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49.JPG

比起往年的攤位,今天是最有餘裕的準備了(因為比較有空),在販售會前兩天就全部打包完真的是wwww

這次也運氣好抽到邊攤,海報讓我一量只有90公分=桌邊長可以設置不怕擋人(雖然之後小碰撞真不斷),但是能設置海報的感覺真的超好的啊Q////Q

自己都感覺高級起來!(並沒有

 

感謝8/9協助設置及拆收的親友和來攤位拍打餵食的讀者,還有送禮的朋友,好感動 dan_pen19.gif  

 

這次特地設置CWT37回覆單 ,過往沒有是因為通常都不會有人回應,不管是場上感想或者是書感想w (常常有種會不會買了書的人都認為被騙錢了的想法bbbb)
總之如果有想說的話(不論好壞)都可以

下收做本期間到當日遊記~

5YNFm1CPo9ASNvgjwWkCyM.jpg

在千業包書實況w

是說這次有一位熱心讀者(抱歉我沒問名字^^b)說希望錆子和覗子是A5大小,因為A6小又厚不好翻,而因為排版限制看起來有點イライラ(有錯請糾正w)

當初我也在尺寸方面想了很久,最終還是希望作一次特殊規格本(A6在跟家人出門時也比較好藏...)而錆子當時的某幾頁手寫/書法效果我覺得在A6的情況下比例比較沒有失衡,也較能兼顧戲劇效果(?),所以最終才決定用A6方式。

這次的覗子因為是與錆子對等,所以也採用A6,還請多包涵一下pen1_46.gif  

如果還有下一本的話會回復A5的~(應該)

不過那一本有點不大想出啊...........(因為前提是某兩人分手了bbbbbbbb)

 

P1000639.JPG

本次試做透明貼紙w

雖然裁切時有點麻煩,不過用起來還蠻快樂的(啥)

下次一次攤位上應該會有紙膠帶~只是應該自用居多(苦笑)

不過圖案應該都不會是上面的模樣,已經設計了好幾種(腦內)屆時再來付諸實行看看。

 

P1000643.JPG

行前將各種要帶的雜物放置一起拍一張,後來分別裝了一個登機箱、兩個提袋才裝完。

 

P1000641.JPG

在家嘗試海報架設置。

這張野兔幫我畫的圖一直非常喜歡,10年銀魂祭時本來可以直參而請緹緹幫忙印製,無奈當時無法從米國回來,於是幾乎沒有掛出來的時候。

為此去大創買了一根伸縮窗簾桿(39元真划算),但最有用的還是光南賣的DIY海報掛軸(49元超佛心!因為在千業買不是這個價格pen1_02.gif  但已經買了就算了)和鐵夾(22元)。

下面的攤位圖可以看見設置機制。

 

2014-08-09 09.23.07.jpg

海報是第一關要設置的,本來想說如果設置不起來就放棄,還好從構想到實現並沒有太多差距,成功地維持住,日後若有機會邊攤,應該也會掛出來。

而且掛海報有一種「偽大手」的感覺(毆飛)

路上也聽到逛攤的人說「有掛海報的都是大手吧?」這樣的說法wwwwwwwwww

我只是想秀一下銀土的海報啦別打我(毆飛)

 

P1000644.JPG

當天雖然稍晚出門,但依舊在8:45左右順利抵達體育館門口,之後開始布置。

等到攤位呈現這種狀況已經過了將近一小時(抖)還好開場是10點半 XD(奇怪以前都這麼晚嗎?我都一直記10點)

這次為了讓書穩穩地站在架子上,還有為了放置Only DM特別去買了小鐵架和小鐵籃,結果是相當實用,以後應該都會成為固定班底。

P1000651.JPG

然後就是這次大受好評(?)的簡易文案看板,很多人都說好貼心www

我自己也討厭在攤位前翻書啊XDDD

 

P1000645.JPG

 

