサイズと日本こわいことはわかった

他的畫面說不定比amu的更棒啊.....

不過amu玩的可是上級者(HARD)笨阿銀雖然也很厲害,應該是普通吧

比起amu的狙擊手技巧,他就是努力打啊XDDDD
反正這世界子彈莫名其妙多

為什麼感覺他沒有帶弓箭wwwwwwwww 那是主要用具啊

他沒有點近戰技能嗎?XDDDD

 


美乃滋ONE說    
wwwwwwwwwww

改開Second son........他根本在炫耀他的漂亮畫面啊

這是什麼中二能力遊戲啊wwwwwwwww

在街上亂燒車,一邊說「這樣下去會墮入惡道」接著就轟向迎面而來的坦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