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
團兵婚禮)千里要的書ok,人好多,今天就不換裝了xd



遊間千里     
哇咿謝謝!!!\QDQ/



手現在舉不起來(書太重
希望明天能有餘力擦屁股(經驗談
還是來打一點


早上七點多起床,八點半去北車跟靜美會合,還好沿路算很順利。出了南京東路站吃完小M竟然也九點多了,走往小巨蛋時被外圍排隊的人群嚇到,還好那是排其他不知道啥鬼的隊伍,而且到我們活動結束三點半多他們居然還在排(抖)

現場規劃是按照票號碼排,所以新認識的人開頭一定是「你幾號?」XDDD

於是就算談得來如果忘記交換名字到最後就會只剩下號碼才記得了(炸)
那個243號小姐~~從買完S48之後就沒看到啦
倒是245、246小姐後來還有碰到

今天太陽很給面子:不大,然後還有點風,只要有傘在,其實還算過得去。

今天出COS的STAFF們好棒啊辛苦了好熱啊XDD
也是當下決定今天絕對不出COS(反正不重要)

現場人好多,地毯好滑orz 布置很漂亮(喜歡那吊燈)
COS驅除了立牌以外就只有拍場景www
現場除了原創團兵音樂以外還有MMD播放>w<

入場時感謝SANA妹妹的協助,S48的窗太太本確保,接著請靜美去排會場合本,我改排R01的華哉少爺,這邊也很久XD

買完一輪(而且身無分文了)之後就是放著戰利品去處理從開場前就開始痛苦的腸胃orz
為了找廁所又一路繞2/3圈到遙遠的另一邊,小巨蛋裡的店都是親子走向的,所以廁所好吵到底為什麼有人會一直在廁所裡面逗小孩?!給我出去再玩弄好嗎?老娘我都快要不能專心了!←我是上大號時一定要周圍靜音否則很難大出來的傢伙

好不容易稍微解決一點回來,決定從更衣室(原本想寄物)轉移到COS拍照區附近,結果找到門後的好位置,舒服地坐到兩點多活動開始。中途開了調查軍團兵糧和兵長的紅茶餅乾來吃XD
一邊觀察來往的COSER一邊跟靜美閒聊順道啃完戰利品(除了大本的小說),整個很悠閒w

兩點多開始的活動,因為場地限制,其實有點美中不足
場地麥克風沒聲音,因為長型走廊,除了前面的大概十幾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以外,後頭一直處於「看不見、聽不到」狀態。這時有人笑說要把回函上的問題重寫www

只聽到前面的人大笑卻不知道什麼事情,讓人有點灰心,所以途中不斷有人離開(但這樣也沒讓我們前進多少)
從活動開始到結束都借用了靜美的新(?)相機拍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照(喂喂)期待他整理吧(不

之後就是(對主持人來說)漫長的抽獎XDD
217、147都抽中了就是不抽我247啊XD

從號碼來看的話,今天應該有超過900人來場吧,想想還是蠻可怕的

現場看到很多攤位都好有愛,感覺上有史密斯的早餐、下午茶....團長照哈比人餐食用兵長啊.....(不

最後離開時也可以排隊拿喜糖,從現場能感覺到主辦單位的細心,還有婚禮的氣氛也一直炒熱著,今天最苦命的奈爾就大人大量吧我們都是你的瑪麗對吧XDD,真的是很幸福的感覺的一場ONLY


SANA@早七晚八不支薪     
姊姊不知道星光聽裡面有廁所?!

只有三間,星光廳人很多我壓力很大XDD
我寧願去偏僻廁所裡面慢慢蹲


SANA@早七晚八不支薪     
原來是這樣ww



今天沒力整理戰利品,就先這樣吧


xxANNASUIxx說    
我的右手也廢了,上臂痠下臂痛手肘內側淤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