來一張攤位近照。

是說整天最多人想拔走的就是爆米花看板...........還好我一直黏著(也掉落無數次)

其次被摸最多次的就是放置在DM架後方用來平衡重量的手機擦.........幸好多數是拿了之後放下。

不得不說有幾次手機擦被翻時,我看著來翻的人的臉,都一副像是半夜餓醒來找吃的的表情bbbbbbbbb

那個、再怎樣那東西看起來都不是吃的吧wwwwwwwww

 

P1000647.JPG

一開始把這兩隻放在後面,就算架高也不顯眼。

於是把兩隻(阿銀公主抱土方的說www)放在這個角落w

阿銀坐著的椅子是前面攤位還沒有開始布置時,書上的寶藍色小椅子,大創39元w

大家也去買吧!

 

P1000650.JPG  

 

最後來拍一下海報全身(晃)

終於一度掉落下來過,感謝千里幫忙裝回去~~ 還有現場沒有頻繁進出的人們~~

 

我拿著巧克力外出探訪時,只來得及逛3F和1F,4F的一番賞和B1是根本放棄了(睡不到5小時+沒有吃東西根本體力消耗)。

感謝親友們的熱情招呼~~舔舔Tomoe chan家的帥氣卡依姆大人、阿海的RISING無料很可愛、千蟻姐姐家的特典好實用!也剛好見識了沼澤學弟喇英文實況ww

這次雖然行前幾乎找不到刊物買,最後還是花了大概1600.........

原先就會買的華役少爺的團兵本,千蟻姐姐的書和Salah-D大的陰間條例是固定會買的以外,剩下的幾乎都是意外了。

像是澈大人的美隊本*2什麼的www 

被小可愛說動了買下的大天使本什麼的wwwwwwww

 

戰利品都收好了所以不拍照了。

 

顧攤時間只覺得12點以前超級漫長,11點以為應該要2點,但是突破到1點之後,一下子就到3點了XDDD

感謝幫忙買早餐和顧攤、保護海報的千里~

還有在我拋棄攤位時幫忙看攤位的靜美~~

然後這次收到了意外的驚喜之禮:打扮成帥帥的阿銀的喻鳴介送來日文本本和糖果//

手繪明信片還是寫萬事屋唷超棒、超細心的!>//<

下次也請不要害羞來打招呼吧:D

 

順道也跟背後疑惑了很多年的ERIC的攤位某種程度的認親了wwwwwwww

真的是上個世紀跟速水師傅和KENSON君一起出黃天化的那位ww

相信他本人也嚇了一跳我講得出來這個wwwwwwww

 

 

到下午四點收拾時,竟然也花了將近一小時(抖)

感謝幫忙借膠帶的SORA學妹,還有幫忙搬運的小可愛,在這邊我的手指被書和紙張戳到大出血兩次(後來又一次),真的不知道血在噴什麼wwwwwww

(回家之後還來了一次大的血流不止.......我不是血塊女嗎??)

然後東西多到變成兩箱,還好還有宅配單能買w

 

本來想說出去晚了,牛洞說不定要排隊了結果也還好,一下子找到好位置,吃了很滿足的一餐^q^

感謝SORA學妹提供戰利品~~

 

結果出去時買完靜美的過敏藥(感謝SORA學妹帶路)竟然開始下雨了(呆)

只好夾緊戰利品趕快沿路朝百老匯前進,準備去看浣熊。

本來路過東南亞時我想要不要就將就於這家又貴又不好(?)的,掏出塔羅牌也說還可以接受,不過一問之下位置只剩下前兩排,我就放棄了。

 

結果百老匯其實也沒太遠,再過一個大馬路就到了,而且不僅買到的位置很好、廁所好、等待區舒服,用中信卡價格也竟然比標示的還低50元啊!!!

當場心花怒放wwwwwwwww

 

這次CWT過程順利,結果也很讓人滿意,希望下一次年底場也能這麼有餘裕...........我先來生10月攤位上的東西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